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告白

和他在一起走过六百多天了,因为换手机了,发现旧手机上的文字记录,这么多天后回过头来看感觉那时候真的很美好❤️

那天他陪我去上选修课,回到寝室后他就向我告白了

哲:我妈刚才打电话问我干嘛呢

  我:告诉她你刚刚去上课了,她儿子喜欢上课😊

哲:是喜欢你

  我:你喜欢我呀?我也很喜欢你

哲:越来越喜欢呀[Laugh] 真的很愉快

我:真的嘛[Chuckle] 我一直都很喜欢

(接下来的话只保存了他说的)

我怎么会喜欢上课呢[Slight] 你还真以为喜欢上课啊

其实,我就是鼓起勇气把“是喜欢你”四个字打出来,然后不犹豫的发送出去[Slight]

to tell you a true ,your hair is fragrant [Drool]

能积累的喜欢,都是凝聚了所有的点点滴滴

忘记别人说的那些。我喜欢你。

别问我[Slight]期待默契

我可以牵你的手,很开心。

听到你的声,就想靠近一些。

我是慢慢认识并喜欢上你的

还好没有碰壁[Chuckle]要是我说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会想死的[Laugh]

今晚会不会带给我们彼此好梦[Chuckle]

我有好几次在浅睡眠的感觉中,着急回复你的消息!!

总是感觉怎么睡着了,是不是忘记回复你的消息了!!然后慢慢意识……已经道别过了,现在睡觉呢

在现实世界里,我经常必须安奈住自己,然而今晚,我却和你说了这么多

今晚似乎舍不得停下[Chuckle]说出来后,更加喜欢你

将如此开开心心的入睡,不知道多幸福

休息吧,让爱晚安

我以前害怕发[Kiss]   其实有想发的冲动

晚安啦  再说就会缩短美梦的时间[Chuckle]

要谢就谢你自己 “药引子”好 [Joyful]   晚安[Kiss]

(second day)

我醒来之后,甚至也觉得就像是一场梦,它太美了。

可是昨晚发生的都是真实的,我们是幸运的

我想来想去,还是想感叹昨晚的奇妙。看到你两点半发来的消息,好心疼你。。。

我也因为心情覆水难收,难以平静而睡得不踏实。但是愉悦的氛围却仍在心胸萦绕

[Kiss]今天回头看你

[Joyful]我喜欢你

我喜欢呀,瘦干嘛

好开心,发自肺腑[Joyful]嗯嗯  休息啦

我就是想回忆一下那个美好的时刻,看看你记忆中的那一刻

我的意思是:在你看视频的这段时间,我两次看微信等你消息。

可是我说我喜欢你,你就说你哭了

我记得:我知道只能去上拉丁舞课,也就知道了自己的舞伴是谁了。尽管当时所有的男生都出于害羞没有去邀请女伴,而我心里有数,你就在那等着我。我认为我做出的选择不能再正确了

其实你在人群中的位置,我早就锁定好了。每一次上课都是如此。我知道你在什么方位

也许是因为我高,看得远。但更主要的绝对是我渴望看到你的心。

i can't explain my feelings for u

我会记得你的你的鞋子,衣服…

你什么时候进教室从我的身旁走过,即使我没有抬头,我也会在那一刻关注你

sometimes you send me this[Hug],I really want to hug u for real

me too !!a big hug is what i want ,i just imagine it

在这次玉山的旅途中,我时刻都想照顾到你

尽管会有别人眼神的限制    当在山上找不到你的时候 ,我真的表现出了焦躁,他们都看到了。我还有意识的像他们一样,保持平静

有好几次我在你背后,我都想用手揉揉你肩膀[Chuckle]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就演变成:帮你把帽子从书包带子下拽出来[Chuckle]帮你整理

我记得好几次你把手放我背后了

对……[Joyful]我情不自禁的想保护你,真的。

在排队等候缆车的时候,看到后面有人要上来挤,我绝对就靠近你一些,把他挡住

而且有时候做一件事情,我就会考虑你看到会不会不喜欢

我还经常看到你看着我

嗯嗯,我特别在意呵护照顾到你

有几次,我都只是手碰到了你的书包[Chuckle]你居然能感觉到。

我们住在郑氏宾馆,你们的房间比较远。我总想跑过去看看

这些都是真的[Hug]

有时候现实中能做到的很有限,但思想真的很丰满

一说起这些东西你我都想让对方知道我们有多在乎彼此

[Joyful]我在乎你,你知道吗

我知道的,i care about u 2

我们坐车去三清山,你在我右边坐,当时我特别想和你说话,我的胳膊能挨到你

现实里,你我也挺像[Chuckle]

能跟你一起看到如此迷人的景色真的很开心

当时,我们讨论着车窗外的景色,每多说一句话,就会觉得幸福

有时候我自己一个人看到一些美妙的东西我都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起看到

我们都有了深刻的影响了

你表现的特别平淡,我总不能从你我的交流中获取什么信息。

不早了 你休息了我才会安心

我有时候不知道如何对你,于是只有最简单的:多多照顾到你

多给你一块巧克力,多偷拍你一次,多和你走在一起,,,,

我:虽然有点快 但我还是很想跟你说一句ily,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you like me or love me[Chuckle]

