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家乡怪异的铃声

    我的家乡,常年积雪覆盖,每到夜晚时分都会传来一阵银铃声,所以我的家乡叫做雪银村。

  小时候,父母对我很好,我还有一个姐姐,她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但在我面前她总是说的很多,好似滔滔不绝一般。

  一家人和谐相处了十几年,可好景不长……

    “这一次轮到你们家祭祀了,想好他们两个让谁去了吗?”

    “我”

    父亲眼里满是无奈和疼惜。

    起初我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一直以为这只是普通的祭祀而已。可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这所谓的祭祀是有多么的可怕,残酷!

    父亲最后还是选择了姐姐。

    那一天,我永远也无法忘记。

    村长给姐姐喝了一碗类似汤的东西,据说那是蚀心汤。喝完以后,人的心就会被慢慢蚀化,但人却还是活着的,这还没有结束,他们又将姐姐的胸腔用刀划开,放了一个白色的玉瓶进去,并将她埋在了村子的南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也会像姐姐一样,被埋在村子的哪个方向。

  也难怪,这些年和我玩的一些孩子都陆续的消失了。妈妈说她们都出去打工了。

    “呵!”

    我竟愚蠢的相信了。

    除了埋人这一点,我们村里还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每家的屋里都会有一个古老的铜镜。

    母亲总是不让我去碰,说这是镇上的一个习俗 ,但其实我又何尝不知道她是在骗我毕竟我也是当了她十几年的女儿了,我很了解她。

  现在我的脑海里只有两个字:逃跑。

    我背着行李逃到村口,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我不知道,我将面对什么样的酷刑。这一次父母也保护不了我了,因为他们最恨的就是离开村里的人。他们都是为了守护这个村子而存在的。

    我被他们关进了一个类似地下室的地方,不过这个地方很深,我也不知道这通往哪。

    我被他们关在这两天了,看来他们并没有要来给我送饭的意思。我绝对不能死在着,我开始向地下室的深处走去。 

    一路上,我不知看到,踩到多少具尸骨。他们到底杀了多少人?

  终于,我走不了了,也走不动了,对于一个好几天都没有进食的人你还奢望她能走多远?

    走不了了,是因为再往下走,也许我就尸骨无存了吧!

    我看到了村民们世世代代守护的东西:百万个凶狠无比的厉鬼。

    在我死之前,我还看到这样一则日记,也许是曾经像我一样被关进来的人  写的吧。

    日记的内容:我是和妹妹一起被关进来的。我也不知过了多少天。我自己的妹妹疯了,她说她受不了这种暗无天日的生活,还有尸体腐烂的空气。

    于是,她死在了这里,我最亲爱的妹妹死了。我为了活下去,便开始吃妹妹腐烂了的尸体,我真的好不忍心,我边吃边大声的苦笑着,我或许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妹妹的尸体被我啃完后,我便又开始去寻找别的食物,只要是能吃的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吃掉。

    最后,我的身体也开始溃烂了,无数的小虫想我的身体里钻去,那种痛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感觉它们正在向我的心脏、眼球、喉咙、各个地方钻去……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村民们为什么要世世代代守护在这了。这里的冤魂曾都是被害死的,他们心有不甘不愿就这样死去,他们化作厉鬼报复仇人。

    九天圣女后来便将他们收复在这白玉瓶中,并镇压在这村子里。村子里的每座房屋都是按照五行八卦排列,每户人家的铜镜里都镇压着一只厉鬼,每年祭祀都要选一户人家的儿女进行活葬,只有这样这个村子才能太平。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明白为什么他们每次都祭祀村里还是有这么多人因为,他们是这村里的第一代人,他们永远也不会死不会老,就像一个傀儡一样永生永世的守护在这里。

  看完这篇日记我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人在主宰着,他到底是谁?

    终于,我永远的留在了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家乡怪异的铃声 我的家乡,常年积雪覆盖,每到夜晚时分都会传来一阵银铃声,所以我的家乡叫做雪银村。 小时候,父...
    夜歌公子阅读 233评论 0 0
  • 刘珅宏老师 16号上午 学习的过程是觉察改变的过程,无我像,破四像就是破我像,金刚经 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有同理心,备...
    吴丹丹丹阅读 559评论 0 2
  • 第二次去,他们学校自己有片梅林哎,还有小情侣在树下支毯子。 和静静在树下自拍。绕了两圈就走了。
    菠00阅读 282评论 0 0
  • 最近播出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有一个场景让我印象深刻。 爸爸们带着宝宝到达东庠岛后,小助理轩轩要求大家把玩具上交...
    三彩鹅卵石阅读 496评论 2 3
  • 噩梦晨临散, 阳光早起明。 鲜花开艳丽, 大爱绽荒坪。
    Mr_稻香老农阅读 321评论 28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