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丧尸王

  武者的修炼会生出一个神识的东西,也就是另一种感官,这种感官是精神力外放的一种手段,精神力外放就是能看通过神识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

当然这是有一定范围的,武徒能感知的范围只有十米左右,武者的感知范围一百米左右,依次类推。

楚轩忽然发现自己的神识虽然跌落到武君阶段,却没有像修为一样跌到起点,这另楚轩十分兴奋,要知道神识达到武君阶段可是有一百公里的感知范围,

这种感知虽然没有摄像头那么变态,但也能知道范围内的人具体在做什么。

  比如有几个人在战斗,战斗的规模是怎样的,战斗的是人还是丧尸等,神识还能通过人神经攻击造成记忆共享,强大的精神攻击是可以使人致命,可以说是脑死亡。

  这换作是任何人都十分兴奋,在末世任何战斗手段都可以增加活下来的几率,何况神识能感受到危险的存在,从而避开,发现对自己产生威胁的自己不去与之抗衡,绕道而去,等自己强大了再去与之战斗。

  至于楚轩为啥之前刚刚重生没有察觉神识,是因为他的精神力受到创伤再加上刚刚和楚轩的身体融合,精神力暂时没能使用出来,估计自己的修炼的进步和神识的存在有莫在的联系,毕竟精神力强大修炼的速度也会增快。

  楚轩有了神识就不需要挨个的扫荡房间了,直接利用神识扫荡了一下整栋大楼。发现大楼内有不少丧尸,幸存者一个都没有,就在顶层十八楼有一个特殊的丧尸,一个男人,腐烂的地方并不是很多,而且他居然是闭着眼睛坐在地上的。

  看上去好像比其他丧尸都要强上许多,不过这不是楚轩在意的,楚轩在意的是这个丧尸体内有一把剑,

剑长三尺,通体火红,剑格为火焰形,剑身长而细,剑身中心略带蓝紫色,

整体形如焚烧的火焰,不失锐气。这是一把好剑,楚轩一眼就看了出来,这把剑我一定要得到,楚轩暗自想道。

  楚轩发现这只丧尸虽然比其它丧尸强大,却没有像其它丧尸一样到处游走,好像在修炼一样坐着一动不动,看来这些都和它体内拥有武器有关系。

  楚轩直觉告诉自己,这个丧尸必须称早解决,不能让它成长下去,不然会是毁灭性的,楚轩拿着菜刀和水果刀从楼梯向上走去,八楼九楼没有丧尸,楚轩之前通过神识已经确定了这一点,十楼有两只丧尸。

 

  楚轩走到十楼,神识锁定丧尸位置所在,一下就将其解决,毫不费力,此时的丧尸都没有大型野兽厉害,

到达武徒中期基本上对付一些大型野兽是没有问题的,当然哪些低级的妖兽比大型野兽都要厉害许多,以楚轩现在的力量,最多只能和一阶妖兽打的差不多。

  楚轩一路杀到了十七楼,都是轻松解决,自己体内的武灵也开始膨胀起来,一下子突破到武徒后期,再加上熟练度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发生了一个跨越级的突变,楚轩基本上有把握解决这个丧尸。

  如果按照等级分布的话,楚轩基本上可以确定外面的现在大多数都是一阶初级丧尸,这只丧尸起码有了一阶丧尸顶峰的实力,

楚轩称作它为一阶丧尸王,后世人类给这些体内有武器的丧尸都统一这样命名,只是此刻的楚轩不知道罢了。

  丧尸王不同于丧尸,丧尸王可以说是有思想的,低阶丧尸王思想不完善,随着丧尸王的等级提高,思想也将有所提高,

基本上五阶丧尸王就能达到人类的思想高度,这可是十分恐怖的存在,毕竟有思想比比有力量更可怕。

  一阶丧尸王战斗力远远高于二级丧尸,因为体内有武器的缘故力量速度都有所提高,

这种武器还能让丧尸王自身修炼,丧尸王也可以吃人丧尸等晋级,不过一般有思想的都喜欢通过修炼来晋级,当然取决于丧尸王的心情。

  楚轩来到十八楼,直接踹开房门,直接奔丧尸王所在的地方走去,丧尸王听到响动也睁开眼睛朝楚轩方向走了过来,根本没有半点丧尸的动作,反而更像一个人。

  一阶丧尸王基本上都没有多少腐烂的地方了,只是身体还是散发着浓浓的腐尸气味,高阶丧尸王基本上和人类无疑身体的丧尸气味也没有,

只不过丧尸王也可以变成丧尸的样子,丧尸王还能操控着丧尸,在后世丧尸王也是一方霸主,统领着整个丧尸王国。

  当楚轩看到丧尸王时,一愣,因为这只丧尸王直勾勾的盯着楚轩嘴角流着口水,

嘴里发出“食物食物,美味……的食物,好久……没吃饭了,饿。。。饿。”

