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1

国际接吻日已经过了两天了,在这里呢Lucky祝福大家阖家幸福、长长久久。

很抱歉,祝福来的太迟。

昨天看着大家各种姿势秀接吻,各种秀恩爱,作为一只单身流浪狗,饱受了成吨的魔法伤害和物理伤害(自己揍自己)。

不过幸运的是,有不少读友发邮件来问候,也有一些友友们这段时间过得不那么顺心,开始质疑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希望听听我的看法。

                                                                    2

我将大家的问题汇总到一下几点:

努力并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

职场水太深,努力狗比不过关系喵

压力太大,前进没有希望。

面对新的选择不知何去何从

没有提到的地方,友友可以私信我,邮箱在个人简介里边哦~

欢迎打扰!!

                                                                  3

努力并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

之前也有不少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他们每天7点起,晚上超过2点才睡,睡眠时间不超过5个小时,这股努力的劲儿至少我是望尘莫及的。

我问了他们三个问题:你们这么努力做了些什么?学到了什么?结果是怎样?

他们的回答汇总到一起反应出来的结果是:他们都做了不止一件事情,多而且杂,非常的累,想要将所有的事情做好。

对不起,你太努力了,只是姿势不对。

在销售里边讲究2个点“由始而终,由终而始”,两个选择,不同的方向和结果。

“由始而终”从“一”开始,做一步看一步,慢慢抵达那个不确定的终点。

这个过程你会碰到很多的壁,也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可以很快的成长起来独当一面。但是特别容易走弯路,很有可能让你迷失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努力也没有效果。

“由终而始”将你的目标定好,然后细化工作,落地执行。这个过程只要不是特别大的改动,你就不会走太多的弯路,向着既定的目标每天完成应有的工作。

如果你目前没有明确的目标,可以选择第一条路,在摔打中寻找自己的方向。

如果你知道自己想做和能做什么,那么可以选择第二种方式,按部就班,失败和成功都是顺其自然。

                                                                       4

职场水太深,努力狗比不过关系喵

社会本来就是一个大染缸,慢慢磨去你的棱角变得圆滑,你可以不阿谀奉承,但是必须得懂得人情世故,懂得肯定和宽容。交际也是能力的一种,关系又何尝不是实力的体现?

你可以去尝试改变这个世界,但是你得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是马云。你得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这是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信息时代,哪里都缺少人才,只要你愿意发光!加油吧烧年!

                                                                      5

压力太大,前进没有希望。

当你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请你仔细看看下面这张图。

在这个不为衣食住行操心的时代,你还有什么理由说压力太大?80多岁的老人都可以靠街头买菜养活几口人,50多岁的搬运工靠一身蛮力坚持了20年供出6个大学生!

对不起!你太努力了!

                                                                      6

职场到了瓶颈,面对新的选择不知何去何从。

提这个问题的是一位工作快10年的老人了,我也不能确定我的回答能不能帮到你,仅供参考吧。

首先,当我们面对一个新的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过去之后我能做什么,我可以学到什么。毕竟到了一个全新的陌生的环境,面对的问题也会很多,这个地方值不值得去,得好好想想。

其次,对于一名职场老人来说。干任何一份工作,它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赚钱,更多的是想在合适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价值,打造自己!这一点也相当的重要。

最后,在做出一个新的选择的时候,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的规划,未来的路到底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工作并不是爱好,也不是学习,必须是在成长的同时创造价值和体现价值。

做到这些的同时遵从本心就好,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

你的努力方式和程度决定了你的结果,合适的程度秀出应有的逼格!

不论你是做什么的,或许选择哪个行业,必须要明确你的未来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由终而始”给自己一个规划,不盲目,不盲从,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落地!你想要的上帝都会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和反复权衡,几个月拉锯战一般的辞职过程,写了长达十页A4纸的辞职信,加上一遍又一遍的领导谈话.....
    web2000阅读 973评论 2 5
  • 长沙人恰得亏、霸得蛮、不怕死、耐得烦的精神一直贯穿于长沙方言,这是一种情怀,也是传达归属感的最好方式。 ...
    白白鹭阅读 1,535评论 5 1
  • 今天三件事。 其一,上午我和赵校长申主任继续在校预算少年宫设备,结束之时已近十二点半,好在总算初步结束了。 其二,...
    甲午之印阅读 99评论 0 0
  • 突如其来的雨,让整个前院更加焕发青春了。 远处的垂柳,尽情聆听这“雨打芭蕉”的意蕴,金边黄杨吐出那稚嫩的新芽,古红...
    我在17楼阅读 161评论 0 1
  • debug时打印,下面一句是解决xcode8打印不全的问题; 屏幕宽高,或者比例 NSUserDefaults 存...
    ZIM东东阅读 4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