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言】彩书逢君 (14 致命的诱惑)

上一章

飘零缓缓的走进池子,暖热的池水将飘零的玉体慢慢包裹,她隐约觉得池子底下铺着一层东西,踩上去柔柔软软的,池水冒出来的浓郁香气让飘零觉得如梦如幻,她将头轻轻仰起,好将自己的头发整个泡在水里。

头发湿透后,她便开始在池子里走动,她将水面上红色的花瓣轻轻捧起,撒落下来,再轻轻捧起,再撒落下来,开心的咯咯直笑。

池子这么大,要将这么多水烧热得浪费多少的炭火啊,皇帝的生活果然奢侈啊。

她忽然想到要是娥嬷嬷也能来这里泡上一泡,她会是什么反应。

飘零想像不出来,但是肯定会很开心的反应吧,接着她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乐呵呵的笑着。

忽然一名侍女向她示意,让她到走到池边靠着,原来侍女是要给她按摩肩膀。

飘零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她闭着眼享受着侍女力道刚好的轻柔按摩,真是太舒服了。

又过了小半会,另一名侍女端着一瓶膏药走过来,低下身子问道:“现在帮您做个面敷吧?”

“面敷?什么意思?”飘零惊讶的问道。

那宫女眯笑着眼睛回答道:“就是将我手中的膏药敷在您的脸上,让您的皮肤变得更光滑更细腻。”

飘零闻言看着那宫女手中的黑色膏药疑惑道:“真的这么神奇?”

宫女点头道:“这是宫里的御医用极其珍贵的药材潜心研制出来的美容膏药,一般的嫔妃都享用不到,只有皇后和被皇上带回永乐宫的女人才可以享用。”

飘零听完就更惊讶了,连一般妃子都不能用,只有皇后和被皇上带回永乐宫的女人才能用?那她这个低等宫女也太幸运了吧。

看来那几口蛇毒血没有白吸,飘零点头沉思道,这便是皇帝救命恩人的待遇吧。

飘零随即慎重的点了点头道:“我要敷!”

侍女闻言随即笑眯眯的开始往飘零脸上抹膏药,那药膏有淡淡的中草药香味,涂在脸上凉凉的。

过了约莫片刻后,那敷面宫女便过来将她脸上的膏药擦拭干净,然后用自己的小嫩手在飘零的脸部轻轻按摩。

宫女接着说道:“您自己摸摸看,皮肤真的很滑嫩哦。”

飘零轻轻的将手从水中抬起,轻触了自己的脸蛋,果真水润饱满,不似之前那样发干了。

她两眼直直的盯着那放在一旁的膏药,心想要是能将这膏药带一瓶出去该多好啊,她看了一眼给她敷面的宫女,发现她的皮肤超级好,她平时一定也会偷偷的用一些吧。

只是没想到那宫女起身就将用剩下的膏药就丢到了墙边的废物篓里,这也太浪费了吧。

飘零又闭着眼泡了一会,接着又来一名侍女轻轻将她的头发捧起来,宫女细细的声音传来:“让奴婢来给您洗发吧。”

飘零闻言,眼睛也懒得睁开,只微微点头答应,那宫女在飘零的长发上细细的涂了什么黏糊糊的东西,但是味道很香甜很好闻。

“请问,涂得是什么?”飘零闭着眼问道。

“这是洗发专用膏,用了之后可以让您的头发顺滑如丝,飘逸轻盈。”

飘零微笑的点点头,“好的,好的。”

宫女将所有头发涂好后,就开始在飘零的头皮上轻柔的按摩,飘零顿时觉得心旷神怡,全身放松。

接着洗发宫女轻轻的将她的头发放回到水里,一只手温柔有力的托着她的头,另一只手将水里的头发揉洗干净。

“头发已经给您洗好了,接下来您可以随意了。”洗发宫女说完就离开了。

飘零站起来,往池子中心走去,她试着整个头都埋到水里,然后再出来,如此反复几次后,她有些乏力了。

给她脱衣的白衣侍女上前提醒道:“您泡的差不多了,可以出来了哦。”

