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吕梓苇:12.12黄金莫把回调当趋势,回撤低位继续做多!

——笔者吕梓苇金融分析师经过多年交易形成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采用短线以及中线结合的交易策略。擅长运用K线形态和均线理论以及江恩理论,对进场以及出场点的选择十分考究,对资金管理有独到见解,善于捕捉市场的转折点,遵循趋势交易。

中午好,市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意志而改变其自身的运行轨迹,所以预测市场更多的充数这个人的主观意识,喜欢猜顶摸底的人更热成于此,常常把偶尔的成功视为骄傲的资本,但常常错过了一个单边更容易把握的顺势行情,所以“聪明”的交易者常常喜欢市场上这样的神预测,而智慧的交易者更懂得从小的行情中顺势跟随趋势,明确走势中的关键阻力和支撑从而让自己的交易进可攻退可守,自如而不失严谨!

周一行情如预期的走震荡,那么日内收获也是较小的,在周评以及周一分析中,梓苇都有说过周初回撤做多的思路,那么按照我们的分析,周一上午1249附近进场空单,午后行情继续下跌1245一线,那么此时梓苇提醒客户出空单反手操作多单,单子拿到周二在1248附近小赚获利出来,此位置也是四小时均线压制,所以稳健起见多单就平仓,周二亚欧盘震荡上涨但是美盘下跌到1240一线美盘回踩过深,那么后市黄金到达1250一线就显得尤为困难,我了解到很多朋友空单被套后,有开始多单被套,梓苇一直认为找到正确的进场点位和出场点位并且稳健获利才是这个市场上取胜之道,按照这样稳健操作下去,两个星期翻仓只是常规操作。梓苇发出截图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只是给亏损的或者操作不如意的你一个方向,行情一直都在,而只是你缺乏一个能够真正引导你的老师和朋友。机会还在,只要抓住了就还不晚!你的盈利交给我

【实战学院日内行情一解】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接近前一日高点1250附近探高不破承压重新回到低点1241附近震荡。重新走了周一的走势且收盘在低位,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同一位置受压,短线仍进入震荡整理当中,美指稍有反抽,金价则承压回踩,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

日图K线收盘使得短线不太乐观,至少在未突破1250前,暂时有点进入放缓蓄势。得等周线收盘情况来定强弱。周线上周大阳,本周还在合理的回踩区域。本周两个交易日走成一个走势。强弱未定。日图进入第三个交易日。大阳线之后连着双阴修正,今日决定强弱。强势的话今天要收复失地,这样周尾周线收官才能收高。进一步下探过深的话,收起来也就吃力些,即使整体结构还是看涨,但时间会拖后。

短线图:4小时昨日中轨支撑反抽后,尾盘冲高回测破中轨,今日开盘则在中轨下方。布林道收口有向下轨寻求支撑的迹象,但下探的过程也是支撑重重,下轨的支撑在1236-1237附近。而临界点则在1233.浪形起涨点1233不失,短线首选低多,只是迂回震荡上扬的行情。点位比趋势重要,同时短线有空间余利要及时落袋。

12-12(周三)交易策略:

黄金:回踩1243做多  损1239 目标1245-1250破位上看。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时段下探50.68一线止跌,启稳在前一日阴K线低点上方走反弹,欧美盘触碰52.40高点承压,尾盘回测至51.20打底确认支撑,这波短线盘底走得比较反复。日图收阳。日内短线继续看反弹。周一50.60低位昨日到位目标52.0-52.30落袋部分仓位。留底仓上看。尾盘时段51.50-51.60补仓多单今日继续上看53.0.

4小时布林道收口低位震荡,同时进入箱体区间54.50-50.0宽幅震荡,从上周就开始强调,短期放缓进入区间盘整。把握好区间下轨低多,上轨处短空思路,不宜追涨追跌,多空都有空间。而我们首选低多为主,主要考虑到一旦日线级别止跌反弹。上方空间会更大一些,可能上至57.0一带。日内短线则以震荡对待。4小时守住低点,今日继续看反弹测试上轨处53.0-53.50.

原油:空仓的今日51.60附近继续多  损51.0  目标53.0-53.30.

黄金投资中,趋势做单助你盈利?

在黄金投资过程中,大家都知道趋势比较重要,所以都想把握住黄金走势趋势,实现投资收益。在黄金投资的实际操作中,能够把握趋势利用趋势获利的投资客户非常少,这就需要投资客户掌握一些方法和技巧。那么,黄金投资怎么利用趋势呢?下面让梓苇为大家做下介绍。

一、黄金投资要善于识别趋势。黄金投资怎么利用趋势?有一句箴言叫作“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趋势的主线,将帮助投资客户掌握市场全局,不被短期的市场波动所迷惑。周趋势线和月趋势线的图表分析,对识别较长期的趋势非常合适。

二、判断黄金趋向线的突。趋向线的突破对黄金买入、卖出时机等的选择具有重要的分析意义,而且即使黄金市场的造市者往往也会根据趋势线的变化采取市场运作。因此,搞清趋向线何时为之突破,是有效的突破还是非有效的突破,于投资客户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三、要认准黄金的支撑位和阻力位。黄金支撑位和阻力位是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下或向上压力的点。支撑位通常是图表中连线(每小时、每周或者每年)的最低点,而阻力位则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当这些点显示出能够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认为是支撑位和阻力位。

到年底了,谁都想圆圆满满的把今年结束,行情有时候会不如意,但是请你记住,你来到这里是要赚钱的,找回当年的自己,为让大家年底有一个好的回本计划,公司即刻起开放年底回本仓名额,享有风控部门专门量身定制稳健投资方案。目前因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

文/吕梓苇 微信:lzg891  公众号:吕梓苇分析师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