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都有哪些逻辑神操作?

0、

老婆对程序员说:“老公,晚上回来买一个西瓜,如果看到西红柿,就买两个。”

然后程序员晚上只买了两个西瓜回来的

老婆怒问他为什么只买两个西瓜!?

程序员:因为我看到西红柿了啊

不过一般情况呢

他应该不会有老婆。

1、

今天在公司听到一句惨绝人寰骂人的话:“你TM就是一个没有对象的野指针!”

2、

正在码代码ing,从医院回来的同事一脸的苦逼样子,问他怎么了?

他回答: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了,我怕会遗传给下一代啊。

我一脸的问号:谁说类风湿性关节炎能遗传的???

丫一脸诧异:类不是继承的吗?

3、

C程序员看不起C++程序员

C++程序员看不起Java程序员

java程序员看不起php程序员

php程序员看不起美工

……

周末了,美工带着妹子出去约会了,一群程序员还在加班!

4、

两程序员聊天,程序员甲抱怨:“做程序员太辛苦了,我想换行……我该怎么办?”

程序员乙:“敲一下回车。”

5、

某天,程序猿跟产品经理一起看电视。每个节目看到一半程序猿就换台,看到一半就换台,几次之后产品经理终于忍无可忍的咆哮:老子刚看出点意思你就换、刚看出点意思你就换,到底还让不让人看啦?!

程序猿淡定的盯着电视道:你半路改需求的时候我可没吱过声!

6、

据说某程序员在公司里穿拖鞋,被主管发现,罚他写500遍“我再也不会上班时候穿拖鞋了”

然后这位程序员就在纸上写下来这样一段代码

7、

边上工位的妹纸叫柳依依,她的爸爸也是位程序员,依依的大姐叫玲玲,二姐叫玲依,三姐叫依玲。

8、

公司一位同事要设计一个新的智能机应用程序叫做"惊慌",只要你一说 老婆 这两个字, 它就会关闭所有网页, 隐藏所有跟女性的聊天以及怪怪的文件夹, 并且把老婆的照片设为墙纸。你们说做这个创业,靠不靠谱,会有人买吗?

9、

测试的时候一切ok,真正上线的时候……

10、

一程序员去面试,面试官问:“你毕业才两年,这三年工作经验是怎么来的?!”

程序员答:“加班。”

11、

某程序员遭遇车祸成植物人,医生说他活下来的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

他的亲人一直没放弃他,但一直昏睡不醒,

直到有次他同事过来看他,说:“你测的模块上线后回滚了。”

奇迹发生了!他竟然醒了!!

他醒来第一句话:确认那模块是我测的?

12、

前端工程师说,我去交友网站找女朋友去了。

朋友问:找到了么?

工程师说,找到了他们页面的一个bug……

13、

女神:你能让这个论坛的人都吵起来,我今晚就跟你走。

程序猿:PHP语言是最好的语言!

论坛炸锅了,各种吵架。

女神:服了你了,我们走吧,你想干啥都行。

程序猿:今天不行,我一定要说服他们,PHP语言是最好的语言。

14、

一个程序猿在肉店买了 1 公斤肉

回家一称,他不高兴的跑回肉店对老板说:少了 24 克……

老板一懵,瞬间明白过来:滚!

15、

16、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一民警迎面巡逻而来。突然对我大喊:站住!

民警:int类型占几个字节?

我:4个。

民警:你可以走了。

我感到很诧异。

我:为什么问这样的问题?

民警:深夜还在街上走,寒酸苦逼的样子,不是小偷就是程序员。

17、

程序员被提bug之后的反应:

怎么可能;

在我这是好的,不信你来看看;

真是奇怪,刚刚还好好的;

肯定是数据问题;

你清下缓存试试;

重启下电脑试试;

你装的什么版本的类库(jdk)

这谁写的代码;

尼玛怎么还在用360安全 浏览器 ;

用户不会像你这么操作的。

18、

发现程序员经常熬夜有三个弊端:

第一,记忆力越来越差;

第二,数数经常会数错;

第四,记忆力越来越差。

20、

21、

一个程序员在海滨游泳时溺水身亡。他死前拼命的呼救,当时海滩上有许多救生员,但是没有人救他。

因为他一直大喊“F1!”“F1!”,谁都不知道“F1”究竟是什么意思。

22、

——我给你出个脑筋急转弯,你说达芬奇密码的上面是什么?

——这。。太难了吧。。不知道。。。

——笨!达芬奇密码的上面就是达芬奇帐号啊,那达芬奇密码的下面是什么?

——我。。。这。。。还是不知道。。。

——是达芬奇验证码”。

23、

程序员的四大理想:南极有套房,澳大利亚有群羊,全世界电脑死光光,孩儿有个娘。

24、

老板:小二啊,下班前新版本一定要上线!

小程:好的。

第二天中午,老板上问小二:新版本怎么还没上线?

小程:我还没下班呢。。。。。

25、

IT工程师=加班狂+程序员+测试工程师+实施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电工+装卸工+搬运工+超人,有同感的点着赞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