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段紫瑜(鱼儿老师)年度检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尽管我的道路从头到尾都长满了杂草

但也只有我自己是我这一生的见证人

2019年

活出了不一样的自己

蜕变的一年

成长的一年

回顾一下我的2019❤️

1月 |【总结2018➕开启大师课】

2019年年初,给2018年画个圆满的句号,结课,制作奖状,发继续,迎接2019年的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3

游戏局来结束秋季课程的完美落幕

迎接大师课的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1.17大师课的准备工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1.21生活中的仪式感 | 自制牛轧糖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1.28大师课圆满结束

5天时间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不一样的感受

过程往往比结果更重要

2月 | 【欢度春季➕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21

新学期,新发展,新方向

一个改变学习的生动实践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月 | 【研学考察➕代理校长➕首次加盟校】

武乡研学考察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8

陆老师千里迢迢带到了晋城

交流,沟通,考察

满意而归

鼎典开创了首次省外第一家加盟校

感谢信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月代理了整个一个月的校长

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多么重要

明白了领导的不容易

明白了更多背后的故事

不忘初心,做好自己

4月 | 【蜕变的关键月:成为鼎典云兜兜校区合伙人➕参加易效能1阶扩大交际圈➕生日】

成为云兜兜校区合伙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6带孩子们武乡研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8~4.11

出发宁夏,考察暑期研学项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22参加北京易效能课程1阶

跟着贾老师---我的领导,践行三只青蛙已经484天

之前听过叶老师的音频

今天走进叶老师的线下课程,(感谢贾老师提供的平台)

受益匪浅

工作有重点,人生有方向

拓展自己的思维模式

高能要事

记录-排程-执行(彻底明白,合理利用工具)----器术道用

记录:排除干扰

排程:轻重缓急

执行:高能要事,活在当下

白与黑之间是彩虹~

感谢马卓勤教练,感谢我的14小组,期待践行90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23 798艺术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祝我生日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 | 【幸福包围的一月:伴娘】

5.13美美哒京京出嫁了

我跟铎哥还是月老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9欢迎中国美术馆文老师

美术馆教育讲座

文航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委员会委员

建设部文化部雕塑家

安徽省雕塑院副院长

曾赴法国留学,就读马赛三大和巴黎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公共事业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好的事物更加美好~

哈尔滨老师的到来

锦上添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 | 【挑战】

第一次参加全球类的跑步活动

6.7公里完成✌✌(山西线上完成)

自己设计的海报(中文+英文)-图一图二

[拥抱][拥抱]北京现场的照片-图四、五、六(海报上镜率挺高[偷笑][偷笑][偷笑])

很开心可以参与其中

第一次突破6.7,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听着音乐,跟自己独处,享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月 | 【紧张忙碌的暑期开启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 | 【师训➕放松】

8.26~8.27

山西·唤醒艺术联盟晋城首战师训

唤醒内心的初心和力量

我们在路上[拳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13太原

[跳跳]东南西北转了转~

[跳跳]山西博物馆瞧了瞧~

[跳跳]各种美食吃了吃~

[跳跳]各种天聊了聊~

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15天津

瓷房子博物馆~

听相声~

打卡各种美食~

还认识一位美丽的小姐姐~

小分队时隔一年半再次聚集~

哇塞[爱心],美好的事情总在不经意之间降临~

图片发自简书App

8.16出发第三站—济南✌️

[憨笑]笑声不断———过去,现在,将来

[憨笑]看了想看的风景—意式风情街,和平路

[憨笑]喝了想喝的鹿角巷

[憨笑]吃了想吃的鱼酷

[憨笑]看了想看的电影

[憨笑]见了想见的人

[爱心]一路前行,有你们,真好[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8.29历山

途有好伴

不觉长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30

陪伴妈妈皇城相府一日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9月 | 【收心➕投入工作】

开启新学期的到来

迎接宝贝们

教师节

义工活动

跑步

中秋[ 会品茶、会读书]

