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不可错过的这些好剧

 2016年下半年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呢?爱看电视剧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2016好剧有哪些吧。

如果蜗牛有爱情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类型:言情/喜剧/剧情/网络剧

地区:大陆

主演: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赵圆瑗张琰琰武笑羽张晓谦蒋冰

简介:

霖市公安局刑警队队长季白是个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警界菜鸟许诩是个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他们是对关系看似冷淡的师徒,其实是生死相依的战友,尤其在季白(王凯饰)和许诩(王子文饰)联手破获了一桩大案之后,一向冷酷难以亲近的季白竟对许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心生爱慕。于是,季白当然就开始了各种对许诩的暗示啦。





咱们相爱吧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类型:言情都市偶像

地区:大陆

主演:秦岚 张静初 张歆艺 明道 袁弘 奇道 董维嘉 柳小海

简介:

天生一根筋的女建筑师林笑笑,因为坚持原则,在事业和婚姻中走得跌跌撞撞,失业失婚后,上照顾母亲,下抚养多病的儿子,生活艰难。嫁入豪门的蔡春妮和事业有成的潘芝芝是林笑笑一起长大的死党,两人彼此看不惯,却因为林笑笑在两人中间的“缝缝补补”,维持着“固若金汤”的友谊。和名建筑师时光的相遇,让林笑笑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事业、爱情开花,不料潘芝芝却和自己同时爱上了时光,尽管时光选择了林笑笑,但潘芝芝告诉林笑笑自己意外与时光有过一夕之缘,如今已经珠胎暗结。知情后林笑笑在友谊与爱情间进退两难。表面上衣食无忧的蔡春妮,风光背后却默默忍受婆婆的刁难和继女的怨恨,随着初恋黄绍谷的到来,揭出蔡家深埋的巨大秘密,她的家庭、婚姻、友谊也因此面临重大的考验。三个努力寻求新生的女人,分别迎来了一场情感的挑战。



锦绣未央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

类型:言情古装战争

地区:内地

主演:唐嫣 罗晋 吴建豪 毛晓彤 李心艾梁振伦何明翰

简介:

 南北朝期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战事纷争不断。出身北凉王族的少女心儿,本是天真善良的无忧公主,过着万人宠爱、恣意随性的快乐日子。然因北魏元帅蒋南为抢战功,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导致北凉上下一夜之间血流成河,天之骄女被迫流落异乡。北魏太傅府遗弃在乡下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儿,后又因掩护心儿被追兵杀害。心儿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勇敢地活下去,一个人背负起两个女孩的命运与苦难。回到太傅府,化名李未央的心儿不仅要与仇敌蒋氏一族斗智斗勇,还意外卷入与北魏皇子的情仇纠葛。苦难与坎坷没有将她打倒,反而赋予她无上的智慧与心胸,她历尽艰险磨难,终为父系一族正名,同时也收获了曲折感人的美好爱情。



相爱穿梭千年2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类型:言情偶像穿越

地区:内地

主演: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郑凯王德顺武艺卫莱李欣燃张新成张籽沐李子峰

简介:

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孙祺龙(魏大勋饰)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张志刚(魏大勋饰)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爱情珠宝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播出平台:江西卫视

类型:言情都市

地区:内地

主演:娄艺潇pong罗嘉良王琳毛林林叶项明张浩天孙骁骁王丽坤杨力蕲李雅男夏力薪赵岩松

简介:

一次意外的车祸,在景区出售手工小饰品的普通女孩儿方梓妍和知名珠宝企业家之子宫宇烨认识。为了成全宫宇烨的孝心,方梓妍答应冒充对方离家出走的新婚妻子。之后的相处,两人成为知己。在宫宇烨的帮助下,方梓妍积极进取,实现了她成为珠宝设计师的梦想;方梓妍则因为妹妹方梓萱阴错阳差闪婚嫁给宫宇烨最小的弟弟,开始接触和了解宫家,凭借自己的善良和热情,无形中帮助这个大家庭解决了很多内部的矛盾和问题,和宫宇烨之间也建立了更深厚的感情。最后,宫宇烨真正的妻子夏洛伊回来,发现她和方梓妍竟然是失散多年的亲生姐妹。夏洛伊带着人生感悟结束了自己和宫宇烨短暂而又有名无实的错误婚姻,撮合宫宇烨和方梓妍走到了一起。




放弃我抓紧我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类型:言情剧;剧情;爱情

地区:内地

主演:陈乔恩 王凯 乔任梁 张轩睿 陈燃 张铎 亓航 李柄辉 赵子默

简介:

