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她们的大衣都很贵?其实她们只是会买而已

你有没有一种感觉,到了冬天,对“买大衣”的渴望仿佛无时无刻不存在,总觉得自己的衣橱少那么一件质感良好的大衣,那么,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拥有你所喜爱的所有款式大衣,同时又能保证每一件都质量上乘,你需要知道这些牌子和这些风格,这样才能“精明”的在冬天穿出属于你的时髦型格。

她的大衣不贵却优雅得体。

代表人物:凯特王妃

平民王妃从来不会穿着十分奢华的衣服出现在民众面前,但即使她穿不那么贵的大衣却依旧能保持优雅,秘诀就是,她十分钟爱修身款式,微微收腰的款式可以优化腰线,是打造曲线的利器。在材质上,她更是会买一些高街品牌,虽然不贵,但品质上乘。

凯特王妃近日以一身Reiss亮相再次证明了王妃的勤俭持家,这件大衣价格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但却因为Reiss制作工艺非常精致,被评为伦敦High Street最受欢迎的时尚品牌。

一件不超过3000元的Hobbs墨绿色大衣只需要点缀帽子和胸花,就能将品质感上升一个档次,其实端庄优雅的穿衣风格与价格无关。

同样是Hobbs的收腰大衣,袖口皮质的巧妙点缀让基本款大衣看上去多了些精致感。

她的大衣搭配起来更时髦。

代表人物:Gigi Hadid

像Gigi Hadid这样超模,在大衣的挑选上展现了自己独到的品味,她并不会一味追求奢华,反而选择一些不那么贵却能搭配起来十分时髦的款式。

有一种颜色天生优雅,那就是裸色,即使在冬天也完全可以尝试裸色叠穿的效果。这件高街品牌Topshop的裸色大衣气场强大搭配丝质长裙的柔美气息,让人过目不忘

沉闷的冬天不妨选择一件紫色Cameo大衣吧,内搭白色卫衣加牛仔裤,极具Gigi的个人特色。

代表人物:Kendall Jenner

金小妹也非常善于将不那么贵的大衣穿出高级范儿,你看这件澳洲品牌Ty-lr的白色西装外套,在Kendall Jenner的搭配下,显得十分有气场,一件不到3000元的大衣,只要搭配好,性价比不言而喻。

高街品牌Monki的西服外套是每年都翻单上架的热门单品,如此时髦你怎么可能没有一件呢?

代表人物:Selena Gomez

这件Topshop大衣非常百搭,中袖设计独特,其实可以内搭一件针织衫,兼具保暖和时髦

Topshop大衣将经典黑白千鸟格重新演绎,即使是时装周街拍这样”争奇斗艳“的场合,都可以脱颖而出。

代表人物:Kate Upton

我们在入冬的时候推荐过很多麂皮大衣,其实,完全可以买一件高街品牌的麂皮大衣,Topshop这件麂皮风衣修饰身材的效果极佳,像Kate Upton这样比较丰满的身材,都可以穿出修长苗条的感觉。

她的大衣打造独特自我风格。

Taylor Swift是穿高街品牌打造自我风格非常值得借鉴的人物。各种不贵但有品质的单品在她的搭配下都显得十分具有复古风格,冬天的大衣更是如此,几件千元级大衣,让她的出街风格更加有型。

Taylor Swift身穿1600元的高街品牌Miss Patina修身大衣复古风格十足,搭配红色Aldo手袋别有韵味。

Asos的水蓝色大衣十分小清新。一抹清丽的蓝色让你在冬日萧瑟的氛围中瞬间感到明亮舒适。

说到格纹大衣,没有比蓝色更容易驾驭的了。Miss Patina这款蓝色格纹大衣具有文艺气息,搭配酒红色恰到好处,最重要的是,它可没有你想的那么贵哦。

Taylor Swift几套冬季出街装扮都是格纹元素唱主角,白色Finders Keepers格纹大衣出挑又不显跳跃,1300多元的售价也十分亲民。

你看她们都在穿。

高街品牌Massimo Dutti一直以来的高品质剪裁与精致典雅的设计在这件大衣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

博主Camille Charriere 选择Ganni外套打造中性造型,搭配大热的Oversize高领毛衣简约又时髦。

时尚博主Olivia Kijo身穿浅灰色COS大衣洒脱与优雅并存,千元级的COS大衣让你可以拥有这个冬天所有喜爱的款式。

天蓝色很符合冬天的意境。这件H&M大衣和深蓝牛仔组合,同色系搭配清爽明亮,在低调中穿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尚。

一件黄色的大衣一扫冬日沉闷,带来温暖能量和明媚心情。亮黄色Boden外套与格纹裙演绎出年轻盈动魅力。

有着扎实的厚重感的双排扣大衣在这个秋冬也十分值得投资。独特的廓形匠心独具,海军蓝的配色让它更为稳重大气,仅用红色丝巾点缀就显得十分特别了。

这件绿色双排扣大衣仍旧延续着&Other Stories一直以来高贵冷峻的风格。挺括的肩线,经典的前襟设计以及口袋的装饰,让这件大衣兼顾保暖与型格。

外套同样出自H&M,却与前一件海军蓝色呈现出不同风格。酒红色的加入让这件大衣实用且不单调,黑色裤装与切尔西短靴的经典组合让看似平淡的大衣多了几分都市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