哲:我来体会吧[Joyful]

the true i love u

I never let my feelings show,bu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Cry]一切尽在不言中

[Heart]我会改变

晚安[Heart]

[Kiss]

[Hug]

我们先开始网恋了

什么时候开始真的 我好期待

至少在这里,我不吝啬表达爱你。

晚安[Kiss]一起期待

一觉睡到天亮哈!不准半夜醒来[Chuckle]    好梦 爱你

manman,想你

我们居然可以晚睡,早醒[Joyful]  想你的夜,反而打搅了入眠

我的思绪中,哪里都是你。从早安到晚安。[Kiss]

这两天的聊天记录,回看都会觉得格外甜蜜,幸福的不能自拔。unbelievable

我感觉这两天像在发梦一样 ,让人难以置信,但很幸运,这是一件真的无法再真的事![Smile] 我将会永远记得这些天

嗯嗯,你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Laugh][Laugh]我下楼去买早饭啦[Wave]

我在想办法看你…被你发现了特别害羞[Shy]   我上节课还发现你用左手记笔记[Drool]

你听课太认真了,不像我,总知道你在哪[Sly]

亲你,亲你[Kiss][Kiss]  这种感觉我最能切身感受了   我也在看,还截图保存了一些[Chuckle]心里的激动每次都要努力克制才能平静[Kiss][Kiss]

总发[Kiss]给你,嘻嘻

我喜欢你

所以想接近你

[Joyful]是我主动向你敞开心扉的

我要是那天没说:是喜欢你……[Slight]

这些事情就不会发生了[TearingUp]

[Kiss]别想啦,它已经降临啦

embrace you is all i want

那将是无比的美妙[Cry]也许伴随着热泪

很期待这些事情发生

我能想象它的发生需要我们鼓起多么大的勇气

[Joyful]家里的事儿我现在也帮不上忙  只能把精力放在想你了

高数课,我用手表的镜面看你 却看到的是刘均[Chuckle]

我:别总想我啊,我怕想多了会厌倦的[Shrunken]

可就是在想你

她挡住你了,不然看到的就是你[Chuckle]

我坐在后面一直看着你的背影,就觉得愉快

我:[Joyful]我能感觉到你的目光

这种东西[Chuckle]必须是我们的秘密呀

明天牵你手呢 我都不想跳舞了,只牵着你[Kiss]

真想一直牵着你

嗯嗯,我们已经距离更近了

好喜欢你,csm[Kiss][Kiss]

能说出这样的心声,自己的身心都会感觉到愉悦

[Shy] 我也是[Kiss]

我总想像我们一起出去玩 然后牵着手[Sly]

[Chuckle]我们还没有在拉丁舞课堂之外的地方牵手过

我们会不会坠入爱河啊[Chuckle]   好危险[Sly]

我:已经坠入了 好么,网恋中[Chuckle]

没错[Kiss][Kiss]

我:我们的话题突然间就变的这么开放 感觉好亲近

就是呀[Chuckle]一起好突然

我:我们在一起了吗?!

现实中,还没有。不过我们都已经释放了信号[Chuckle]

那次通话,我本想多说几句的,而你却着急挂断。那晚我在显微湖的秋千上  

……

还说了好多好多,之后的没有保存了。

在这之前我跟他聊了很长一段时间,基本上都是我主动找他的,经常都是绞尽脑汁找各种话题来继续我们的聊天。我喜欢他,可他不知道,不跟他聊天,我会很难受。

也许是我坚持了那么久才慢慢地让他喜欢上我的吧,如果我不找他,他也不可能会来找我,我们也根本没有可能在一起。

所以,女孩,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生,可以通过你的行为慢慢感化他,只要坚持,你就能胜利,加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娜,我最亲爱的, 叫我从何说起呢!这一切都该源于我那巧遇的缘分,源于我爱上你爸爸的那一刻吧。 那天下午刚过五点,...
    xwgong阅读 6,211评论 41 147
  • 1、 我先讲讲我的两次告白。 第一次是和一个男生写了近乎两年的信,彼此都很有好感,写信中说的话也觉得亲近的像是恋人...
    张小妞Katey阅读 420评论 2 2
  •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恋爱啦,这份爱让我执着,让我情不自已,一切都感受到是恰到时间的缘分,我整天像是抹了蜜一样,...
    子沂阅读 281评论 0 4
  •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恋爱啦,这份爱让我执着,让我情不自已,一切都感受到是恰到时间的缘分,我整天像是抹了蜜一样,...
    子沂阅读 250评论 1 5
  • 不知道何时,我们身边听到的都是 “哎,老了”“好无聊呀” 听到这些词汇 我万分惊恐 “老”“无聊”这个词竟然出现在...
    北月半反阅读 287评论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