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厉薇薇不相信自己会和前男友陈亦度分手,她努力调查前因。未婚夫霍骁为了保护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计阻挠薇薇调查,守在她周围。厉薇薇回溯过去,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忙碌中逐渐忘记了最初的梦想。薇薇和陈亦度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在追逐事业的过程中,忽视了爱与沟通,在斗气和误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陈亦度误会薇薇和霍骁的关系,最终和她分手。30岁的厉薇薇决定改变现状,她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和对手冰释前嫌,不但找回了爱情,也重拾了初心和梦想。



美人私房菜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播出平台:搜狐视频

类型:言情偶像古装

地区:大陆

主演:郑爽 马天宇 白雨 蒋毅 苑琼丹 吴军 章贺 王纯 吴其江 王琦

简介:

北宋年间,来杭州督运粮草的皇子赵元卿,偶以蹴鞠认识了天香楼的美厨娘宋玉蝶,并对其倾心不已,此时玉蝶正打算跟学武归来的义兄李马成亲。而完颜部派将军完颜泽利跟踪赵元卿,伺机杀之,追杀过程中完颜泽利放火烧了天香楼。与此同时,李马因打伤差点玷污林姬儿的督粮官,被打入大牢。玉蝶营救李马不成,却看见化为灰烬的天香楼,便直奔京城要找赵元卿说个明白。赵元卿得知玉蝶的遭遇万分愧疚,承诺将李马救出。不久,秦贵妃意外发现玉蝶竟是自己十八年前失踪的女儿。此时,完颜泽利趁机向朝廷提出要与玉蝶“婚配”,李马为救身在完颜大营的玉蝶,自毁容貌,混入完颜大营,里应外合,最终将完颜泽利等人全部消灭。战事平息,李马要回杭州重开天香楼,殊不知,赵元卿早已开建天香楼。新店开张之际,玉蝶等人突然出现,自此,美厨娘宋玉蝶与李马修得百年好合。


第二十二条婚规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类型:都市情感喜剧

地区:内地

主演:宋小宝 黄圣依 程野刘小光孙立荣唐艺兮薛淑杰张家豪关婷娜刘珈彤

简介:

张铎和李悦瞳结婚后,双方家长提出尽快生孩子的命令,张永刚和刘英甚至以看病为名住在家中进行监督。李悦瞳以当上公司副总为事业目标,暂时不愿生孩子,为此定下一条条新的婚规,不惜与张铎及双方家长多次争执。李悦瞳工作受挫,还经历了怀不上孕到最终生下女儿小溪的大起大落。张铎在处理个人感情和家庭责任的事情上,疲惫不堪,事业也一度跌入低谷。张永刚和刘英意外丢掉了小溪,张铎和李悦瞳感情濒临破裂,正当二人准备离婚时,小溪被人找到,一家团聚,两人才真正领悟到婚姻和家庭的真谛,双方的事业也都东山再起。于是,二人安排好公司事务,带着小溪开始了甜蜜的旅行。


不得不爱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类型:言情商战都市

地区:中国大陆

主演:潘玮柏徐璐毛晓彤恬妞黄柏钧张峻宁张轩睿徐琦凯

简介:

恒盛集团已故总裁林甚鹏的独女林为零在美国读书,昔日林甚鹏的对手乔力来到美国见林为零,告诉她林甚鹏的真正死因和林为零视若亲母的胡欣阿姨有关,林为零不信,回到国内开始调查真相。恒盛集团此时已被胡欣之子、林为零昔日恋人胡骞予掌控,母子二人都强烈反对林为零进入恒盛工作。林为零放低姿态、勤奋努力,逐渐深入恒盛。这时她发现的证据表明胡欣的确和林甚鹏的死有关,林为零震惊之余,想要收回恒盛的股份,完成父亲遗愿。然而这时候她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自己原来并非林甚鹏的亲生女儿,一切源于上一代的恩怨纠葛,自己陷入其中而不自知,还害了自己最爱的胡骞予和胡欣。恒盛岌岌可危,最后关头林为零挺身而出,牺牲自己救了自己所爱的人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寂寂无伴独自怜 浇花松土花相应 盈盈笑脸见故人 情至心动相笑迎
    陈糊涂阅读 196评论 2 1
  • 这只是一篇影评。 不足方面,韩寒有着情怀,他总想要传达点什么,但电影不是小说,不,电影毕竟不是一般的小说。电影需要...
    我非你杯茶阅读 603评论 0 2
  • 空森林阅读 244评论 0 1
  • 朝霞迎旭日,玉露桑田滴。 彩妆天边耀,三江谱曲笛。 空山花月语,芳草碧云思。 羽翼初方展,拂尘坐化时
    月夜秋荷阅读 330评论 0 3
  • 我静静地看着这只可爱的鸽子, 它轻盈地在白塔下悠闲地踱步, 它小巧的激灵的头不断四处张望, 我站在那里安静地不敢动...
    李健玲阅读 17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