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S形的身材才有胡说八道和素颜的底气!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小S的一个素颜视频觉得特别好玩,全世界敢素颜然后胡说八道的女明星也只有她了,由于天生头大,这个女人和你一样,也需要天天和自己的体重做斗争,在点评她的减肥减脂方法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她跌宕有趣的人生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想不想活得像她一样畅快淋漓?或许你不屑或许你不敢!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超多人喜欢她,也很多人说她太作,作为明星,当时需要制造热点,这不足为奇,接受不一样的生活百态,方显一个人的格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比现今毫无辨识感的统一网红脸还有嗲声嗲气的志玲姐姐,我还是比较喜欢笑S呢!

她从来都活得畅快淋漓,个性、张扬、性感、无拘无束,可以当众抠鼻屎,穿睡衣上街,也可以美得让人欲罢不能,小孩三个,老大不小却依然逍遥自在!

她个性张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时尚美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小鸟依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贤良淑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性感妖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深夜醉酒犯迷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的名字完美地诠释了她的身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像一部电影,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她像一杯酒,越品越有味道,她像一个百变万花筒,哪一面都映照她真实的人生。她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她和你一样,需要每天和自己的体重作斗争,她在自己微博中这样写道:

“这颗头让我不得不控制体重,不然会像大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见,减肥减脂并不是她生完娃才需要干的事情,而是她的持久战。当然,从身高和体重上来说,不到160的身高,体重44kg.如果不看体脂率她是不需要减肥的.

但因为主持节目常常需要面对摄像头的关系,电视中的她看上去会比现实中胖一点。不过当然,明星对身材的要求从来都是十分苛刻的。

作为生过3个娃的小S来说,“减肥教主”的称号用在她身上一点也不为过。

活脱脱的减肥教主,有什么套路?

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饮食饮食还是饮食!

如果你找度娘一查,网上有一卡车关于小S的减肥减脂套路,各种跳舞视频等等,小S的日常饮食餐单也早已为人所知。

她早上起来会吃面包配一杯咖啡,午晚餐则是正常吃,一餐一定会有一条鱼或肉,蔬菜还有椰子油,而她吃饭的顺序也大有玄机,“先吃鱼或肉、再来是青菜,前面已经有饱足感了,最后会吃一小口的白稀饭。”

营养师点评:

从窈妹的专业角度来看呢,这样的早餐其实还真不咋滴。这么吃饿也会饿瘦的呢。

首先,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营养摄入来源之一。

尤其对于要居家带孩子的大部分女人来说,午餐和晚餐是没有办法好好吃的,仓促的时间加上还要买菜做饭等,到最后整个人都有点累得没什么胃口了。更别说营养摄入了。

而对于工薪族更加不用说了,很多工薪族的MM午餐都是自己带的便当,都是前一天就做好了,第二天在微波炉热一下,这就造成了过夜蔬菜的营养流失特别严重特别是维生素的流失。而维生素对于我们的身体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有效提高新陈代谢和我们的免疫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减脂减肥来说,早餐是特别特别重要的,可以快速帮助身体提高代谢的功能。

另外,关于吃饭的顺序,其实对于减肥减脂来说,最好不是先吃肉和鱼,而是先吃水果蔬菜。

因为水果蔬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活性酵素,可以帮助接下来进食的东西很好的消化,特别是脂肪的代谢。

另外蔬菜水果也有很强的饱腹感,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低GI的水果,也就是低升糖指数的水果。例如:猕猴桃、樱桃、柠檬、苹果之类的水果。

当然蛋白质也是必不可少的,从这个方面来说,小S的鱼和肉是木有问题的。米饭少吃也是没有错的。注意要“少吃”因为米饭是典型的致胖食物 碳水化合物食物。

说到食物方面,其实小S好让人羡慕的是,她有一个整天会给她煮健康餐的老公,重点是,还是个肌肉男哦!

小S老公给她煮的健康餐。不要流口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肌肉男老公哇塞!

图片发自简书App
Zumba,助力妖娆性感身材

小S也说只要有空她就会搭配NTC或Zumba运动,特别是Zumba,这种源自于西班牙语的拉丁舞蹈,寓意:快乐的祭典。

是塑形和减肥减脂非常不错的一种运动,相信每个女人都会由衷地爱上她,这种运动的魅力在于,快慢节奏相互结合的舞蹈动作,伴随有氧和无氧交替的运动,难怪小S会痴迷上它。她性感的扭动也真够让人流鼻血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舞蹈的好处在于简单易学,在家也可以自己跳。值得大家学习,窈妹也有点迫不及待了。

除此之外关于运动方面,在减脂减肥前期主要还是饮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无氧力量训练.比如卷腹、空中踩自行车,哑铃都是可以在家做的简单的运动。

除了上面运动和饮食,小S的生活习惯中有一点是大家值得注意的,那就是她出了名的爱喝酒,因为性情豪放,自然可以理解,喝酒是一种释放压力不错的方法,所谓“解救消愁”“何以解忧,唯有喝酒”。

但是对于减脂减肥的你来说,我们是不建议大家喝酒的。如果真的要喝也要适量,并且喝好酒比如红酒。

但绝对不能过量,如果像小S一样喝到深更半夜胡说八道就有点过分了哈,并且对肝脏的伤害很大,直接就会影响到脂肪的代谢。不过相信你们也不会经常喝酒的。

虽然偶尔会喝醉酒,不过总体的来说,小S的减脂妙方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不是很专业,但也算是业余中的佼佼者了,比起那些只会一味饿自己的明星来说,“减肥教主”还是当之无愧的。

正是这种长年累月的形体管理,让小S的身材一如既往地好到没朋友,并且一直看上去都相当年轻,39了却还像是调皮的小姑娘一枚,还常常被人误以为她是小S的女儿,把她嘚瑟的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ELLE风尚大典中,小S说:

“十年

我变了,更多人生智慧

我没变,依然年轻貌美

十年

我变了,尝试更多

我没变,还是独一无二

十年

我变了,从偶像派变成演技派

我没变,始终是人生的女主角”

祝愿你也能够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并且始终成为,你漫漫人生的主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希望本文对您有帮助,"一胖一世界,愿和你一起成长!"——窈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80评论 0 50
  •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对江南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怀,这种情怀像是眷恋,像是相思,又像是忧愁。总是想到那烟雨之中无声的古...
    诸葛前辈阅读 406评论 0 0
  • 大盘四连阴,跌破多条重要均线,并且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如果你坚持看我的分享,买了防御型股票,很大概率这波小跳水都能...
    有财不楠阅读 251评论 0 1
  • 该写点什么呢?苦思冥想,无奈囊中羞涩,倒不出任何东西来。那就随意点来吧。 子恒刚吃完奶,终于睡着了,一天的疲惫在此...
    方_壹是写故事的西瓜君阅读 212评论 0 1
  • 01 有些人说,我们现代人喜欢追忆童年以及缅怀先代,只是我们对现实社会和工作生活有所不满的缘故。但我并不如此认为,...
    柚子293766阅读 23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