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一份普通的兼职,一次平凡的相遇,让我认识了他,那次匆匆相遇后就再没见过。

       直到三年后的一天,突然在某个通讯工具上看到了他的消息,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联络密切了起来,每天都会给他发信息,留意他的消息,他也会及时的回复我,并且提出去找他一起去玩,我既然答应了。开始越来越好奇他是个怎么样的人。某天放假后我我带着我的闺蜜奔向他的城市,我心中竟没有半点害怕。在车站里和闺蜜解释了好久,最终还是陪我过来了。

下车后,我们找了个地方等他,可他却迟到了三个小时,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对谁有过这样的耐心,他是第一个。倒也奇怪了,按我以前的性子见到他肯定一顿臭骂,可我既然没有。后来他的一个举动让我和我闺蜜都惊呆了,他直接送我们到他租房,告诉我们wf 密码,告诉我们冰箱有什么零食……一系列让我觉得体贴的细节。交代清楚后他回公司睡。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人就是很奇怪,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能让人印象深刻,甚至这一生都不能忘怀、或许这就就人们常说的一见钟情,而我对他就是。

在那些天里他把节目排的满满的,让我们玩的很尽兴……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回来后的一个月,他来我的城市看我,那天我们正式在一起了。

因为是异地恋缘故,每次他来找我都显得格外的珍惜,毕竟不能朝夕相处,也不能及时很对方分享喜怒哀乐。一开始的我满怀信心,觉得不相信时间,空间的力量,我以为爱可以弥补一切的不美好,和一切不安心。可现实赤裸裸的告诉我说,我错了,爱,不仅不能弥补一切,还会制造一切不美好和不安心。

他开始了,没日没月的出差和工作,从一开始的每天一个电话变成一个星期一次,后来索性就没有了。我开始试着去谅解他现在想要努力奋斗的心情,开始理解他想要努力工作赚钱的心态,可我始终还是只能试着去理解。

后来的他,也没有按当初答应我的那样一个月来见我两次。他错过了我的生日,在生日那天,没有收到他的礼物连一句祝福语都没有,后来我提醒他,他直接给我转帐,拿钱打发我叫我去和闺密喝个下午茶。

生日那天我觉得所有东西都是灰色的,连天空都是灰的,整颗心像是装满了黑色幽默的罐子想要笑却笑不出声。

后来的他还错过的了我们第一个情人节,我们第一个周年纪念日。他开始更疯狂的工作即使是微信也可能是一个星期或者三天回我一次,甚至让我觉得他都有出轨的嫌疑了。可只要他一来找我,所有的不满和不安就可以烟消云散。后来啊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不爱还是太爱。可是我还是坚持着和以前一样相信他,一样爱他。

只是有时候我在想我可以做些什么来弥补这份不安,让我可以不那么去想他。直到有一次我找到了答案,我的朋友友和他男朋友吵架了,原因是他男朋友平常太宠我朋友,那种无止境的任性和无力取闹让她男朋友开始厌烦提出分手,可我的朋友根本就没有勇气跟她男朋友分开,因为太过习惯太过依赖。

或许答案就是_太过依赖对方会让我们上瘾,以至于连分开的勇气都没有,太过习惯对方,以至于分开时连呼吸都那么让人难受。

或许是他不想我太依赖他,不想我太习惯他啊……我一直这样的自我安慰着,可此时我已经好几天没有他的消息。他在干嘛呢?在忙吧……

  朋友们都劝我别再执着,可爱情啊,它本来就是个很奇怪的事,明知道他不在乎,不主动,还是会忍不住想念,我情愿做个犯错的人,也不愿错过他。

 “因为有他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