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投射第33天今天做的事情感觉很顺利哦

由于这几天儿子连续没去上课,心情很是郁闷,但我已接受了这个事实,我做了大量的工作儿子还是不想去学校,我还甚至给孩子施加压力,老师打电话叫他,他表面答应但早已打定主意就是不去。最后我又求助了桂军姐,发微信没回,我只好打电话了,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接通,桂军姐告诉我她摔了一跤,造成脑部出血并颅骨骨折,还外加眼压高,青光眼,我很难想象桂军姐摔得那一刹那一定会很痛吧!心里真的很难过,有些揪心,并且很心疼她。但听她接电话我还是很欣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她不说自己摔了也听不出和平时有啥区别,她说有事吧,我说算了,你现在是恢复期一定很虚弱,好好养着吧,明天我去看看你去,结果聊着聊着我还是忍不住告诉她我的困惑,她给我指明了方向,让我瞬间顿悟,她说既然孩子说好下周去上学,那咱就等,等到下周,在这期间你也不要给孩子脸色,让他快快乐乐的,不要再给他施加任何压力,就照顾好他的生活,让他感受到你的爱就可以了。对于老师那块就要求他能正常去学校上学就可以了,不要太关注他的学习,让他自己慢慢去转变思想,一点一点的进步再做下一步打算。其实桂军姐平时说话也很温柔,特有亲和力,昨天电话里语气确实有些虚弱,我又聊了聊她的眼睛情况,最后我不能再耽误她休息了,赶紧结束了通话。我觉得和桂军姐通完电话自己真的豁然开朗了,心情自然愉快了,也放松了许多。算我自私也好,有点打扰桂军姐休息了。

今天我生日,大早上就收到小姑子的红包祝福,祝我事事顺顺利利,接下来的事情都很顺喽。

早上我起床就叫了儿子准备去医院给他看看头上长了个包块,这个包块有些变大,我觉得反正也没什么事,赶紧带他看看医生。儿子听说要带他去医院,也很痛快的起来了,我们娘俩步行到了医院,因为比较早,人还不算多,医生说就是细菌感染了,吃些药,再抹些药膏就可以了,在医院碰巧遇到外甥媳妇,外甥做了个小手术,我还得看看去,买完药就和儿子商量,咱们先去看你大哥然后再去吃饭好不?儿子虽然很饿,但还是答应了,由于电梯太慢,我们坚持步行到了六楼,看完外甥就去吃饭了。我们要了碗豆浆一屉包子,一碗清汤面,饭好了,端了上来,儿子非得让我先吃第一口包子,他才会吃,我说儿子真懂事,啥好吃的都要让我先吃第一口,谢谢大儿子啦,我们很愉快的吃完饭,我说你先回去妈妈还要办点事,到家了给我打电话,自己吃药(这块我犯了个错误不要老提醒他干这干那,让他失去了独立性)以后会注意的。我就去了桂军姐家。到了那看到桂军姐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来了。又和她聊了许多,我又懂得了很多知识,她教会我如何去爱孩子,如何让孩子由被动变成主动,那就是什么事和他商量,让孩子做主就可以了,还有大人要无条件的爱孩子,无条件的接纳。从她家出来心情很好,就好像受到表扬一样,其实是桂军姐让我明白我以前做的多么的错,现在引导我如何正确的去做,我明白了,我付出了那么多而孩子依然感觉不到我的爱,那是因为我的方法不对,不仅自己很累还得不到同情,甚至孩子会觉得我唠叨,抱怨。

下午我步行去公交站点刚到那,公交车就来了,没用等,真好!一路就坐到中医院,给妹妹买药,很幸运,妹妹吃的药唐山没有居然我们中医院有,买了两盒,就又去坐等公交车,没想到一到站点公交车正朝这边驶来,我坐上车来到了我休息的地方,给我的脸部补补水,桂军姐的话要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所以去了养生会馆,在那小美(美容师)正等我呢,在做护理的过程中我睡着了,正好休息下朦胧中听到闺蜜的声音,原来她也来了,做完正好开车把我送回来家,我这一天是不是很顺利呢,办了那么多事,还没耽误太多时间,多顺啊!愿我每天都这么顺!

感赏亲人的红包生日祝福,(还有儿子的生日红包)感赏医生给儿子认真看病,感赏桂军姐带病和我聊天探讨儿子的教育问题,感赏桂军姐全力帮助我走出困境,感赏公交车及时到达我的面前,感赏小美你对我的服务,感赏老公努力认真看书准备考试,感赏老公骑自行车上下班,感赏闺蜜送我回家,感赏老妈公婆给我拿的大包子,感赏儿子对我的体贴感赏亲人都平安健康,感赏老爸在我的劝说下努力锻炼,感赏老公刷碗做家务,感赏远在石家庄的朋友送给我的祝福,感赏处室兄弟对我的生日红包祝福!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再也不会孤单,真的很幸福!

投射明天儿子开心快乐,投射儿子认真洗脸,吃药抹药,投射老公骑车平安,积极备考,认真做题,智慧顿开,做题正确率高,增加自信心!投射双方父母平安健康!投射自己做好妈妈的角色,遇事冷静,多和孩子商量,给孩子机会去表现他的优点。投射美好快乐的一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