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的那些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星期过后,100个加入公司的理由已经写好。书,我只销售了20多本,我想可能被淘汰了,但是,没想到这只是公司测试、考验大家的能力,意志力的一种方式,只要我们不放弃,公司一般情况下不会放弃我们的,除非严重违纪。

       我很庆幸!我竟然成功的加入了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天啊!我向往已久的公司!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天啊!亚洲销售女神,世界行销女皇的公司啊!

      我内心精神世界无比开心,但是另一面却是严酷的考验,加入公司第一个月就是陌生拜访,在上海大街小巷,寻找客户:销售员,店内员工,老板等,凡事在做销售的或者淮备做销售的都是我们的客户。

       那时,上完销售精英训练营已经,几乎把所有钱花光,“货真价实”的成了身无分文,胸怀天下,正因为没钱,要活下来,要实现梦想就必须卖书,卖课程,人是被逼出来的,先从认识的人开始吧!同学,朋友,以前的同事,凡是有可能成交的人都打电话,交流沟通,同时,在网络上开发新客户。

     每天晚上,好像是7点,回公司报道,汇报当天成果,每天评冠军,人是被激励出能力的,当你一本书也卖不出去时,看到别人一下子卖出20本,200本,一下子就不再找借口了,凭什么同样的刚进公司,同样的从零开始,你们销售这么好,我就不行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销售,为了梦想逃过地铁票,坐过免费公交,找过陌生客户,也曾“死缠乱打”过,就是逼着一个人一定要让他购买,他不买一直纠缠不休这也是一种销售的方式,虽然有一点无赖,但是一个人在遇到绝望,绝境时,只要能活下来,耍点无赖也是可以的,在社会中,有时和动物世界中是类似的,老虎,狮子不去吃食其他动物是没办法活下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段时间,我从武志红的公众号文章中看到一个观点我非常认同:我们有的人会认为狮子吃食其他动物对其他动物来说很残忍,但是如果狮子因不能吃肉,不能食其他动物而饿死,难道就不残忍吗?(后面是我补充的)男性(或父性)思维有一定进攻性,“侵略性”,领地意识;女性(母性)思维对杀害生命,战争,会认为很残忍,不忍心。)

       很清楚地记的那是第一次运用死缠乱打方式销售,在一个西装店门口,和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士介绍《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这本书,我介绍了一次他拒绝了,等他看完衣服出门后,我又第二次介绍又被拒绝,我又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大概“进攻”了一小时多不到两小时,最后,我放弃了,我流泪了,我绝望了,不卖出去就没钱吃饭,已经“弹尽粮绝”了,开始反省,为什么这人一点同情心也没有,我都快变成乞丐了式的请求,为什么没有得到我想要的结果呢?其实想想也正常,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同情心,他又不是我父母,亲戚,没有义务帮我,就算我饿的倒在哪,人家不帮你,照样不帮你。这很正常,选择大于努力,我选错了客户。无论付出再多代价,结果还是拒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擦干眼泪继续开始,路是我选的,就算跪着也要走下去。我已经下定决心,已经斩断一切后路了。

      后来,一个同学半赞助半购买资助了4本好像200块。在网络上找到的客户购了一套4本,另一个客户报5800的训练营,交了2000多,还有一位阿姨购买了三套光盘,下来1000多。以及后来一本,两本,三本,一套,一直坚持了半年多,期间,也曾到了晚上回不去睡在取款机小房间里,也曾仅剩下1块钱,在超市时买了最便宜的方便面,无数次住过网吧!有一次开会我站的时间比较长,可能加上营养不良,以及我身体也并不是太好,脸色发白,经理最后让我休息了一会,才恢复正常。为了梦想我是拼了命去努力,去挣扎,最后,还是选择暂时放下,离开了公司。

        我们当时一块加入公司的时候有70多人,我离开时仅剩连我一共五个人,淘汰率真大,我算可以吧!呵呵!

       原来以后经过短暂的调整,我还是可以卷土重来的,但是,没想到经历了相处,热恋,分手,失恋以后,我竟然基本上恢复了原型,几乎回到从前,好的一点,我找到了,稳定的成长环境。虽不完美,但很适合当下的处境。

      不可否认,半年多的成长彻底地改变了我,我从一个原本自卑内向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大人,变得外向,阳光,也长了很多见识亲身见到了世界第一名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见到了汽车销售大王乔吉拉德,世界第一名的谈判大师罗杰道森等等,(其实见过谁,见过再牛逼的人物也没什么了不起,但是,在内心世界确实扩开了格局,看到的世界和没有一番见识的人是不一样的)。

      未来还远,我不确定,我会走向哪里,但我还活着,我相信我会走的很远。

      感恩陪伴我一路成长的朋友,同学,同事,老师!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销售高手、精英团队培训教程 完整讲义 ...
    八戒369阅读 33,122评论 10 377
  • 近期在linux上搭建了用于分布式存储的----GlusterFS和Ceph这两个开源的分布式文件系统。 前言--...
    ZNB_天玄阅读 2,687评论 0 0
  • 才关掉电话那头的叨叨絮语 又听到你微信的声音核磁共振 还是清晨的阳光如此这般窗明 几净如此这般柔和 温馨 才...
    江城妖怪阅读 312评论 0 1
  • 一.基本概念 1.AVPlayerAVPlayer是一个用来播放的对象,支持播放本地,分步下载,或者通过HLS协议...
    小黑丶阅读 10,576评论 1 24
  • “你呢,不要太苦恼了,就像你现在这样一直过下去就好。每个瞬间都幸福地生活,到最后那些瞬间都会聚集起来,成为你帅气人...
    见月酱阅读 263评论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