高效工作|优雅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月 | 【游玩➕说课大赛】

10月,小长假开启

人生中第一次自驾游

[玫瑰]旅行中的美食打卡

[玫瑰]辣子鸡是我的最爱

[玫瑰]自制炒板栗也是一绝

[玫瑰]烧饼卷大葱别有风味

[玫瑰]柿子也是又大又圆

[玫瑰]冬桃更是清脆可口

[玫瑰]石榴堪比一个西瓜

[玫瑰]羊肉牛肉论斤吃

[玫瑰]热情好客山东人

感谢铎哥,紫薇,苹果,大猫的陪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最重要的说课大赛

2019唤醒艺术联盟说课大赛

愿你能如鲲鹏击浪,气势凌空,翱翔万里,展翅九万里 扶摇直上九重天~

做孩子心中的北冥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少不了,现金流课程

让我对自己的财物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维的提高

感谢泥巴贾老师

跳出老鼠圈✌

走向快车道✌

❤❤❤

开心开心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15~10.17

欢迎全国各地美术机构老师

来山西晋城鼎典参加

【高执行力落地方案密训营】

——唤醒艺术联盟

只为更好地为学校助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月 | 【陪伴:家人陪伴,家访】

最重要的陪伴

铎哥生日➕拍写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工作中的家访

家访了10个家庭

感谢家长的信任与支持

未来的我

会更用心,更负责

12月 | 【学习➕研发课程】

12月初,2019最后一次学习

来到了杭州

❤感谢叶老师

❤感谢易效能的所有团队

❤感谢营销密码的课程

本次课程受益很大

不是利用他人

而是链接价值

创造价值

打造一个共生的体系,同成长

同时也明白了很多底层逻辑的事

【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同时自己也要丰富人生阅历,经历时间的积淀,事件的成长

弱链接,强链接怎么来联系,也是有学问的

弱链接的本质是信息

强链接的本质是价值交换

自己想一想,有哪些价值是可以给到对方的,利他模式

同时还要赞美他人,如何赞美,正确的赞美方式很受用

要真诚,人心是看得透的❤

我们的终极目标:不只是成为一个人脉管理的高手,还要成为一个更幸福的人,成就一个更丰盛的人生。

12组段紫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杭州游玩

老友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藏在花园丛中的杭州博物馆

偶遇的清河坊历史文化景区

三潭印月 | 西湖第一胜境

只言游船浑如画

身在画中原不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紧接着,大师课来了~

12月整个一个月,无休,研发大师课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鼎典大师课特别致辞

感恩最近研发课程的老师

我们身心疲惫

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一切

再次激发了我们的动力

要把最好的课程呈现给孩子

回想往年的大师课

历历在目

分工明确

今年的大师课

有了新的突破新的创新

对于老师自身艺术素养更加提高了段位

真的是难上➕难➕难➕难

但是一想到

最后成果的呈现

不由得激动

开心

这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成果

再次感谢大家

感谢每位小组成员

感谢台前幕后付出的每位老师

感谢所有为大师课付出汗水

泪水和智慧的老师们

2020大师课

我们来了!


大师课接近尾声

感觉有点不太真实

恍恍惚惚

感谢团队,感谢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

感谢然然组长,然然组长是个综合能力很强的人,试课,ppt,文档,创作过程都有参与,太棒了,向你学习

感谢娇娇,突破自己,迈出了第一步,娇娇很棒,剪辑视频可以get到我们所需要的点,为我们的ppt增添亮点

感谢可乐,为我们的课程细节把控,牛

其实这些经历就是在增加生命的广度

2000多年前,

塞涅卡就说过,

我们何必为人生的片段而哭泣,

我们整个生命都催人泪下

我想他说的催人泪下

不仅仅是指生命的坎坷

更多的也是指生命的壮阔

每一个生命

都有去追求极致绽放的权利

即便我不美,我不富裕,甚至我不健全

但是我的内心

是可以丰盈和完整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已过去

让我以全新的姿态

全新的视角

迎接2020

记录:段紫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