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过不是说 比谁好过

你就是我戒不掉的想念。

生活在不断地重复,每天醒来,一日三餐,简简单单没有涟漪,风平浪静背后,是我枯寂的心。

在巷子里,匆匆一瞥一个人影,心底一惊,以为是你。在我回过神的时候,人影依稀,渐渐消失在巷尾。临近菜市场,人头攒动,只是黯然。

上班的时候,不断地在写,尽量让自己处于繁忙的状态。不想让自己有片刻的休息,只想让自己工作再工作……

真的害怕回到自己的小房间,那个阴暗的小房间,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一盏台灯的小房间。这个礼拜没有停过一天的雨,窗外潮湿的气息,感觉像自己阴暗快要发霉的心情。今天是星期六,你一定躺在家里,舒舒服服地看着电视吧,中午吃饭的时候,你打过电话来,一个下午耳旁回荡的声音都是你那柔如春风的细语,任凭我用尽所有力气也无法剪断,这根细细的情丝……

已经过了六点,同事都还在忙,在赶工,而我本来可以提前走的,却并没有想走的意思。真的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不想回到那间阴暗的房间,一个人的小房间,于是我留了下来,坐在电脑前拼命地敲打着键盘。

周末休息,48个小时。时光漫漫,而我的世界是空空荡荡。分不清楚,是因为爱你而寂寞,还是寂寞到爱得痛,这是分手的第100天。越来越没有安全感,生活在恐惧当中,无所适从一个人的生活,患得患失。

48个小时被无限放大拉长,无论做什么,都了无意味。想做的事情很多,总在想想过后就放弃了,提不起兴趣。

与一个人恋爱时,给自己构建了一个完美的世界,而在失恋之后,这世界毁灭了,崩塌了。脆弱的心,害怕与外界接触,害怕外界的打扰,像受刺激的刺猬,张牙舞爪想要保护自己,保护受伤的心……

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载着人们急切回家的心情……风声、人们的谈话声、汽车鸣笛声、小贩叫卖声、儿童嘻笑声……声声入耳,声声扰我心。他们很快就可以回到家中,和亲人团聚。每扇窗,都有一盏为爱点亮的灯光,吃着爱人煮的热菜热饭,幸福就这么简单!而我依然孑然一身,吃了上顿没了下餐,饮尽人世风雪,余我落泪思量,徒劳一场爱得孤单!

家是避风港,是游子一生的宿命与追求!

我们还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有时候,真的很难洒脱,能心如止水般跟你谈笑风声。或许你从来都不知道,我一直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祝福你过得比我好,原谅彼此犯得所有错……

我写过很多歌,所以深信每首音乐作品都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写的故事。

2014年金池成立自己工作室之后发行的首个单曲《好好过》,就是一个深深打动我的故事,一首好听的故事!

“好好过”——真的要好好过。分手后,那些爱与恨都不要去纠结、纠缠,放过对和错。不是比谁好过,不是有谁好过。过去,停泊在时间的河流,被带走的但愿是所有的悲伤;未来,或许我们的心会被别人暖和,也暖和别人。

或许当年是我不够感动,所以你才不够温柔;或许当年是我们都不够执着,不明白彼此犯的错,也是一种爱。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来,我在,一同还有我的爱,毫无保留;你走,我在,一同还有我的爱,不曾后悔。

好好过

再坐一下就走  保证不会太久

不过想看看回忆这老朋友

你我在这牵手  最终不能坚守

后来你可曾来过可曾逗留

等候  祝福后该换取的幸福以后

不敢去承认感动时的感受

对于无法永远在你左右

只能点点头

好好过不是说  比谁好过

我们神情自若  掩饰软弱

只因不知所措  被犯的错  淹没

喔哦喔

好好过不是说  谁好过

洒脱弄巧反拙  反而执着

你的心谁暖活  但那已不是我

喔哦喔 喔哦

青春不懂不朽  顽石不懂腐朽

唯有等待能浮游时间河流

等候  祝福后还没来的幸福以后

不免回想那感动什么感受

猜想如果你出现我左右

可会点点头

好好过不是说  比谁好过

我们神情自若  掩饰软弱

只因不知所措  被犯的错  淹没

喔哦喔

好好过不是说  有谁好过

洒脱弄巧反拙  反而执着

你的心谁暖和  但那已不是我

喔哦喔  哦 不是我

喔哦喔  不是我  喔

no no no no 喔

好好过不是说  比谁好过

我们神情自若  掩饰软弱

只因不知所措  被犯的错  淹没

喔哦喔

好好过不是说  有谁好过

洒脱弄巧反拙  反而执着

你的心谁暖和  但那已不是我

不是我  哦


—END—

作者:猫先生

编辑:猫先生和猫小姐

版式:猫先生和猫小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考了一门 明天没有考试 然后在两天试 这学期就要结束了 对我自己也是无语╯﹏╰好好复习就那么一天了
    喝了碗鱼粥阅读 137评论 0 0
  • 1、 就在我祖父曹腾去世的时候,我随父亲曹嵩回老家亳州乡里丁忧期间,我的生母丁夫人,也因病去世,从小失去了母爱,我...
    莫西干人阅读 45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