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人的好与坏!一个预测师的独白!

大家好,我也学易十数年了,越学中国的古代文化,越能感觉到里面的深奥,我说一下我最新的发现,有点像天方夜谭,但是也比较可靠,说什么呢,说的就是某个人来算命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常识,省得经常受骗。一个人来算命,必然会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测命的,只要测命,测婚姻的人,一定婚姻差,测财运的人,一定测运差。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如果婚姻不差,谁去测婚姻,如果财运不差,谁去测财运。所以算命先生多数情况下根本就不需要有易学知道就能帮你测命。只要一个人知道世界的人与人之间的学问,有些东西不测命就已经知道了结果。事事洞明皆学问,人情达练即文章呀。很多老人就有这个本事,看的多了,只要知道了世间的人情往来,就不用易学也能测来意。

下面说一下为什么百分之九十九的算命先生都是穷光蛋呢,为什么为别人测命的人多数都容易有三残五缺呢。这个为别人测命的人,不论是有水平的还是没水平的,都会有不幸的事情发生,原因在哪里呢?

用科学的话说,这个原因就是能量守恒定律。如果某个人婚姻不幸,算命先生算出此人某年离婚,就相当于把离婚这件事情给说破了,本来要离婚的事情,因为算命先生说破了,所以这个灾的万分之一或者百分之一或者百分之五十,就转移到算命无生头上了。所以,你要算命,必须给钱,这也就是古代为什么说测命要给钱的原因。因为算命先生给你说破了,你的灾就小了。这里面为什么这个灾难转移呢,因为世间的某一股能量能决定着所有人,到了某一年,这股能量就让某个人离婚,而提前说破,这股能量就变成了两份,当然被测者还是受这股量的主体,但因为能量是守恒的,在你身上变小了,在降临到算命先生身上。同样发财的事情也是一样,这也就是为什么给亿万富人测命的算命先生都是富贵人,给穷人倒霉蛋测命的算命先生基本全是穷光蛋。给亿万富人测命的算命先生,把亿万富人某年发要几亿的财算出来,这样这个财就破了几百万就到算命先生身上了,算命先生自然就发财了,而穷光蛋们经常穷,算命先生破天机,告诉他怎么能赚点小钱,而告诉他赚小钱之后,本身算命先生的财运就破去一部份,因为用来救这个倒霉蛋了,所以很多人不喜欢给运势差的人测命,原因就在这里。

而通过骗术赚钱的人同样也是倒霉的。中国有句古话,就千夫所指,无疾而终。还有一句话叫,小术难伤大道。也就是一个人如果造业太多,有成千上万能的人在骂他,这个人很快就会去世或者倒霉。同样一个人如果有大的福报,什么降头术了,巫术了,邪术了,都伤不了这个人。所以。只要那个算命先生经常说别人倒霉,穷,某年要出事,或者说某人某年要出灾。那这个算命先生一生不幸这是必然。

这里劝大家一句,千万别背地里咒别人,以自己不好。

阿弥陀佛,各位算命先生,好自为之

但是算命先生也是有正能量的,如果你能让多数人明白,自强不息,才是人生的真理。让穷光蛋明白,天作孽,尤可违,自作孽,不可活。让穷光蛋明白,自己就算是穷命,自己如果去努力,就算发不了财,也能过上一般的生活。只有让人明白命运在自己手里,多积德,这样才能算命先生和被测者都有好处

易经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我在这里不想谈学术问题,我只想把易学的最适合于人生活的道理说出来。为什么说一阴一阳谓之道。为什么易要是阴阳爻来变化呢。这个代表的就是世间万物的情况。

比如说发财。很多人说,你不会花钱怎么能赚钱,只有会花钱的人,才会赚钱,这种说法很有道理,这种说法就是阴阳爻的阴爻。还有一种说法,你不会攒钱,你赚一万花两万,你不懂得过日子,怎么可能有财富。这也很对,这就是阳爻。

再比如说什么样的媳妇是好媳妇。一部份人说,老婆天天夸自己给自己动力,老婆天天穿的好,给自己面子,老婆天天把自己哄好,这就是好老婆。另一部份人说,老婆天天帮家里收拾,帮家里进钱,帮自己照顾老人,这是好老婆。

还有成功学也是两个方面。一个是自强不息,这方面就是天天努力,用兵法,用算计,用体力,天天想办法去得到,这是成功的一种。另一种就是厚德载物,就是你天天积德行善,天天助人,你帮的人多了,自然有人帮你,你就莫名其妙的成功了。大家仔细想一下成功无非就这两种。

易经的阴阳告诉我们的道理,就是世界上的所有道理都是对的,只有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用不同的道理。用通俗的说法,对君子要君子,对小人要小人。对需要什么样的人,某种道理就成了真理。

下面我再说一下,如何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如何让倒霉运不降临到你的头上,道理很简单。你可以把成功和倒霉看成两股能量。比如,有一股让你倒霉的能量要进入你的体内,让你倒霉,这时候你就倒霉了。有一股让你成功的能量进入你的体内,你就成功了。

这个倒霉的能量就是生气,就是消极,就是咒骂等等,这个统称为负能量。同样这个让你成功的能量就是高兴,就是阳光,就是夸奖别人等等,这个就叫正能量。

如果你自己内心永远阳光,那这股倒霉的能量就进不了你体内,这时候,就算再倒霉的东西也害不了你。这就是佛道所谓的修行,也就性命双修。自强不息就是修命,厚德载物就修性。你的心性,也就是你内心的想法,就是一个大门,是倒霉的能量进入体内,还是成功的能量进入体内,全由你这个大门说了算。如果你这个大门是对倒霉的气开放的,那倒霉的运气就会进入你的体内,如果你的门是对成功的气开放的,那成功的气就会进入你体内。

所有人的倒霉或者成功,都是这两个原因,外因是天地之气,也就所谓的命运,谁要是不认可命运,那是最大的迷信。反过来谁要是只认可命运,那就一事无成。上面说了外因,而内因就是自己的修为,自己能控制自己,自己能规范自己,这就有了孔老夫子所定的礼,也就有了各个宗教所谓的修行了。

命运就在你自己手里,关键是你要学会怎么理解。一阴一阳谓之道。什么时候看到天下事都是合当如此,没有什么不对,你就到境界了。

好了吹完了,写的不好,请见谅!

推荐自己的仙侠小说,天道风云录,请大家雅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位爸爸在日记中这样写道: 日记5月14日,星期天,晴 亲子日记第八篇 你养我小,我养你老。人生的悲莫过于您慢慢老...
    武际金阅读 2,430评论 0 9
  • 我走过千山万水来寻找你的足迹,追逐一份单纯的爱情,你知道的,我一直希望能够找一个用生命去爱的人。 很小的时候,...
    北笔阅读 363评论 0 3
  • 昨晚没有设闹铃,因为我可以顺应自己的生物钟了。 早上起床后,走到宿舍窗户向外看,学生都拿着书走路匆忙,她们告诉了我...
    阿馨儿阅读 299评论 0 0
  • 天渐阴愈寒 她不过孤独行走 这时候有种好似只一人在这世间的感觉 并非太过自我中心只是行人太多已无感 因此...
    Paper619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