飘零闻言,“哦”的应了一声。

“我这就出来,请把毛巾递给我。”

那宫女随即从纱帐后取出一条驼色宽大的毛巾说道,示意道:“您只管上来。”

飘零接着出了池子向那宽大的毛巾走去,她全身的皮肤经过沐浴后,白里透红,柔嫩无比,她低下头就能闻到她皮肤散发出的阵阵香气。

宫女用大毛巾将她裹好,接着帮她把头发抹干。

然后将她带到浴室内的一间侧室里,那里面挂着好多美丽的宽大长袍睡衣,“您请挑一件自己喜欢的吧。”

飘零点点头,这些睡衣颜色款式各异,飘零挑花了眼,最终选了一件简单的白色纱裙睡衣。

飘零穿好后在一旁的铜镜里看着自己那迷人的模样,真真像个仙女呢。

她在镜子里对着自己的容颜尽情微笑着,忽然,镜子里出现了一双熟悉的眼睛。

她惊吓的转过身,发现茗琉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她身后,原本陪她选衣服的宫女也不见了。

飘零惊慌失措的跪下,小声道:“奴婢参见皇上。”

她跪在那里像只受惊的小白兔,内心窘迫,这个男人怎么会突然出现,他到底什么时候进来的。

茗琉穿着黑色龙纹长袍,双手放在背后,目光柔和的看着她,接着轻轻走到她身旁,然后弯腰将她抱起,她的乌黑长发轻轻垂下。

飘零惊讶的抬起头看着茗琉那让人窒息的侧脸,她感受到了他的温柔,双手不自觉的勾住他的脖子。

茗琉将她抱起后,目光直视着前方,看不出任何表情,他抱着她走出浴室,穿过花园,回到了寝宫里,将她温柔的放在龙床上。

这一切太美好,飘零一瞬间觉得之前那个专情的茗琉仿佛回来了。

她被迷惑了,她睁大眼睛柔情的看着他。

她身上沐浴后的香气刺激着茗琉的嗅觉。

茗琉不自觉的吸了口气说道:“真香!”

她放下勾着他脖子的双手,躺在床上。

他坐在床沿上侧身直视着她,那淡淡的目光,好像她是一件平常的物品一样。

她隐约觉得气氛有些尴尬,便轻声问道:“皇上,您不是在春风阁,怎么回来了?”

茗琉答非所问道:“浴池洗澡舒服吗?”

飘零点点头。

茗琉将头微微靠近,直视着飘零的眼睛,低声说道:“吻朕。”

飘零惊了一下,她没听错吧,他要她吻他?

飘零抿了抿嘴唇,目光闪躲道:“奴婢不敢。”

“朕命令你!”茗琉不容拒绝的语气说道。

飘零抖了抖身子,调整了自己的坐姿,将小脸往茗琉的脸上凑去,飘零的唇轻轻的触到了茗琉的嘴唇,然后慢慢的移开,她紧张的看着茗琉。

这样他满意了吗?她觉得自己的脸很烫。

“不够,再热烈一点!”茗琉嘴唇轻启,声音带着迷幻的温柔,眼神还是那样清冷。

飘零坐直了身子,小脸再次往茗琉的嘴唇上凑去,这次她稍微用了点力在他的唇瓣上摩擦着,茗琉嘴唇微动,开始回应她,她感到了茗琉的回应,随即闭上眼睛,两只小手慢慢的勾上茗琉的脖子,茗琉将她的身子轻轻搂住,挪到自己的腿上,很快茗琉就已将她抱在怀中。

热吻过后,茗琉依旧冷峻的目光看着她,轻声说道:“你也是如此勾引皇子的吗?”

下一章


多谢观看,周一至周四每晚22点左右更新一章,周五至周日22点更新两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