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砭法

能有机会来这里学习,很感谢我一个要好的朋友尹姐,认识了10年的姐姐,我跟她兴趣相同,都很认可中医这一块。她是老学员,她学过后,收获很大,就把李氏砭法分享给我。她当时也是提了一下,我也没在意,那期间自己也比较忙,错过了几个月时间。

我多年前开过美容馆,也做理疗这块。我能比较早接触养生这块,源于先天体虛,身体差,从小吃药吃怕了,想通过自己调理,把身体搞好些,我本人特别喜欢中医理疗,不用吃药,就能把病症消除了,我和家人,我们都不会轻易吃药的,我们家就没有药箱,我经常跟朋友开玩笑地说,碰到我们这样的,药店会关门的了。当尹姐再跟我说李氏砭法刮痧很好,而且是公益学习的,我就马上问她:“纯公益吗?”因为我不太敢相信这个是公益课,我们这个课,开始以为只上一天公益课的,因为我想一天公益课能教给你一些实用的知识,在深圳这个地方,真的已经很宝贵了。后来她又跟我说,上八天,八个星期日,我开始惊喜和心里期待了。对感兴趣的事情,在健康上做投资的永远都是赚的,真是太划算了哈哈!

可是等我正式进群后,班规和八大理论作业感觉超多,还要按时抄完,感觉超多字,哈哈因为很久没写过字,而且按要求来排版,超过晚上11点还禁言。我每天只有11点后才真正属于自己时间,有点郁闷,不是很适应这种方式,真正感觉到很严格,毕竟之前朋友从没有提过作业的事情。但是我想既来之,则安之,别人做得到,我也能做得到。而且这个要求一定有他们的道理的。后来我抄八大理论,尽管理论我还是要多看,多悟的,让我印象深刻是那些案例,比如糖尿病,很严重的糖尿病都能治好了。大家都知道,此病是这个世界难以治愈的。还有肝病等。每天都认真完成理论作业,收获满满,信心更足了,对去现场学习的欲望更强了。

当我们上课时,我看到了静静老师,听说她是广东人,同为广东人,感觉很亲切,原来静静老师身材好,长得漂亮,还那么年轻,经验丰富,最喜欢的是她柔和的性格,很大爱精神,我想真的需要修炼很久,才有这个美好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吧。静静老师讲课都是结合现实生活案例讲的,很真实,通俗易懂。

我最喜欢实操的部分,理论与实操结合,才能真正发挥李氏砭法的刮痧的作用。执起铜砭,将学到的技能在身边朋友身上实践。

因为免费刮痧,我的邻居和朋友们都很乐意,当然我约的刮模都是认可中医理疗刮痧的,有些帮她们刮完,就跟我好,下一次也找她刮。

我的其中一个刮模,刘小姐,她前一两年有抑郁症的,我给她刮三焦经和胸腺,她第二反馈身体感觉很轻松。

第二个刮模也我的很好邻居梅子,给她刮完胸腺,第二天给我反馈,说谢谢我,说睡眠很好,自动给我发了个红包,约我周五就是25日圣诞节下班后两点,来刮全背的,谁知道公司捉弄人,临时加班走不开,哈哈她说她错过了几个亿,后来主动给我发个圣诞节的红包,想先收买人心,下次帮她刮背的。

她做不了我刮模了,周五是最后一天统计业绩了,我马上微信视频频约下一个刮模啊红,也是我小区邻居,我说给她刮痧全背,刮肝脾区,她马上同意,因为她知道好处,吃完午饭,我为了节省时间,拿起铜砭,红糖也帮她备好几片纯手工红糖送给她,作为刮痧后辟谷用,因为她微信里说家里没红糖。

等给她刮完全背时,她突然问我娃穿几码鞋,问了两次,刮痧回来后才悟到,哈哈肯定要买鞋子送给我家宝宝的。

还有刮模常老师,我们都是学员,我们互刮,我帮她刮背后,她说整个身体暧起来了。说了好几次,我听到也非常开心。还有几个刮痧会帮她刮的,刮痧完说刮完腿部很轻松,主动发信息我,说下次找不到刮模,就找她。这些都是看得见的效果。我感到非常欣慰。

感恩砭法,感谢静静老师的辛苦付出,还有助教们,组长们的无私奉献,我会在李氏砭法中医这块继续成长。

深圳四班翟春芳18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一名中医粉,一直比较认可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中医文化和方法。我深信一句话:未曾经历,不成经验。很多的中医...
    Eileen_yin阅读 336评论 0 1
  • 初识刮痧是源于亲人亲身体验过后的推介,于是今年的8月我就有了人生第一次的刮痧,当时我还不知道那个刮痧就是李...
    雅篇阅读 476评论 0 1
  • 邹雅怡-玉衡公益11期33号 初识刮痧是源于亲人亲身体验过后的推介,于是今年的8月我就有了人生第一次的刮痧...
    雅篇阅读 139评论 0 0
  • 邹雅怡—玉衡公益11期33号 初识刮痧是源于亲人亲身体验过后的推介,于是今年的8月我就有了人生第一次的刮痧...
    雅篇阅读 182评论 0 3
  • 阳春三月,偶然在朋友圈看到一则‘省中医院李氏砭法互刮会报名’的消息,我怀着对中医的热爱和探究的心境,报名参加...
    老夫子_4524阅读 561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