15大自动化测试面试问题与解答

1)什么是自动化测试?

自动化测试是一种使用自动化工具编写和执行测试人员测试脚本和案例的技术。

自动化测试的主要目标是减少手动运行的测试用例数量,而不是完全取消手动测试。

2)什么时候自动化测试?

在以下情况下首选自动化

重复性任务

烟雾和理智测试

使用多个数据集进行测试

回归测试用例

通常,决定基于ROI(投资回报率)

3)你什么时候不自动化测试?

人们不应该在以下情况下自动化

当受测试的应用程序频繁更改时

一次测试案例

临时 - 随机测试

4)自动化过程涉及哪些步骤?

在自动化过程中,涉及的步骤是

选择测试工具

定义自动化范围

规划,设计和开发

测试执行

保养

5)规划自动化阶段时涉及的要点是什么?

在自动化的规划阶段,必须考虑的事项是

选择“正确”的自动化工具

如果选择自动化框架

范围内和自动范围外的项目列表

测试环境设置

为测试脚本开发和执行准备项目时间表的授予图表。

确定测试可交付成果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软件测试学习群:672899761 这里提供给各位测试同行一个学习交流平台,群里有多年测试经验的大牛给大家分享经验解答问题。群里有关测试的各种文档、视频、软件、工具安装包下载。群主还会不定期更新软件测试的学习资料给大家下载学习,帮助大家减少一些找资料的时间,相信无论是从事测试中还是刚入们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想学习的东西~

6)在什么条件下我们不能使用Agile方法的自动化测试?

在以下条件下,自动化测试对敏捷方法无用

当敏捷测试总是要求改变需求时

当敏捷需要详尽的文档级别时

仅适用于敏捷测试期间的回归测试,如持续集成

7)良好的自动化工具的主要特征是什么?

测试环境支持且易于使用

良好的调试设施

强大的物体识别

对象和图像测试能力

对象识别

测试数据库

支持多个框架

8)软件自动化测试中使用的框架有哪些类型?

在软件自动化测试中使用了四种类型的框架

数据驱动的自动化框架

关键字驱动的自动化框架

模块化自动化框架

混合自动化框架

9)执行自动化测试时的脚本标准是什么?

在编写用于自动化的脚本时,您必须考虑以下事项:

统一命名约定。

每10行代码3行注释

足够的缩进。

强大的错误处理和恢复方案

尽可能使用框架

10)哪些是最受欢迎的自动化测试工具?

最受欢迎的自动化测试测试工具是

QTP(HP UFT)

理性机器人

Selenium

11)您可以在什么基础上绘制自动化测试的成功图?

通过遵循标准,可以映射自动化测试的成功

缺陷检测率

自动化执行时间和时间节省以释放产品

减少人工和其他费用

12)可以列出手动测试的一些缺点吗?

手动软件测试需要更多时间和更多资源。

不准确

反复执行相同的测试用例容易出错并且很无聊。

在非常大的项目和有时限的项目上进行手动测试是不切实际的。

13)告诉我你对Selenium的了解

Selenium是一个免费的(开源)Test Suite框架。它用于自动化Web和移动环境。它包括

Selenium IDE(浏览器插件 - 录制和播放工具)

Selenium WebDriver

Selenium Grid(分布式测试)

Selenium支持Java,C#,Python,Ruby,PHP,Perl,Javascript等语言的脚本编写。

14)告诉我有关QTP的信息

QTP(Quick Test Professional)现在称为HP UFT。它是一种商业自动化工具,支持各种测试环境Web,桌面,SAP,Delphi,Net,ActiveX,Flex,Java,Oracle,Mobile,PeopleSoft,PowerBuilder,Siebel,Stingray,Visual Basic等。

脚本语言是VBScript。该工具可与HP ALM(测试管理工具)和HP LoadRunner(性能测试工具)很好地配合使用。

QTP的突出特点包括业务流程测试,关键字驱动框架,XML支持,强大的检查点,测试结果。

15)解释什么是什么?

Sikuli是一个使用“Visual Image Match”方法自动化图形用户界面的工具。Sikuli中的所有Web元素都应作为图像存储在项目中。

Sikuli由。组成

Sikuli脚本

Jython的Visual Scripting API

Sikuli IDE

Sikuli的实际用途是

它可用于自动化Flash网站或对象

它可以自动执行基于窗口的应用程序以及您在屏幕上看到的任何内容,而无需使

它提供简单的API

它可以很容易地与Selenium等工具相关联

桌面应用程序可以自动化

Sikuli为自动化Flash对象提供广泛的支持

要自动化桌面,它使用强大的“Visual Match”和Flash对象

它可以适用于任何技术--.NET,Java,

16)提到Selenium和Sikuli有什么区别?

Selenium:

它不能自动化视频播放器,音频播放器等闪存对象。

它有复杂的API

它没有视觉匹配

它只能自动化Web应用程序

Sikuli:

它为自动化Flash对象提供了广泛的支持

它有简单的API

它使用视觉匹配来查找屏幕上的元素。因此,我们可以自动化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任何内容

它可以自动化Web和Windows应用程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