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穿出“胸”涌感,避开这些小坏蛋

这几天好忙!

忙着看时装周 看颁奖礼 追新番

完全都没有时间写稿了

所以 现在还能更新绝对是真爱

(真爱粉们 快给奴家点个赞!)

然后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明 星 的 脸 不 仅 可 以 忽 大 忽 小

连 胸 也 可 以 耶

你们看

这么神奇的功能我怎么能不get?

到 底 怎 样 才 能 穿 出 胸 涌 感 ?

<注:本篇解决的是像孙燕姿那样胸不大的女生,如何拍照显的胸大。如果你是那种“老娘胸就大,怎么拍都大”,请选择狗带~>

所以这种问题,就该放着让我这种小胸妹纸来。

隆重介绍下自己。

本人女【这 点 很 重 要 !

拥有“飞机潮“平底锅”称号近十年

“一马平川”技能日益炉火纯青。

好友圈著名平胸代言人

每条正常的自拍微博下九成评论为“没胸差评”

“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纸”等。

但素!!!

每条挤过胸再自拍的朋友圈评论几乎皆为“我靠你有胸?”

“prpr”

“哪儿来的胸这不科学”等。

以上说明我十分具有答此题的资格。

其实类,想靠穿衣服显胸大并没有多难

因为穿上衣服以后,别人判断你胸大还是胸小

并不一定取决于你的真实身材,而更多取决于

你 ! 的 ! 曲 ! 线 !

而曲线这个东西呢

当然是越 紧 身 越 明 显 , 一 宽 松 就 看 不 见

比如Alba,穿上紧身凹凸有致让人想报警

但一穿上oversize就秒变平胸路人

还有一双巨乳聚天下的Max

穿上宽松衣服也瞬间变成毫无波澜的土肥圆

有的妹子可能会觉得哎呀你说的都是大胸妹

我胸那么小再穿紧身,岂不是缺点更明显?

No No No!

因为紧身的奥秘不仅在于它凸显了你的胸

还更多的在于它收 紧 了 你 的 腰!啊!

要是衣服不显腰,就算你是大胸也看不出

放张可儿显腰和不显腰的对比照大家感受下

反之

腰线一收紧,你想不显胸都不行

比如穿起紧 身 T 恤的Candice

明显比左边那身更凹凸有致,胸大了至少一个杯

不想太娘可以选紧上身的连体裤

既能显胸,又不会不感觉穿得土

GIGI这身连体裤是RheaCosta的

它家衣服都很显身材

肯豆穿过一件ASOS的和它很像

喜欢Zendaya这身!aza~!

BTW,她是个96年的妹子

可紧身衣服那么多,款式不同效果也不一样哒

平胸妹子想显胸大的话

最好憋 穿 胸 部 开 口 太 大的款,会更暴露缺点

V领就更要避免了,不管你是大胸小胸

都会一下穿成平胸

说了不太显胸的款,那接下来就要推荐显胸的了

经过本人长期不懈尝试

私 以 为 最 显 胸 的 紧 身 衣 服 , 非 高 领 紧 身 毛 衣 莫 属

不然你以为韩国女团干嘛老穿高领毛衣

跳起舞来难道不热吗,她们又不傻

拿身体当摇钱树的卡戴珊也深谙此道

她穿不穿高领紧身衣的差别还挺大的

这招在她胸不大的妹妹身上也很奏效

肯豆穿上高领紧身毛衣,也立刻有了曲线

但 高 领 毛 衣 效 果 虽 好 , 脸 大 脸 肥 的 妹 子 要 慎 穿 嗷

比如下图里的GIGI和DUMA

虽然显胸大了,但更突显了圆脸

除此以外

还有个显腰以衬胸大的就是

把 腰 露 出 来

<如果没赘肉的话>

所以穿CROP-TOP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CROP-TOP的意思就是露出腹部的短上装

有松有紧

想 显 胸 就 要 选 紧 身 的

CROP-TOP也是卡戴珊的常备战服之一

是不是比她穿宽松斗篷啥的性感多了

对了

肚 兜 状 的 CROP-TOP 显 胸 效 果 更 明 显

因为肩膀没布料

视线都集中在胸前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中国人的大~~智慧啊

除了CROP-TOP

高 腰 连 衣 裙也是很显胸哒

尤其是紧身的这种

这种裙子每年高街品牌都会出一堆

我在淘宝买一条不到一百块

穿起来就像隆了胸

反正大家如果有时间注意挑就行

继续说下一个大招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拯救你的平胸,不怕

还有一个好方法——

就 是 在 胸 前 做 花 样

作为平胸界的一姐,这个名媛最擅长辣

大家先感受一下她搓衣板一样的身材吧

就算穿了白色紧身也只有一点点波澜

这种身材就需要靠胸前的花样来装饰了

花 边、褶 皱、或 其 他 有 膨 胀 感 的 装 饰 皆 可

大家可以参考平胸国代表钟小姐

甚 至 戴 个 围 巾 或 者 用 针 织 衫 打 个 结

都 可 以 很 好 的 掩 饰 自 己 是 平 胸

但注意是只要胸前有装饰就行了

千万别弄得像这样一身都是啊啊

款式说的差不多了,最后说一下颜色和材质吧

如 果 本 身 胸 小 的 话 , 穿 深 色 衣 服 只 会 更 显 小

所以

如 果 想 显 胸 请 多 穿 浅 色,避 免 深 色 系

虽然效果并没有刚才说的那些那么好

但仔细看还是有些差距的,下图是Rosie妹子

不知大家有木有注意刚才上面的举例

绝大多数也是以穿白色为主的,很少深色

是不是白色除了膨胀感更强

也更有单纯的感觉,性感的同时又没夜店感

<穿上去似乎在表达?>

哎呀人家才不是故意性感

就是胸太大遮不住辣

除了单纯的浅色,横 条 纹 的 显 胸 效 果 也 不 错

具体可以参考艾马罗

宽 条 纹 的 膨 胀 效 果 比 细 条 纹 的 要 更 好

关于材质

除了上面说的贴身感强的衣服显曲线

还 有 一 个 显 胸 大 招 是穿 带 有 反 光 功 能 的 皮 裙

它们会让你的胸前像塞了柚子一样饱满

而且浅色效果更明显

大家有没有发现卡戴珊在文中出镜很频繁

她就是一个明明胸很大

还要变着法儿来显胸大的人

呵呵哒,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一句话

最后说点要避免的东西吧

有的妹子们觉得系安全带时的自己显得胸很大

所以背包的时候也模仿安全带,把背带放两胸之间

确实有点效果没错

但穿轻薄衣服的时候,这样可是很丑的

完全暴露了胸型外扩 破坏衣形好吗

今天的内容就差不多辣

其实上面说的都是小小技巧

有些习惯最好日常就注意

比如平 时 不 要 含 胸 驼 背

不然再大的胸都救不了你

挺胸要从小抓起哟

最后

如果以上说的那么多方法

你全都试了还一个都没用的话

那也没关系,你还可以

被我们嘲笑啊(求吐槽V信公众号:yishehui0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认识一件事物可以从他的特性开始,特性是区分于其他相近事物的不同点,软件开发与其他产品实现过程有哪些不同点呢?1)逻...
    明和之家阅读 2,715评论 0 0
  • 梧桐寂寞深秋季,叶落泪珠言。缤纷一瞬,红黄退净,触地埋颜。 徘徊林海,柔肠寸断,眷恨书笺?北国初雪,萧凉素裹,夜色...
    雨意生香阅读 679评论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