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旅》(19)


文/川少爷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九章【异世界传送门(2)】

走到一半,迎面冲来许多盗宝者集团的人。

皮卡奇躲到墙后面。习梦说:“狼战士九队,定位我们方位,从窗户冲进。”

突队带的狼战士在各个地方展开攻击。盗宝者集团的人开始找支援。

过来很长时间,习梦说:“躲起来。”

说完,狼战士九队的战士就直接从一侧的窗户飞进,开始迅速攻击。

他们三个发现盗宝者集团的人越来越多,就扔了一个手雷。

皮卡奇说:“突队,你带的一组狼战士回去找支援。”

突队说:“没事,一分钟后,一千名狼战士突击中队的精英战士就来了。”

果然,许多身手敏捷的狼战士从各个角落展开了全方位覆盖式攻击。

几分钟后,结束了战斗。

他们四个和一群狼战士一起往前走,突然,遭到了盗宝者集团的围攻。

盗宝者集团以熟悉地形的优势,开始死角攻击。皮卡奇说:“一组二组正面冲锋,三组四组后方掩护。”

习梦说:“五组六组和我正面杀。”

突队说:“我带的我的突击小队和你一起上。”

皮卡奇说:“小心。”

习梦和突队先躲起来,准备好了装备。

吉普说:“皮卡奇,我们去商量一下策略。”

皮卡奇说:“不用商量,直接杀。”

习梦说:“好。”

皮卡奇大叫:“杀。”

习梦和突队迅速带的狼战士部队从正面冲了上去,盗宝者集团的人都不怕!习梦拿起火焰冲击枪,直接扫到一片。突队直接用迷你加特林,边跑边打。

皮卡奇说:“吉普,我们两来比赛吧。”

他们两个冲到后面,换成火焰匕首,直接近战。皮卡奇手一挥就是一个,吉普直接往前刺。

没一会,盗宝者集团的人就被削掉一大片。皮卡奇问:“为什么盗宝者集团的人打不完?”

习梦说:“我也不知道。”

突队说:“感觉我们打了都有快一万人了。”

吉普说:“我都打了快两万人了。”

皮卡奇思考了一会,说:“我们不要打了,让城堡外面的摩托车队来。”

吉普说:“我说过了,他们被森林战士堵死了。”

习梦说:“我们撤吧。”

突队说:“只能这样了。”

他们迅速的从各个地方跑了出去。到了城堡外面,他们迅速隐藏起来,不让城堡中的人发现。

他们三个在一起讨论了一会,突队进来说:“我知道了,他们在我们上方一千五百米处有一个盗宝者集团战士生产基地。这些战士都是机器人。”

皮卡奇说:“我们直接让轰炸机上去轰。”

吉普说:“可以。”

他们从狼战士总部远程让空中特种狼-4去生产基地进行空中战斗。

皮卡奇说:“我们可以上去看看。”

习梦和吉普说:“好。”

他们三个坐上战斗机,在几十架战斗机的掩护下,飞了上去。

到了生产基地,皮卡奇说:“一组左边袭击,二组右边袭击,三组四组伞降。”

说完,他们三个跳到了一架运输机上。

习梦把运输机后舱门打开,他准备了许多炸弹。

吉普和皮卡奇检查好炸弹上面的降落伞,习梦说:“推。”

运输机缓缓地开,他们三个把炸弹源源不断的往下推。

炸弹一落地,就有盗宝者集团的扫雷队下去扫雷。

皮卡奇说:“定时一分钟后爆炸。”

刚好,在一分钟之内,所有的炸弹全部落到了地上。

习梦说:“爆炸了。”

下面一阵爆炸声。吉普说:“不知道盗宝者集团怕不怕?”

皮卡奇说:“DBZ地区的地图在哪?”

吉普问:“干什么?”

皮卡奇说:“我想起来一件事。”

皮卡奇拿到DBZ地区的地图,看了一会,说:“你们看,我们在上面进行了轰炸,就相当于让盗宝者的人提高了警惕。”

习梦说:“对,没错,怎么了?”

皮卡奇说:“我们的战士是不是只在南边停留,没有在别的方向有动静?”

吉普说:“对呀。”

皮卡奇说:“如果盗宝者集团特别重视这个异世界传送门,是不是就会把它运出去?”

习梦说:“你的意思是盗宝者集团会想尽一切办法吧异世界传送门运出去。”

皮卡奇说:“不是运出去,也有可能直接炸掉。”

吉普说:“千万不要被炸掉。”

皮卡奇说:“我相信,他们不会被炸掉。”

习梦问:“为什么?”

皮卡奇说:“如果盗宝者集团把异世界传送门炸掉了,我们就直接采取导弹式轰炸,瞬间就夷为平地。但是有了异世界传送门,我们就至少不去炸了。”

吉普问:“万一他们认为我们的目标就是消灭盗宝者集团,不是夺取异世界传送门怎么办?”

皮卡奇说:“我们已经暴露了。我们之前拼劲全力为了靠近异世界传送门,就这一点,我们就暴露了。”

习梦说:“怎么办?”

皮卡奇说:“封锁城堡附近所有地区,让盗宝者集团的人出不去也进不来。”

吉普说:“好,我现在就去安排战斗计划。”

他们三个到达地面之后,就迅速去通知所有战斗单位。

他们三个回来之后,习梦说:“我的计划是用我们训练了很长时间的野狼突击队。”

吉普说:“野狼突击队是不是太少了?”

皮卡奇说:“小霸王至少可以管理我们附近大大小小几千个区,几十万只狼。”

习梦说:“对呀,这些狼与狼战士突击队的结合体就是最厉害的。”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上一章】 第二十章【异世界传送门(3)】 皮卡奇说:“呼叫野狼突击队。” 野狼突击队指挥队长说:“皮卡...
    川少爷阅读 215评论 0 2
  • 【目录】 【上一章】 第二章【盗宝者】 皮卡奇带着他们两个跑到了指挥中心。队长说:“你们快来,我们这有问题了。” ...
    川少爷阅读 233评论 0 6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七章【七天(下)】 机械傀儡王刚好踩进这个绳子里,皮卡奇一拽,机械傀儡王就重重的摔倒在地...
    川少爷阅读 84评论 0 3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一章【傀儡军团(3)】 吉普坐上车,皮卡奇问:“怎么样?” 吉普说:“我们先去一趟交通局...
    川少爷阅读 160评论 0 3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六章【七天(中)】 皮卡奇说:“好主意”。 突队慢慢的敲了一个小的凹槽,然后又慢慢的敲了...
    川少爷阅读 20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