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一张女神脸,竟沉迷避孕套无法自拔?!

20岁的我就这么墨守常规吗?

不,我试图打破常规

我是李依然,妥妥的95后,从小到大我也是家长的乖乖女,老师的好学生,对生活的一切充满好奇。

不过,今年我的画风好像有点歪了,我沉迷上了避孕套......

很多时候我相信冥冥之中和命中注定

以前我跟所有毕业生一样纠结,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加入迷茫军大团,是要一直朝九晚五的工作,还是说要去闯荡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给不了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我害怕,害怕到了25岁还在朝九晚五拿着5k+的工资,害怕到了30岁的时候嫁人后就相夫教子,有时候,我在想,一个人的生存意义到底是为了什么?

想做但又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从男朋友身上得到了一些点子。在他使用安全套却有点小抱怨时,突然让我想到很多现代女孩男孩因为自我保护意识不强而酿下大错,又想到成年开始,时常听闻身边的女性长辈讨论关于家庭,关于女性的话题。从初潮经痛到结婚生子;从饱受炎症折磨到深度宫颈疾病,到切除子宫夺走生命......

女性担任的不止是家庭的重任,还有自己身体状况的千奇万变。

同为女性,为什么我不可以做一件造福女性健康的事情呢?

一个小决定的背后是说不准的时机和坚持

当我怀揣梦想却又不知如何下手的时候在中社领社群活动中结识了李耘陞先生。李总是台湾精油研发第一人,毕生都在研究精油和医药,身怀16项国际专利的他,对精油有着独到的见解,并且把精油的药用价值发挥到了极致。我想如果将精油加进避孕套里,精油本身对女性的好处大家都了解,那样做出来岂不是一款既新奇又呵护女性健康的产品,李总对于我为女性考虑的想法表示非常赞同!

在深入的思想碰撞之后我们达成了共识,一起来做全球唯一一款颠覆传统思想,首款真正从女性角度出发,呵护关爱女性私密处健康的精油安全套——轻点,这个产品也得到了亚洲性学联合会主席刘达临教授的极力支持,在他看来,这将是一款突破传统的新型安全套。

轻点的定位是避孕套圈里的爱马仕,精油碰撞避孕套,呵护女性,活化细胞,延缓衰老。一个妙龄少女着手做避孕套嘲笑避免不了,没关系,我要的不是认同,我要的是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做就要做到最好,是时候为女性健康给予一层保障了,说干就干,我开始着手研究起安全套的系列、材质等。

16452个小时,只为调试适合的精油

由台湾的李耘陞教授历时16452个小时精心研制出最适合亚洲女性体质的天然炼制精油,专业级领域专家指点调试而成。

普通人并不能区分皇家贵族精油和普通精油的差别,轻点纯天然提炼的植物精油,3秒就能渗入人体,如春风沐浴般清爽。玫瑰、佛手柑和茉莉等精油,可修复细胞、防止女性私处老化、疏通输卵管及生殖系统活化等作用;茴香和黑胡椒等阳性精油,可有效治愈男性精子稀少或精子不健康等问题。

轻点避孕套在精油的作用下,双方生殖器能快速感受到凉爽且温热的状态,这冰火两重天的感受,会让人回味无穷。

很快,轻点的诞生也获得了易城名(TFBOYS易烊千玺的父亲)的支持,完成天使轮的融资。这不仅给我也给我们的团队给予了很大的鼓舞,我们有信心将其做得更好~

数千次试验,最体贴没有之一

从安全套行业的门外汉,到连续走访多家生产厂家、体验各品牌竞品;从单手打开,秒分正反的单个牛油盒,到配备磁石的开口礼盒外包装;从植物精油调试的亲自把关,到男士专用精油凝露的慎重选择。所有环节都经过精心挑选从而呈现给大家最好的一面。

品牌是靠口碑做起来的,我们邀请了上千位好友对产品进行测试,纷纷表示:“这让我对安全套有了重新的认识”、“第一次体验精油安全套,感觉真的不一样”、“这是用过最舒服最体贴的安全套,没有之一”......我知道,品质这关算是过了。

给女性一份安全感,一份呵护,一份保障。站在女性的角度,我们正在做的不单单是避孕套,我们是女性的守护神。我们所坚持的,是为女性健康而设计的安全套品牌。

性爱是两个人共同完成的事情,双方都应该得到满足。在性爱的过程中,不仅增加了对彼此的感情,还呵护到了女性的健康。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很早就听身边的朋友提起,大多女孩子觉得买避孕套是一件很害羞可耻的事,而且并不清楚避孕套对自已的身体是否有影响,我想说,寻觅到一款好的避孕套就是在为自己的安全和健康负责。

我们将轻点打造独特的包装设计,小清新的风格定制,礼盒式的视觉外观,让女性不再怯于购买,让男性为女性考虑的同时带来一份健康保障。

从最初的简单想法到现在筹备策划也过去大半年的时间了,轻点,研发出全球唯一一款精油避孕套,给女性的身体健康附上一层保护膜。

轻点官方:轻点服务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老妈约我一起去看看新房子需要的家电,急急忙忙赶去,结果只碰到人家下班,内心是有点埋怨她的,我大冷天怕堵车,走...
    萌妈蕾蕾阅读 229评论 0 0
  • 今天开始阅读《说话的力量》。刚开始看,今天讲的的是说话的方式第一篇,讲述篇。要想把一件事讲的好,讲的印象深刻,可以...
    王权富贵阅读 197评论 0 0
  • 有一个问题,想了很多年,一直想不明白。今天是王小波逝世二十周年,看了别人写的纪念性文章,决定以后再也不在这个问题上...
    孔小明阅读 1,09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