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你,但也很委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原来觉得

爱而不得会委屈

后来发现就算爱了

也会有委屈

当我喜欢了你

时间久了 你便习惯了


可为什么一开始要

满怀好奇的接近

充满热情的追逐

发自内心的理解

小心翼翼的保护

不求回报的付出

等到出现心动的信号

瞬间就又回落到原点


我喜欢你的开始

也是失去你喜欢的开始

有些人的爱是在做减法

我不愿相信可又不得不信

原来喜欢一个人

也是有委屈的

被捧在手心到摔落在地

似乎只隔了一个

我的心里是不是有你的肯定


原以为我们会越来越爱

却被你突如其来的冷淡击中

“我给你的已经够多了

为什么你还觉得不够”

“我有我的事情要忙

回消息不会那么及时了”

“我们都在一起了

热情少点怎么了”

或许你前期用力过猛

得到了却不知想不想要了

又或许你喜欢的不是我

而是这场追逐游戏的胜利


你说我看向你时

满脸写着委屈

我心想却在想

你不会是为了让我明白

别人对我有多好而出现的吧

你见不得我这样的情绪

只记得原来的我 独立果敢善良

我想 你是爱我 不爱你的样子

如果真是那样 我也不会拥抱你


当关心变得随意

可聊的话题变得越来越少

你的工作忙了起来

脾气也变得暴躁

我不知所措

轻声安慰自己没关系

攒足了失望就离开

这样的委屈不值得

这样的喜欢不要也罢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可我又知道

你本无意让我委屈

前期我忽略掉你的用心

哪怕步步逼近我也无动于衷

那时你想要的 我不会给

甚至一点多余的安慰都没有

从没可能到有可能 你默默走了很久

有很多个可以转弯的路口

你都可以调头 却没有调

你说那是执念也好

说是再无精力爱别人也好


我不知怎的

让你背负上了很多不得不的包袱

我多想告诉你

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人和想过的生活

那是你的权利 我无法干涉

我只不过是没办法理解

你忽然的冷淡 才觉得委屈

如果你不想继续 你就告诉我

我只是想图个痛快啊


我相信 就算你不爱我

你也拥有爱一个人的能力

因为我们经历的所有事情

不就是在告诉我们要相信爱吗

不愿看你勉强的喜欢我 陪着我

一次次的被我情绪影响 还要低头认错

你爱自由 爱玩乐 爱熬夜 随性洒脱

我们本就不一样 不是吗

可让我们相爱的 偏偏是不同呀


在决定让我们之间的关系

自由落地的时候开始

我睡的越来越安稳

你忙碌之后会打电话给我

讲你工作的不开心

我有时会听不进去

大多情况下都是你在说我在听

我也想说点什么

却发现又没什么想说

你在意我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只想着我别在你忙的时候有情绪

我也在压抑自己别在那时有情绪

我们都累了


我能明显感觉到

你在我说不出话时

无奈的神情和不再耐心的话语

我不想我们这样下去

更怕我们彼此越来越不在意

我对你说 你不该吃这个苦的

你那时还笑着说 你不怕 你想心疼我

后来 我们都疼了


看着你对我的漫不经心

我不知如何是好

想着就这样 放了你

我不愿看到你眼里的无望

因为我看过它闪着光的样子

和我在一起

你熬的夜也不比一个人时的少

你的胃不按时吃饭就会难受

我也没能好好照顾它

你的快乐与难过也有最好的朋友分享

看到你抽的越来越多的烟

我想说点什么却又说不出

你知道 在你身边

却感受不到你的在意的委屈吗

我喜欢你 却无力带给你快乐和开心

又消耗了自己 我想逃离

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我快弄丢了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很久很久以前

我们写着各自的故事

经历着不同的人生

从未想过有交集


很久很久以后

我们在一起

在北方看雪飘

在南方看雨下

戴着口罩在人群穿梭

手牵着手走进了生活里

无论结果如何

也算是没有辜负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

想轻声告诉你

很开心你能来

不遗憾你会走

我会想你 一直想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