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发布了其“5G科技”战略体系

10月26日,葛洲坝地产发布了其“5G科技”战略体系,这家央企地产公司试图从企业品牌、经营发展以及经营等方面进行创新,全方位、全系统提升价值,并以此作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和路径。

此前,葛洲坝地产已经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最为活跃的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核心二线城市南京、合肥、武汉等城市布局。

这家央企房企近年也因其在市场上的强势表现被各方关注,上周的发布会也揭开了其神秘面纱。

发布“5G科技”体系变革行业发展新领域

葛洲坝地产在发起一场变革,这场变革的主题非外界关注的体制变革,而是打破行业常规做法,实现产品的全线升级。

“中国房地产结束了项目拿地就能建、建了就能卖的 黄金时代 ”,何金钢坦诚评价当下的房地产市场,并从国家战略层面解读行业发展的趋势,“面对产业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政方针之下,面对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成为世界潮流,面对日益提高的客户需求,给追求高品质地产的企业带来了勃勃生机。”

“英雄”所见总是略有相同,曹远征,一位身兼研究公司董事长、人民大学教授和中国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多重身份的专业人士发表了类似的观点。

曹远征认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需求在向高品质方向转化。曹远征介绍,2014年是中国房地产需求高点,这一年中国户居住宅人均面积突破30平方米,人们居住需求满足之下,转而要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行业形势转变,转型成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不直面的行业性难题,供给和需求则是行业转型的根本。产品和服务成能不能激发潜在需求,能不能适应“居住”新发展的突破点。

新形势之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葛洲坝地产都将致力于对高端住宅领域的健康、环保、科技这一行业大势进行探索和实践。

10月26日,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体系在水立方发布——“5G科技”,主要包括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和服务增值(GAIN)五大子系统,涵盖了业内先进的110余项技术。

具体而言,绿色健康(GREEN)包含温湿度控制、空气、光线、水质、声环境、心理、绿色健康认证七个维度,旨在为业主营造绿色、舒适、健康的生态居住环境,使业主拥有最愉悦居住心理及生活体验。

德系精工(GERMAN)由德系标准、德系工艺以及德系部品三个维度组成,通过引进德国严谨的建筑标准、工艺工法及高质量进口部品,全面提升葛洲坝地产开发项目品质内涵,打造国内高建筑品质(DGNB绿建权威认证)。

工业集成(GATHER)主要涵盖SI建筑体系及建筑工业化技术。SI建筑体系可根据客群需要实现建筑内部空间的灵活变化,为业主创造“使用一生的家”。建筑工业化建造技术则能达到提高建筑质量、效率、寿命,降低建造成本及能耗的目的。

回收冬虫夏草 石家庄格力空调售后石家庄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石家庄格力售后电话石家庄格力空调维修 石家庄容声燃气灶售后维修sl 24石家庄容声冰箱售后服务石家庄容声售后服务电话 石家庄史密斯热水器售后维修35石家庄史密斯热水器售后服务石家庄史密斯热水器售后电话石家庄史密斯热水器维修 石家庄老板燃气灶售后电话石家庄老板燃气灶售后服务石家庄老板燃气灶售后维修石家庄老板售后电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如果自己真不能喝,就别开第一口,端着饭碗夹了菜一边吃着去 (二)如果确信自己要喝,就别装墨迹,接下来就是规矩...
    空心菜_b963阅读 755评论 0 0
  • 近日看了不少理财的书和帖子,深刻的感觉到成功理财的过程原来是一个自我成长和家庭成长的过程。 好比说,如果以...
    坚持走在路上阅读 386评论 1 3
  • 我是光,却温暖不了你。 我是风,却吹疼了你。 我是水,却淹没了你。 对不起,只因我太在乎你。
    南音觅人阅读 112评论 0 1
  • 因为大学离家实在太近,从我们家开车二十五分钟就能到宿舍楼下。干哈呀,十八年了还不让人出去看看?于是带着对未知世界的...
    星野_阅读 20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