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奇葩室友

  小雪你看你的位子怎么又有那么多瓜子壳?小雪你的桌面上为什么这么多颜料?小雪你的桌上这么脏你是怎么把零食放到上面的?还能吃么?我的天哪!小雪你盆里的衣服已经堆了两个星期了你准备什么时候扔洗衣机里!这就是每天我和我室友的日常。没错,这就是我和我室友小雪的日常,她是一个很邋遢的女生。

  我们宿舍本来是有四个人的,一开始一家人在一起生活的其乐融融,我们还经常感慨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住宿舍的同学们都知道,每个宿舍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小群,同样我们宿舍也如此,还脑洞大开的给我们宿舍起了个超级霸气的名儿——乱世佳人,我觉得这名儿特别符合我们四人的气质。这个小群呐就用来给我们每天发发通知,或者有时候发个链接让帮忙抢个话费拼个单什么的。就这样,我们“和谐”的在一起生活了两年。

  以上都是铺垫,说明我们宿舍几人在一起生活的还是挺融洽的。结果突然有一天,我另外两个室友突然提出要搬寝室?什么情况?我赶紧追问,原因竟然是因为我那位名叫小雪的室友太脏,她们受不了故决定搬走!被脏走?被脏走?我简直不敢置信!小雪邋遢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们都心知肚明,平时也会说说,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的两个室友竟然会被脏走?好吧,你们搬就搬了吧,但是别的寝室也没有我的容身之处,再加上我这个人本来就很慢热,我就凑合凑合继续跟你过吧,毕竟相处了快两年半了,就还有一年多就毕业了,忍忍也就过去了。但是没想到……

  我另外两个室友搬走了之后我竟没想到事情越发严重!她变得越来越邋遢,每天桌上用我老妈的话来说,就跟狗窝一样,什么都有,零食能撒一桌,画画用的颜料、衣服、裤子全都堆在桌子上,真搞不懂她的零食是怎么吃下口的?以前我另外两个室友在的时候我们三张嘴加在一起还能说说她,现在,原谅我的无能为力……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她洗澡倒是挺勤快,但是!她每次洗过澡了之后衣服堆在盆里能堆一两个星期?衣服都馊了她才扔进洗衣机,有时候去阳台上晒个衣服什么的都能闻到一股酸酸的味道!别的人到我们寝室走了都偷偷发消息跟我说:你室友真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

  这段时间她迷上了狼人杀,一开始我也挺喜欢玩的,但是突然觉得自己技术很low就果断放弃了这个游戏。老版的狼人杀上面模式很少,但是软件也要与时俱进呀,随着广大玩家的需求,狼人杀模式更新的越来越多,最近新出来个娱乐房(聊天玩些小游戏什么的),里面有很多声音很好听的小哥哥小姐姐,然后我室友就自然而然的入了声优这个坑?原因就是我说了句,你声音挺好听的,适合往声优这方面发展?我现在是真的后悔我说了这句话。然后我室友就信了我的鬼话,每天晚上用各种声音(萝莉音、御姐音、御妈音、女王音、正太音)撩汉子!关键是什么,她每次玩游戏都不带耳机,然后我就能听见对面各种各样的小哥哥小姐姐发出来的声音,当然有好听的也有辣耳朵的,你说好听的也就算了还能悦耳,那些辣耳朵的,尤其是在我看书的时候听,我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噢!上帝!
  自从她入了这个坑之后,每天晚上都很迟才睡觉,我们都是学生,明天还要上课,我每天晚上最迟十二点钟睡,我睡之后她竟然还不知收敛继续玩她的游戏,不带耳机,我让她不要说话那是不存在的,充其量声音小了很多,一度把我逼疯!我跟我另外两个室友说起此事,她们还劝我赶紧搬寝室,她们寝室的地板永远欢迎我。

  别的寝室的同学到我们寝室来串寝,看到我们寝室只剩两个人都很惊讶,她们表示:看你们寝室平时挺和睦的呀,为什么华华和梅梅(我另外两个室友的小名)会搬走?这时候我一般都会装傻充愣跳过这个话题,为的就是给我这个室友留颜面,没想到她?直接表明:因为她们受不了我脏呀,所以就搬走了。你不感到丢脸我都为你感到丢脸!

  总之呐,虽然我这个室友各种奇葩,而且我承认我很嫌弃她,但是呐她也有很好的一面的!比如她心地善良呀,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会帮助我,而且她很单纯,真的是单纯的有点傻了,很多人际交往方面的事情她都不会处理,每次都要我提醒她。就因为她太单纯了,所以每次我们班都会有同学“欺负”她,这时候就该轮到我保护她啦。而且她总是喜欢看一些奇奇怪怪的宫斗小说,美其名曰,学心计,我咋没看到你学到啥心计呢哈哈哈!

  虽然我室友很奇葩,但是更多时候是可爱的啦,所以我才能忍受她的奇葩跟她一起“相亲相爱”的生活下去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上学时,老师总是羡慕地感叹“现在的你们太幸福了,珍惜这段时光吧”,那时的...
    茶里小乾坤阅读 191评论 0 0
  • 现在还在努力看科目一的题啊,明天就要考试了,有点激动啊,好怕啊…… 不说了不说了,我去做题了!
    蓝道阅读 164评论 0 0
  • 一开始,只对于情感而言。我喜欢温这个词,它仅介于冷漠与火热之间,不会因为太过冰冷而让我怯步,也不会因为太过滚...
    碎珍阅读 317评论 0 5
  • 树在结它的果子 我只抬头看着它 什么也不说 它似乎有些忍受不了我这个粗鲁的行为 朝我掉了个果子 却并未砸中我 我笑...
    皇槿阅读 79评论 0 0
  • 01 人活着,就应该谈场势均力敌的恋爱。 所谓势均力敌,我更愿意把它理解为实力上的不相上下,而不是家世上的门当户对...
    柠檬森Lemon阅读 1,192评论 20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