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为王》第一章 异象生  四州乱

这里被称为神洲,因远古诞生数位真神而得名,神洲有四国,南阳国,神洲四大国之一,领地广袤无垠,分为通州,冀州,幽州,光州。南阳皇都为幽州,领地最大,南阳国主据说已经达到明心境,这个位面不高,实力等级从最初的人之三境到天之三境  人之三境 人初境(九阶 三阶一小境 九阶圆满) 人生境 人极境  天之三境  洞心境 明心境 脱凡境 南阳国主已达天之境第二层次,其实力深不可测。今日,南阳国主迎来了第四个儿子,修行者修为越高,越不容易有后代,南阳国主的后代已经算多的。

在一个大的密室里,弥漫着一种诡异的烟,它像有灵性般按着繁密的纹路飘着,中心处端坐着一个妖异的男子,突然,男子睁开了双眼,那是一双淡蓝色的眼瞳,微微一笑,喃喃的说道"终于要出生了么,等这一天可是够久的。"只见他身形一闪,出现在一个古朴的大殿里,一个老者正站在一块晶莹剔透的石头前面。

"朝阳大师,那预见真的会成为现实吗?"南阳国主问道,"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儿子。"

老者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我也希望保住他呀,可我修为有限,无法逆转他的命数,除非让老祖出手,但那几乎是不可能的。老祖是何等存在,岂会因他而结下因果。南阳国主,我也无能为力了。"一时间,双方都沉默了。南阳国主虽然知道是这个结果,但还是希望能有一丝机会。

"我不会放弃的,哪怕只有一丝丝希望。"南阳国主身形一闪,离开了这个大殿。

朝阳看着这块女娲石,眼中流光旋转,

"异象生,四州乱。南阳,就看你如何化解了。"

皇宫内有一个大又漂亮的花园,一个身穿华服的妇人坐在一座凉亭里,身边还有两个十多岁的孩子。他们脸上都洋溢着高兴之色。其中一个略小的孩子说道

"今日弟弟要出生了,哈哈,我也有弟弟了,以后哥哥欺负我的话,还有弟弟帮我。"小男孩嘟着嘴说着,甚是可爱。南阳杰一脸宠溺的看着这个可爱的弟弟,开玩笑道,"那我以后再也不敢欺负你了,呵呵。"还摸了摸弟弟南宫啸天的头。

妇人看着他们两,心里也是很开心,"到时候你们可要带着小弟弟哦"

"那是,师父说了,等弟弟出生之后,我们三人一起修炼。娘,我修炼有进步了哦,我已经人初境四阶了。是不是有奖励呀?"啸天扑闪扑闪着眼睛。

"好好好,有奖励,等你们父王出关了,我要他奖你一件宝物。"

"娘,我刚突破到人生境中阶,我有能力自保了,我想出去历练一下。"杰的心不是一直苦修,而是接触这个世界,作为长子的他,天生的自主和独立,养成了坚毅的性格。

"好,到时一并和你父亲说。"

"哈哈,有什么好事要跟我说呀。"一个爽朗的声音传来,南阳国主便出现在凉亭,啸天跑过去扯着南阳天的袖子,"爹爹,我好想你呀。我最近修炼又进步了哦。娘都答应奖励我一件宝物了。"南阳天看着自己最疼爱的小儿子,心里也是高兴的很。这两个儿子的资质很好,算得上是初代了,小小年纪修炼得如此之快,将来前途无量。

"好,我准许你到宝库挑一件你中意的宝物。"南阳天又转过头对南阳杰说道,"杰儿,你已经到人生境中阶了,也该出去闯闯了,我这里有一柄清月,适合你使用。天下之大,远不止我们一个国度,强者众多,你可要戒骄戒躁,踏实修炼才是。"

"孩儿谨记父言。"杰接过这柄清月,放进储物戒指之中。啸天和杰离去 凉亭只剩下南阳天和妇人了。

"夫君,婉儿妹妹已经生了么?"

"没有"南阳国主神色有些沉重。妇人一眼便看出了南阳国主有心事,

"你我夫妻十几年了,你有什么就说出来吧,放在心里会很难受的。"

"朝阳大师说他也没办法改变命数,这孩子估计凶多吉少。"

"婉儿妹妹和你一样是修行者,好不容易怀上一个孩子,以你们两的资质,这孩子绝对会是一个天才,我虽和婉儿妹妹相差甚远,但我两情同兄妹,我不忍心看她受苦伤心。夫君,真的没有办法了么?"