居然会说话,楚轩还没看到会说话的丧尸,这个丧尸王果然不一般。

  楚轩愣了一秒钟就朝丧尸砍了过去,因为丧尸王突然嘴巴张的比脸盆还大,要吞掉楚轩,丧尸王嘴巴居然可以扩大,这可是普通丧尸做不到的,丧尸王看到到菜刀砍了过来,随即一闪躲开了楚轩的攻击。

  “可恶……的……食物,居然……敢……反抗我,我要……把你……撕碎然后……吃掉!”

  丧尸王对于楚轩的攻击十分不满,随即只看到丧尸王的手指甲变长犹如钢铁,朝楚轩抓了过来,楚轩立马拿菜刀砍去,菜刀与爪子碰撞在一起,发出了乒乓的声音。

  “我靠!这么变态,这要是被抓到谁受得了。”楚轩忍不住破口大骂。

  楚轩催动灵气又向丧尸王攻了过去,楚轩先前攻击都是用蛮力的从来还没有使用灵力,现在看来是该使用灵力的时候了。

  菜刀上带着楚轩的灵力,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要大上了许多,丧尸王也看到这个人此刻的攻击不一般,知道自己不能硬扛这一刀,随即一闪躲了过去。

楚轩看到这里嘴角一咧“蠢货!去死吧!”

  原来楚轩这一击只是虚招,只用了三成力量,下一秒楚轩左手直接将藏好的匕首直接朝丧尸王颈部割了过去,丧尸王大叫一声“不好!”

立马用手去阻挡,虽然挡住了,不过丧尸王也因此失去了一条手臂。“可……恶,我要杀了你!”

  丧尸王咆哮了一声疯狂的朝楚轩进攻,楚轩看到一计已成,原来楚轩知道自己肯定不可能这么轻而易举将丧尸王的头颅割下来的,

只能伤到丧尸王,所以他故意砍掉丧尸王的手臂,为的就是激怒丧尸王,让其乱了阵脚,这样自己就好找到丧尸的破绽,攻击就简单多了。

楚轩在星辰大陆大小战斗没有几万也有几千次了,这些战斗技巧还有面对危险冷静的态度是常人没法比拟的,

何况一阶丧尸王的心智如同三四岁的孩童一般,

很快丧尸王就被楚轩玩弄于鼓掌之中,楚轩压根就没有攻击,就看着丧尸王朝自己攻击,自己悠然自得躲了过去。

  丧尸王攻击半天,也没有见体力消耗,还是疯狂地朝楚轩攻击,丧尸王两米多的大块头在房间里砸来抓去,房间早就狼狈不堪。

丧尸王或许是不耐烦了,突然朝天一吼,楚轩发现不对劲,用神识朝外面查看发现大量的丧尸正朝这栋楼涌动而来。

  这货是要召集丧尸大军啊,这么多丧尸,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撑到天亮啊,自己虽然不惧这些丧尸,不过也架不住这些丧尸数量,

外面少说也有四五千只丧尸,楚轩再怎么厉害,凭现在武徒后期修为体内的武灵根本不够用,何况还有个丧尸王在,不管了,首先得赶快解决这只丧尸王,不能在陪它玩游戏了。

  “喂,丑八怪,那边有个美女,味道肯定比我好,去吃她吧!”

  楚轩对丧尸王后面一指,丧尸王一愣,随即朝后转了过去,“好吃的,好吃的,我要吃!”楚轩嘴角微翘,知道这蠢货智商不高,没想到这么好骗。

  楚轩将武灵集中在右手上,让后使用“菜刀十八式”,快速的向丧尸王后脑勺砍了十八刀,咳咳,一秒十八刀,嗯也许是十八刀,

可能没有吧,反正丧尸王转过头来,一脸懵逼的看着楚轩,“说好的,美女呢。。。我要吃!”

  我靠,不会没事把,头都快掉了,怎么还和没事人一样,嗯他本来就不是人,就在丧尸王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吓我一大蹦,我可是使用了我毕生所学“菜刀十八式”怎么可能还好好的嘛,楚轩来不及高兴,下一秒拿起匕首开始解刨工作,可怜的丧尸王就这样被解决了,这要是让后世的人知道还不得气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