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意思说

        早上一大早起来,发现微博、微信里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的消息。好吧,一不小心又被撒了一把狗粮。

        我问朋友:“都说范冰冰嫁给了爱情,你怎么看?”

        他说:"我一点都不羡慕李晨和范冰冰,因为我比他们幸福,我有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小姐姐。”


【我不好意思说】


        小男孩第一次去学跆拳道,小姐姐问他。

        小姐姐:“你打架是不是很厉害?”

        小男孩自豪的回答:“是的,我们小区的小伙伴都打不过我。”

        小姐姐:“那你能打赢我吗?”

        小男孩:“那当然啦,但是我不会打你的!”

        小姐姐:“为什么?”

        小男孩:“因为我舍不得!”

        小姐姐羞涩的甩着小马尾辫跑开了。

        过了一个星期,小姐姐又看见小男孩来练跆拳道。

        小姐姐小声的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

        小男孩扭扭捏捏的回答:“我不好意思说”

        小姐姐接着问:“你为什么不好意思说?”

        小男孩大声说:“因为我第一次见你,就好喜欢你。”

        跆拳道馆的小伙伴鬼叫着起哄,小姐姐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再也不理他了。

        那一年,小男孩8岁,小姐姐9岁。


【我说过我打架很厉害的】


        小男孩渐渐长大,已经有小男孩变成了男生。

        有一天放学回家路上,他骑着自行车,刚刚拐进小巷,看见一个女生和两个男生正拦着另一名女生。虽然学完那一期的跆拳道,就再也没见过面,但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被拦着的女生是当年的小姐姐。

        他停好自行车说:“你们想干什么?三个人欺负我姐姐一个人啊。”他看了看身旁小姐姐疑惑的眼神、倔强的表情,估计她没认出自己。

        那两个男生中比较个大的对他喷:“关你什么事,赶紧滚蛋,再不走连你一块揍!”

        那个表情跋扈的女生:“别放她弟弟,连他一块收拾。”说着用右手想抽小姐姐的脸,下一刻就被他抓住了。他反手就是一巴掌,打的那女生踉跄的退后几步倒在地板上。那两个男生立马对他拳打脚踢。他双拳难敌四手,左眼挨了一拳,不过他还了两个男生几拳,并把两个男生踹到。然后,跋扈女带着两男生跑了。

        他捂着左眼对小姐姐说:“当年我告诉过你,我打架很厉害的。”

        “原来是你啊!”小姐姐恍然大悟。

        “那你以为还有谁会英雄救美呢,雷锋吗?”

        “还英雄呢,都快成熊猫了。”小姐姐盯着他左眼嘿嘿的笑,“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的,熊猫。”

        他抓了抓头发,尴尬的跟着笑。

        那一年,他初二,她初三,他在二中,她在一中。


【校园天使】


        后来,男生跟小姐姐上同一所高中。

        学校100周年校庆,小姐姐被入选是校园大使,和校各年级的校园大使一起接待从学校走出去的各界知名校友。

        那一天接待完校友,小姐姐让他帮忙拍照。拍完照片。

        男生开玩笑的说:“照片中的美女,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姐姐嫣然一笑,指了指绶带。“没看见吗?我是校园大使啊!”

        只见他神情淡定微微一笑的回了一句,“那我恳请在你的名字上加一横,改成校园天使。”

        小姐姐立马脸红了。

        那一年,他高一,她高二。


【XX,你嘴真甜!】

       

        所谓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小姐姐变成了大美女,当初学跆拳道男生也成长为各路迷妹眼中的帅哥。虽然慢了小姐姐一年,但帅哥还是考取了小姐姐的大学。

      大学开学迎新,小姐姐到到校门口迎接帅哥的入学。并介绍同学给他认识,一男一女。

      帅哥高兴的说:“小姐姐,你越来越漂亮了。学姐也很美。”他无视了小姐姐的男同学,看的出男同学在讨好他的小姐姐。

      小姐姐一脸笑意捏了捏帅哥的脸:“XX,你嘴真甜啊。”

      小姐姐的女同学调侃:“你又没有亲过学弟的嘴,你怎么知道他甜不甜?”

      下一秒,小姐姐的女同学惊呆了,男同学看的变了脸色。小姐姐真的亲了帅哥的嘴,然后认真的说:“还真有点甜,有薄荷的味道。”

      那一年,他大一,她大二。


【老公老婆】


        帅哥毕业前,小姐姐快工作一年了,成了一名珠宝设计师。小姐姐一有空就和帅哥聊天。

        一天,小姐姐给帅哥发了一只猫的图片。

        小姐姐:“今天早上我去跑步,看见这只猫,我觉得它肯定有老公了。”

        帅哥:“看起来像公猫,不是应该有老婆吗?”

        小姐姐:“不!”

        小姐姐:“老公!”

        帅哥:“老婆!”

        小姐姐:“老公!”

        帅哥:“老婆!”

当晚,小姐姐就老公老婆这段截了图发到朋友圈。

          那一年冬天,他真的成了她的老公,而她也成了他一生唯一的小姐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出去玩在酒店看到这个某某花,颜色很好看 ,但是已经要开败了,于是拿着本子在她面前坐下来,画的有点急,只画了单只,拆...
    cissyair911阅读 530评论 14 9
  • 苹果的2016WWDC大会开幕式后,XCode 8 beta版也出世了,它的变化还是有点不一样的:1、原先的SB的...
    牛牛牛小剑阅读 407评论 0 0
  • 一,序: 中国书法艺术 书法是中国特有一种传统文化及艺术。它是汉字书写的一种法则,又称:书法。 类别,毛笔,硬笔(...
    量子哥阅读 3,275评论 29 18
  • 一个寓言故事,兔子、狼、狐狸、狮子,你扮演过哪个角色? 兔子爱上了已婚的狼,打算等狼和狐狸离婚就嫁给他,于是首先的...
    裎哥阅读 3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