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1晨间日记备考系统第1天

今天是2021-4-11是今年的第101天,必须开启备考系统了,再不能拖了,旧账就算没有收尾也不管了!不能因为这是耽误后续系统的推进,旧账后面再得空打印出来就行了,要不就每天打印一份。

1.每天晚饭后直接拿上书去办公室开学,就算不想学也去坐着,不能在宿舍拖延,就算犯困也是在办公室趴一会儿,不能在床上休息!

2.每天晚饭后20:00到0:00必须在办公室学习,不要再开电脑浏览网页看资讯垃圾信息,到点了就必须准备好东西开始学了,到点了才能收拾东西走!不到点再困都不能回来,坚持到点了再回去,回去后洗漱休息,第二天要做到不拖沓直接走!定时定量完成任务!

3.去了后不刷电脑网页浏览器什么的,直接进入状态,直奔主题开始学习!

4.白天休息的时候去练车空隙看科一!

5.无论如何都要每天推进既定计划!如果一想到还有这么多任务要去做,繁琐,畏难的话,那就保证把每天的盘子刷好,不要管还有多少,也不要管有多难,专注于当下,一步步走,就是耗也要坚持每天消灭掉一点,天天去做,一天一课,假以时日不知不觉自然而然的就学完了,就像曾国藩说的那样自如种树养畜,日见其大而不觉耳。

6.以后打开简书首先完成日更,每次打开记录时直奔主题而不是先刷!以后不再刷了,直接完成记录退出来!打败无聊!生活中很多时候很多时刻都会遇到无聊的时候,遇到难捱的时候,此刻要坚持,要坚持按系统去做项目!每当无聊的时候第一时间打开网课灌耳音而不是听会歌吧!刷点啥呢?怎么消遣无聊呢?

7.复盘调整持续推进!

复盘的四步骤:

第一个步骤:回顾目标——当初的目的或期望是什么;

第二个步骤:评估结果——和原定目标相比有哪些亮点和不足;

第三个步骤:分析原因——事情成功和失败的根本原因,包括主观和客观两方面;

第四个步骤:总结经验——需要实施哪些新举措,需要继续哪些措施,需要叫停哪些项目。

碎碎念也很浪费时间!以后决不允许在后悔上浪费时间也不再跟别人说如果怎么样就会怎样,自己也不去这么想!时间浪费在这上面没有一点意义!人生没有如果能把握的就是当下就是此刻只有眼前!

每三天轮休时就要复盘一次!

每天早起先写日计,和大声诵读以上军规!

先看技能然后笔试刷题。

休息的当天去练车,练车的空隙看科一

公共课不要松懈重在坚持和积累,每天都刷课,天天往前走!

旧账除了轮休日外天天还!还完为止!不要放弃!天天坚持!打印出来一天一份!

养好身体,眼睛困,记忆力下降都会拖后腿。

然后每天睡觉前要把花的时间结合屏幕和记录算一下,否则这个记录没有太大意义啊

晨起第一件事先是坐起来而不是先刷手机!

曾国藩的“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群居守口,独居守心”。孙中山的“夫天下之事,其不如人意者固十常八九,总在能坚忍耐烦、劳怨不避,乃能期于有成”。

再别说什么你把啥事都处理好了再去干!事情是干着干着就成了的,不是你啥都准备好了才去干!时间不等人!不要因苛求完美而因此拖延导致计划不能实行这样只会一再的延误下一个步骤的实施

陈燕说二甲要创几年三五年的档案要全审一遍,所以不要侥幸!该准备准备!250天后彻底一天都不懈怠必须按部就班的备考!这期间把旧账的事处理完!处理好!

不要觉得难,写着写着就出来了,也不用这么怕的!迅速把旧账还完处理好,备考操作!

遇到老于进来了你就不要理他自顾自的抄书,他一进来你就抄书,故意拒绝跟他闲聊

眼睛困坚持住!坚持!!下次一下班就来办公室坐着还旧账!学习!

那就下次不要对强势的人软弱!对软弱的人强硬!欺软怕硬势利眼!

昨天刷屏没觉得瞌睡!还账就觉得瞌睡!赶快把旧账弄完然后把学习搞上来!

每次无聊的时候刷课无聊的时候刷课!无聊的时候刷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难捱的就是虚无感!放弃容易但是坚持很酷!以后每天你都会无聊?怎么办?天天这样情绪低落的过去吗?

每天晚上坚持到零点去睡!学习!还旧账!

要尝试下高效自律的模式!挑战一下每天晚上4份旧账!白天抄书休息了去练车,看看几天能弄完!

先不管对不对全不全,先抄,把各个公众号上的抄完,干就对了!后面再考虑买懒人买青衣买思维导图的事!

该写个小结了,自从上次轮休后一直荒废到现在了,昨日又和陆娜争辩,具体的就不赘述了,重要的是你努力的结果!该重新规划了!还有你怎么才能开源!怎么样才能避免中年危机!突发事件和意外、东窗事发、规避风险!

以后和母亲都少点话,多学习!抄书!

其实每天的犯困的时间就在晚饭后那一会儿,你要睡着了便是睡着了,睡不着就会睡不着,虽然眼睛困,但是头脑是不困的所以会睡不着,时间白白浪费了去,为了避免这样,以后一下班晚饭后直接拿上东西直奔办公室坐下开干不要刷屏!犯困了在那休息,有什么事儿再回来!为了避免无聊一下班就开网课,今天就把网课买了!不要拖延?改变这种非要一切准备就绪了在再从容淡定的去处理事情的想法!当下立马解决,放下了就会拖到遥遥无期!改变这种思维!改变这种习惯!改变这种心态!

复盘小结和记录时间的习惯还没有做好!要赶下一个项目和系统工程!一步慢步步慢!现在就要赶紧做好!

赶快把你的旧账处理完!否则你的心态总是焦虑,影响你安心备考!抓紧时间!现在还旧账你觉得眼睛困打退堂鼓,学习的时候你依然会觉得眼睛困打退堂鼓!旧账还完查查中成药把身体调理好!不要再因为这些事掉链子耽误事!

之所以沉迷刷片无法自拔,其实就是猎奇带入和新鲜感!耽误事儿啊!耽误时间啊!

再不能拖了!开始整理旧账!打印!打一份码好一份。

昨日预检分诊值班时上午联络买课事宜,下午点开弟弟的短视频看了看,这几年弟弟的压力有点大,给孩子整的郁闷了都!一直刷到夜里1点才去睡。今晨,又说要搬宿舍,要开住院部,说我操的心有点多了!采了院内核酸,又去了养老院和派出所。16:30


送书的事还是算了吧,自己学,学完到最后有时间了再买书,现在买了也不一定有时间看!

张博士别买了,就是焦虑!啥也不是!要买后面买青医说或者是中综的书。

等级考试今年没机会的!

思维导图可以考虑买的!

练车看科一约考

政治笔记!

好了整明白了,把柜子腾空,把书拿出来备好,17:46开干吧!

思维导图考官手册和知识点汇总通过另号转发加买的方式获得,公众号送书的事后期再说

张博士的视频和面授班临考试了看!还有子轩的视频。

可以考虑买青医说的课

和康乐丽聊了几句,此刻19:19今晚夜班前两个小时,刷课!

没有刷成课,值班时张振华在看电影,然后点了廖凡演的师父,看完吃她们带来的炒米粉没吃饱,又看了一点其他的,接到教练的电话说那天那个胖小子现在要考科一了全程跑的好的跟,让我抓紧看看科一,此刻00:写完今天的小结准备睡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