"我会尽力的。"南阳天看着天空,眼里满是哀伤之色。

"夫君,带我去看看婉儿妹妹吧"

"好"

两人出现在一间古朴的小屋里,小屋里东西简单,一些桌椅,最里面的床榻上躺着一个清秀的女子,南阳天屏退了下人,静静的看着这个女子,真美。她已经沉睡了三天了,胎儿也没有动静,一切都很安静。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胎儿动了,越来越快,慕容婉儿双眼一睁,表体护体神光流转,身体也颤抖起来。南阳国主用自己的领域护住她,将妇人送出了屋子。他感觉到了天地之气的不稳定,在向这里涌来,他瞬间明白了,胎儿在吸收天地之气,但这动静太大了,只见慕容婉儿的脸露痛苦之色。

此时本为正午,南阳国却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中,天空中挤满了黑云,内含强大的雷电之威能,朝阳看着这个异象,面无表情,挥手而出,只见一串金色的手链迅速变大,撒下的金光形成护罩笼罩住了南阳国都。

"南阳,我能做的只有这个了,就看这孩子的命数了。"

南阳国主这时满是焦急之色,一个个手印打出,强行封印住胎儿的丹田之气,他只有这个办法,才有可能瞒过天道。这个时候,慕容婉儿突然一飞而起,悬在半空中,只见全身金光笼罩,一团耀眼的光团在她面前形成,那里面是一个婴儿。

出生了!只见光团慢慢回到婴儿体内,南阳国主抱着这个婴儿,坐在床边,

"婉儿,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给他取个名字吧"

"那就叫毅儿吧,希望他和他父亲一样坚毅。"

"好,就叫毅儿"

南阳毅眨着眼睛,很高兴的样子。

轰隆!突然黑云里一道黑色闪电劈下,混元珠形成的护盾抵抗住了一下,第二下直接洞穿,混元珠直接破碎掉了,可见这雷电的恐怖威能。只见南阳国都直接化为废墟,无数生灵死亡,废墟之中南阳国主披头散发,嘴角溢出鲜血,飞了出来,在他感觉到不妙时,第一时间将慕容婉儿和南阳毅送进了密室,那是一个封闭的空间,但南阳毅却因为被锁定而直接被雷电卷走。此时南阳国主面若癫狂,他的上空,南阳毅被雷电包裹,挣脱不开。

"爹爹,是你吗?"一个稚嫩的声音在南阳天脑海里响起,

"毅儿,我的毅儿,不要怕,我一定会救你的。"南阳天的眼里满是泪水,即使身死,也要救我的毅儿。

"爹爹,不要,我经历了八世轮回,不被天道容忍,我不想再看到因为我而造成生灵涂炭,爹爹,也许,我们还会再见。"

"不!"南阳天燃烧精血,极速的飞向南阳毅,一道道雷电劈在他身上,身上伤势越来越重,他全然不顾,终于,一道墨黑色的雷电带着磅礴的力量劈下,南阳天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真的要死了么?

"爹爹,你要活下去,总有一天我会回来找你的。"

南阳毅全身爆发出一道道金光,挡住了这道致命的雷电。这是自我轮回之术,两者相碰,摧枯立朽,南阳天因有金光护住,没有波及,直接坠落下来。

天地,一切都安静了,国都,成了废墟,国主生死不知,四州的隐藏势力带起一场大动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伏羲梦叠》之《伏羲种易》 飞机在虹樵机场缓缓起飞,这是东航553次由上海飞巴黎的班机,仲毅坐在窗口,凝望窗外故国...
    江北客阅读 781评论 0 2
  • 网页乱码的问题是如何产生的?怎样解决 页面的乱码主要是由于编码不同造成的,常见的编码有UTF-8,GBK等,当我们...
    envyandgreed阅读 214评论 1 1
  • 单例模式介绍 把单例模式放到多线程基础这块,是因为单例和多线程有一点的关系。何为单例模式? 在它的核心结构中只包含...
    小鱼嘻嘻阅读 221评论 0 2
  • 该如何拯救我自己
    张美霞15部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