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之以鼻”联通大王卡引发的思考

大家都知道手机有移动公司,有联通公司,还有电信公司。现在的局面是移动公司一家独大,而且移动的体验远远超于同行,其他的要么是鱼和熊掌不能得兼,要么一个套路深似海,一个套餐毁qq,而一大块肥肉就落在了移动头上。

于是腾讯联合联通公司,推出了大王卡,从运营上创新,以独特的运营模式,使用腾讯旗下所有的应用免流量,而且推出了充值送话费的活动。后续又推出了小王卡,天王卡。腾讯公司创新了模式从自己的产品出发,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你想谁的手机没有腾讯的软件,从而一些不玩腾讯的游戏的人,无聊时也选择了腾讯。而腾讯大王卡大火特火的时候,有人丢了一个逛言给移动公司,看到联通公司发展这么块,你荒了吗?移动公司说你看我荒了没有?

接而人怕出名猪怕壮,腾讯大王卡出名了。而且联通公司也只有通过网上申请,而且免费送到你住的位置,听说免费的大家就一个一个欲欲跃试,联通公司和腾讯都得了共赢的局面,而这时候一些网友就开始怀疑这卡真的好吗?话费值吗?套餐行吗?安全吗?

腾讯就开始在他的应用上推广开来,于是我也申请了,我开始申请了,我帮我女朋友申请了一张,嘿嘿!居然成功了,因为我们这位置移动的信号塔太少,联通的话信号是4g,而且话费也便宜,我立马激动的告诉了她。

然后我自己也试了试,大概是我长的太丑了,上面显示成功了,结果查不到订单。于是我很懊恼,只得看到我女朋友有大王卡尽情的玩着,看着电视剧。后来我又加了那个群,群里面的人回复我也没有个正经。突然觉得大王卡也不过如此把!

后来听我女朋友说尽收到一些乱七八糟的短信,什么收入电费多少钱,什么公积金到款四五千,这些信息太过于频繁。突然感觉大王卡的号也许也存在技术性的漏洞,也许这个卡号就是一个二手号,自从手机号实行实名制以后,名是实了,诈骗电话,销售电话,贷款电话,我深信觉得通信公司把我们的信息售卖了。当然也有存在技术过差的原因。

过了不久,我又重新申请了,大概也是不看僧面看佛面把,我手舞足蹈的过了两天的拿着大王卡,上到我的手机里面,然而并没有信号,我之前激活了。然而还是不信。我心里不甘的想着,我要你这大王卡有何用,还不是坑爹的,我要你这联通有何用?还不是一样的垃圾?

我打了客服电话,一个客服话里有话,智商堪忧,词不达意,一个客服漫不经心。我就纳闷腾讯怎么会请他们上班?一个态度上的失误,可能会导致十个技术上的失误。从体验来讲我觉的大王卡只不个是一种技术上的演变,想超过移动还的还明朝咯!总而言之,大王卡的出现的确给热爱手机游戏的人,热爱手机应用的人,无异于造福了很多人。但随这种模式的延伸,会出现很多问题,不知道通信公司可曾想过。

01.免费的确是好,当人群发展过多的时候,安全就容易被忽视,我们用户感觉就想随时个人信,被暴露一样。
02.流量的免费,归属个人旗下的应用。竞争力太小,相同的对手更多。手机更多是用于信息化,娱乐化,通信化。而构成无不是共享共同共建的局面
03.人工服务,对于通信公司,已经更区域于落后,现在随着手机的普及,所有公司应该提高技术支持,技术服务。而不是口头上的堂而皇之。没有什么用。

畅想一下未来,以后流量估计会免费了吧!信息共享,已经实现,技术共享快要落实,所有的东西,不是以服务于群众,用之人群众。即使你世界第一,口碑不好。也有人拉你下马。移动但愿不会移不动,消费太高。联通但愿不会联不通,服务太差。电信但愿不会电不信,你便宜,你实惠。但你技术不过硬,谁会为你买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