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姑娘与狐狸爸爸(十九)

传送面板以上线:

** 正文**

最喜欢的便是,你不言,我不语,在你身边依旧温暖安心。

忘带了?

也许就是这样,老天爷这个捣蛋鬼从来没有偏向过谁,他总是那么孩子气,喜欢捉弄着每一个人。

这不,刚捉弄完了兔子先生,现在反过头来捉弄猎人了。

猎人和胖子看着地上的小木盒空无一物的敞开着躺在地上,气的他们俩也差点俩眼一翻黑一头摔倒躺在地上。

猎人屈膝拾起木盒子,静静的看着木盒子良久。这可是自己女儿的救命药草呀!多年光阴流去就等这么一天,结果怎么说没就没了!这该死的兔子怎么就把药草叼走了!叼走了?……等等,不该是兔子叼走的呀……

猎人念头一转打了个激灵,心里突然一乐,他咂了咂舌忍不住向一旁愣住的胖子问道:“我说,哥们,你…你确定,你药草放在盒子里带来了么?”

胖子一听立马不乐意了,脸色一沉回应:“你这是什么意思?”

猎人见胖子语气不对,连忙和声和气说:“呵呵,没什么其他意思,只是这药草不应该平白无故没掉呀?所以想想会不会是你出来时忘带了,或者带错盒子了?……”

胖子皱眉道:“你没看到这是被兔子叼走了么?!”

猎人摇摇头,继续问:“不不不,不对。你想想我们当初说好的,你带多少药草过来?你这盒子里装了多少药草?”

胖子一脸不解的回应着猎人:“还不是按你所说将着药草扎捆装了一盒过来?”

“呵呵,这不就对了!”猎人笑呵的一拍手推断道:“你说这一捆药草都有兔子脑袋大了,那兔子叼起它能跑多快?”

回忆起刚刚看到的俩只兔子健步如飞的样子,胖子立马恍然大悟,这兔子不可能带着这么一捆药草还跑的这么快呀,他托着肥硕的下巴点了点头道:“你说的也有道理,可我记得我出来时装进盒子里啦。”

“呵呵,这不谁都有不小心落下东西的时候嘛,我在这等你。”猎人乐呵道,毕竟药草没丢就好。

“那……好吧。”

胖子挠了挠头,回忆着出门时的事情,难道真的是忘了?如果没忘药草去哪了?看来应该真的自己忘了吧。

“抱歉抱歉。哥们,我去去就来!”胖子冲猎人讪讪一笑,猎人挥手回应了俩声,他便上了绿皮车准备回去了。

“哎,要不要先把狐狸带走?”猎人突然想起来关在笼子里的狐狸,朝着胖子吆喝了一声。

“不用了,我很快就回来了!”

这药草都没交给人家,怎么好意思把狐狸带走,胖子回头拒绝,脑子里继续转悠着出门时带没带药草的事。哎,怎么就没带呢?

这胖子不应该骗自己的,现在药草没了只有可能是药草他忘带了,一想到药草还在,猎人便心安了许多准备回木屋去,他走到了小木屋门口却突然不放心又打倒回到之前木盒掉落的位置仔细瞧了瞧,当看见确实无药草的痕迹后才安心回去了。

今天不说情话了,因为我想你了。

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

人类,就是这样一种神经大条,而且喜欢“想当然”的生物,一旦想到了某个解释了通的方向就会死脑筋的往里面钻。难道他们就没想到兔子都学会抢劫了,那草学会跑路怎么就不可能?虽然那还真的就不可能…

“药草失窃案”的事发地点不远处的一处草丛里,一灰一白俩只兔子喘着大气。

“吓吓吓…吓死本帅了!”兔子先生深呼吸着,身体呈一个大字躺在草地中,嘴角一咧笑容绽放:“哈哈,逃走了!”

兔子先生转头看了一眼蹲坐在一旁的兔子姑娘:“哎,你怎么没有一点劫后余生的喜悦呀?”

兔子姑娘白了他一眼,还喜悦呢?拼死拼活不还是没有抢到药草。兔子姑娘抿了抿嘴支支吾吾说道:“对不起呀,害你差点…”

“没事没事这不好好的。”兔子先生一听,连忙摆了摆小爪子笑道,“你要是感激我就亲我一下得了

前半句听得兔子姑娘还好好地,下一句就让兔子姑娘愧疚感浑然不觉的消失了,她鼓着腮帮子狠狠瞪了兔子先生一眼。

兔子姑娘这一个眼神过来,让兔子先生打了个哆嗦,视线赶紧从她身上挪开。

“你…你等下自己回去吧,你找的胡萝卜地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就到了。”兔子姑娘指了指森林中一条蜿蜒的林间小路。药草还没抢到,她可不能放弃,只不过她并不想兔子先生在去为了她冒这个险了。

说罢,兔子姑娘就准备回头向小木屋而去。

“等等,你是不是傻呀?你回头也抢不到药草了!”兔子先生一见兔子姑娘准备回头,就料想到她是要去抢药草,连忙叫住她。

兔子姑娘嘴角一撅回应着:“不试试怎么知道?”

“噗~”

兔子先生忍不住一笑,这姑娘还挺倔,他继续说道:“我只知道你再怎么试也不可能抢到药草了!因为……”

兔子姑娘脚步一顿。

“因为药草不在猎人他们那了。”兔子先生说完吹起了口哨。就兔子先生这么一句话顺着微风轻轻钻进兔子姑娘的耳朵里,让她左耳一翘,脚步立马停了下来。

兔子姑娘瞪大了眼睛回头看向了躺在一旁吹起口哨的兔子先生,咽了咽口水疑惑道:“你说……药草不在猎人那了?”

兔子先生轻轻点了点头,伸出个爪子指了指自己的脸颊。对着兔子姑娘眨巴俩下眼睛,仿佛在说,你来亲我一个,我就告诉你。

兔子姑娘嘴角一咧,一道灿烂的笑容在嘴角放开了花。她猛地扑倒兔子先生,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惊喜道:“你你你…你是不是把药草弄走了?之前逃跑的时候,你在我后面,是不是自己偷偷摸摸去藏药草了?!”

“没劲没劲…怎么你突然头脑变灵光了?”兔子先生一嘟嘴,一脸无趣的不情愿的回应,“药草在之前那边的大石头下面。”

之前,猎人被兔子姑娘咬的整个人差点跳了起来,一不小心他就踹到了木盒子,木盒子撞在一旁的大石头摔开了。药草从里面了出来,恰好兔子先生从手中逃脱掉落在药草一旁,趁着胖子去安慰猎人,猎人在那叫唤,兔子先生抱紧药草一个咕噜滚到一旁的大石头后面,将药草藏在了大石头下面的缝隙里。刚好在猎人他们的视线之外,而且杂草地上是绿色的草坪也不好被发现。之后,兔子先生便跟着兔子姑娘一路逃跑了。

“你你真是太聪明了!”

兔子姑娘激动地抱紧了兔子先生,兴奋的亲了兔子先生的脸颊一口。一道红霞自兔子先生脸颊浮现,值了…怎么都值了……

随后,兔子姑娘立马拉起兔子先生的一路直奔回去,准备等猎人们走掉在拿取自己的战利品。

下一章传送门:《必须抓这兔子下油锅》

目录传送:《萌萌哒目录》

路人葵:谢谢大家喜欢晚安啦好梦。昂,好热好热好热…感觉状态不是很好,哪里感觉不对的欢迎拍砖哈。


诚意推荐:【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