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

来来来,前排的于和伟你坐下,就你演技好啊,就你会飙演技啊,好吧,今天五四青年节,你的节日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热播的一个新剧下一站,别离,该剧讲述了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盛夏,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实话这剧的剧情就是那种让人分分钟想弃剧的老梗,因为家人逼迫不得假结婚,作为名义上的夫妻,最后两个人修成正果,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

还有剧中男主秋阳,不仅有个前妻,还有个前前妻,女主盛夏,说着不会爱人,心里还有个喜欢五年的孟峥,这剧情bug,简直服了编剧。

剧中三番几次秋阳和盛夏想要互吐心声,但是每次都被电话打断,编剧这剧情设计能力真是太没新意,我都怀疑是硬凑的剧情,扣编剧鸡腿啊。

敲黑板敲黑板啊,剧情不够,人物凑,这剧的选角真是精彩,个个都是演技派。

嘴硬心软的姐姐秋月,由邬君梅饰演,让这个本该让人讨厌的人设反而讨厌不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秋月的老公张成龙周铁,可以说是把一个赋闲在家的妻管严老公的唯唯诺诺又有些阳奉阴违演的淋漓尽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蠢萌医生庞大海,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和苏云修成正果,就说他演的好不好,下面是他在剧里,那质朴的眼神啊,还有他的生活照我都没认出来是姚奕辰扮演的庞大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中女主李小冉的演技更是没的说,前段时间跟张嘉译合作的美好时光大火,本局又摇身一变变成了都市恐婚女盛夏,看她这失望欲绝的步伐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那种发自内心的伤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我们的男主角秋阳的扮演者隆重登场,看了会发现霸道总裁还能这样演,不只有霸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可爱,可不是秋讨厌,把花给全场眼光最高的女人,这嘴太会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生气,听到盛夏让自己和前妻复合,眼里不自然的流露出一小丝丝怒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伤心,本来要跟盛夏表白,结果看到盛夏跟别人抱到了一起,眉头皱的都是戏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冷漠,看到自己的前妻,这个当年无缘无故就把自己甩了的女人,内心波涛汹涌,还要强行装一副冷漠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善良,因为前妻发烧,不忍心将前期一个人丢下,这种剧情明明让人看了很生气,可于和伟把秋阳那种善良,那种因为不能及时赶赴跟盛夏约会的那种焦虑都演了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烦人,你离婚你有理啊,还注定要孤独,明显是开玩笑好不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无奈啊,看着姐姐控诉自己最近见到前妻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无奈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秋可人啊,为了让丈母娘高兴,也是为了让自己媳妇高兴,丈母娘临行前抱住自己老婆,一切尽在不言中啊,编剧这个情节设计也是很走心的,加鸡腿吧。

于叔对角色的把控和演绎将秋阳的人物性格演的十分丰富,不少人都是一集圈粉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祝于叔生日快乐!

一波福利袭来,于叔美图,爱的请带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宝玉日更训练营打卡第二7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