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自己的佩服

我今天写的是我对自己的9条佩服

1,我佩服自己的思想,我不会去麻烦别人做事情。不能用自己的事情给别人带去烦恼。而且我会用另一种方法去填满自己的麻烦,让麻烦变得不麻烦。

列如:我今天要休息,但是公司有事情,我必须把这件事情做完才能休息。不能让别人做,这不应该是别人的事情。我会选择今天不休息。把事情做完之后后天休息。

2,我佩服自己决定了什么事情就会做到。而且要做得比上一次做的好。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我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我就会朝着目标方向前进,路上发现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我会直接改掉。

只要跟我说,我就会改,我身上有问题我自己看不到。我需要有人告诉我该这么做。我也很庆幸有人能在我身旁提醒我该这么做才会更好。

3,我佩服自己看得清这个世界,我看得清常熟很好,温暖而且安和。它能带给我温室的成长。而广西不是这样的,广西只能给我带来退步和封锁。不能学习到有用的东西,每天都在粗口话中度过对我的心态不好。

4,我佩服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记忆,这给我带来了好处。我可以忘记很多不值得学习的东西。比如:我可以忘记别人骂我、我也可以忘记别人对我不好、甚至可以忘记如何骂人。

因为我不需要记住这些低能量的事情,我在常熟没听过别人整天说粗口话。我也没遇到泼妇,所以我不需要记住如何骂人。

5,我佩服自己可以找出同龄的女孩不好的地方,我在广西就学到了观察细微,女孩子是很复杂的,跟我同龄的人就更加复杂。

她们啰嗦、叛逆、麻烦、不讲理、不会真心实意跟你在一起,当然她们似乎跟朋友都只是逢场作戏,对其它女孩也一样。对男孩子也一样。

只要你受了某个女生的恩德,不要只看表面,往往都只是她随手就做的。并不是自己发自内心的。把她们看得太高大只会伤害你伤害得更深。跟男生的伤害不一样。

男生的看得到,女生的看不到。

6,我佩服自己对男生的看法有自己的了解,我在广西就观察到学校里面的男生,他们对着女生说着甜言蜜语,请客吃东西,傻子才看不出他们想干什么。

如果不是看某个女的长得漂亮又怎么会去靠近她们呢?大多女生明知道可能男生只想玩玩,也会不管自己灵活的提示,贸然去试。

结果只会伤到自己。就算他们能一直在一起,读书的时候总要分开,你要怎么才能保证自己的女朋友在接下来的5~6年里面对你这个认识了几个月的男朋友忠心。

你又怎么能保证你能在大学4年里面不喜欢上别的女生。不喜欢只是因为别人不够出色而已。在南宁那种混乱的地方到处都是这种情况,虽然有少数的真情,但是我没看见有结果的。

可能是我身在低处。

7,我佩服自己可以逆来顺受。不仅是生活我可以逆来顺受,我对于那种开玩笑也可以很开心。别人捉弄你是他们知道你不会生气。

而我觉得没关系,我觉得很开心有人能跟我玩。我发现很多人会记仇。把不满都存在心里,存到一定程度就爆发。

我自己的心态就很奇怪,我会觉得是我的问题才会让别人讨厌我。别人讨厌我而我做了我觉得对她们好的事情。她们也说不出我哪里不好,但是还是会伤害我。

我觉得是我的问题。沈主任说过自己的能量上不去才不会让别人改变对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是这样的,我能量不够高又不会表达,所以我不用去改变别人,我要先让自己的能量涨上去。

遇到老天爷想让我遇到的好人为止~人不可能一直是孤独的。有黑暗就有光明,黑暗深处就是光明。就算只有黑暗,不是我选择的黑暗,而是黑暗选择了我。

我如果属于一个人呆在黑暗里面,那我就会呆在黑暗里面,会有好的地方和好的事情。更何况我现在深处闪光出~

8,我佩服自己的笑点。非常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笑。就算伤心了也可以用笑来覆盖伤心,就会变得很开森了。

毕竟我很快就能忘记,如果我太伤心了我也体验这种伤心,伤心过后就记住这种痛,下次再有的时候比这痛苦低的痛苦存在的时候就不能哭了。

我不是很能理解强颜欢笑这个词,别人觉得强颜欢笑是很痛苦的事情。难道要撕心裂肺的对别人哭喊才不会伤心吗。。。

那样的话不是会给别人带去反感和让人觉得“你真能闹”吗?

9,我佩服自己时刻都在关注自己是否作做,我觉得经常把自己的伤心事情跟别人说的话好像要让别人同情和可怜自己。

所以我说出自己的故事的时候不会伤心和难过,这是我的记忆和过程,我小时候的体验。我不觉得我的过去丢人,谁没有不能说的过去,自己都不承认自己弱小,那才是真的弱。

我不希望让我喜欢的人觉得我在作做。我不知道作做是什么,应该就是故意做事情给别人看。让别人知道你在做事情,我讨厌这样的感觉和做法。

所以我有这种时刻关注自己行为的习惯。只要不是我故意的,不管别人看我是作做都没关系。因为我没在作做~当然,会觉得你作做的只有女孩儿。

10,我佩服自己的眼光!!!我在小时候都是看着我姐姐买衣服的我自己也积累了一些买衣服的知识,再加上我看见姐姐买的衣服款式都很好看,模拟着姐姐挑衣服要看那个地方,要几个步骤去确定这件衣服合适自己。

我还自己发觉出了一个很省钱的办法,要买衣服之前问自己很多次买来有什么用,我穿好看吗,我买了之后我还有钱吗,没钱不合适自己而且不太好看的话。

再喜欢的衣服我都会扭头就走,我最近也是在买衣服,我买的衣服大家都说很好看,我的眼光没有因为我长期不买衣服而下降。

我还是可以挑出时髦的,特别的,有性格的衣服。这是老天给我的小优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米粉,以大米为原料,经浸泡、蒸煮、压条等工序制成的条状、丝状米制品,米粉质地柔韧,富有弹性,水煮不糊汤。 不似面条...
    漂流牛奶瓶阅读 384评论 0 0
  • 再羁黄骅,修策至夜,闻风雨作此篇。 只为养儿三斗米,熬神费力五更眠。 朔风有力如新鼓,苦雨无情似破帘。 惆怅绵延皆...
    文场倦客阅读 345评论 1 3
  • 呵,眼泪不值钱。
    wAAnn阅读 196评论 0 0
  • 奶奶头发白了,爷爷皱纹多了; 奶奶背影矮了,爷爷身体弱了; 我长大了,有紧绷的皮肤,有高大的身体; 回不去了,那个...
    如树如书阅读 3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