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 8.2小结

Emily

上课专心,乐于助人,自主学习能力强。

你每次提前来都会静静地在馆里的大厅读书,上课都非常认真地听讲,积极和老师互动。下课后也会从馆里借书,可见你的阅读习惯很好。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好学、主动、勤奋,老师发现你在学习自然拼读是进步很是明显,我们之前讲过的9个字母的字母音的发音很不错,也可以拼出简单的cvc单词,对于学过的单词,第二天复习时反应也相当快。所以,在老师心中,你真是个非常优秀也很虚心好学女孩。

此外,坐在Wess旁边的你总是非常热心地为他提供帮助,有时你提前写完了字母,会帮他检查写字母的笔顺,以及格式。我发现在你的帮助下,Wess书写字母也越来越整洁漂亮了,可以看出来,他也非常听你这位大姐姐的话。

老师建议你以后在家还是要坚持阅读(无论中英),多大声朗读英语,对学过的东西要复习,这样的点滴积累一定会让你越来越优秀。

Ann

虽然之前没有接触过自然拼,但是积极向上和脚踏实地让你在自然拼学习的这条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感觉。老师也看到了你的进步。上课时你专注的眼神,端正的坐姿,清晰自信的发言,让我为如此认真的你感到开心。此外,每一次作业都很积极地完成,对于老师给出的建议及时采纳并完善自己的录音,每次听到你声情并茂地朗读录音时,我的内心是很高兴和自豪的。

另外,在课堂上,你总是会细心地帮助webb,无论是在书写还是chant方面。而且他也会很认真地听你跟他讲述。受你这位大姐姐的影响,老师发现webb的书写越来越漂亮了,上课也比以前专注了。总而言之,很高兴能遇到如此可爱善良的你。

老师建议你在家里要多模仿英语,做到把每一个单词的发音都清晰,还有注意英语中连读、弱读、语调,我相信这对于你来说一定不会是大问题。阅读还是要继续保持。加油!

Jim

上课时你总是特别积极地跟老师互动,并且能迅速准确地完成老师在课堂上布置的任务。比如Old MacDonald Had A Farm这首歌,因为在课前和课上很自觉地认真跟唱,很快你就能把这首旋律偏快的曲子给拿下了。还记得在第二堂课我们学rhyming words时,没有人提醒你记笔记,你就很自觉地记下了黑板上的几组押押韵词。还有一次是Wess的暑假登记表不小心撕破了,你在一旁帮助他黏好胶布,并且很贴心地协助他用剪刀剪断胶布,这一刻老师觉的很暖心。我相信wess也能感受你这位哥哥的热心。你也应该很开心,因为证明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这种帮助会给别人带来方便和幸福。

此外,每次家庭作业你都会非常及时地分享在群里,这说明你做事不拖拉、很果断,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而且你的语音语调也很漂亮,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够流畅。老师觉得你以后可以跟三两遍之后再发录音。练习过几遍之后,你就能“读如流水”了,这岂不是锦上添花啦!记得每天都要保持至少15分钟的跟读哦!

Webb和Wess

两个时刻充满活力的小宝贝。上课前的热身字母操是你们俩最爱的环节,虽然节奏很快,但你们还是能把握得很好,肢体也很协调。所以上课时你们成了老师的“御用字母模特”了。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学B这个字母时,虽然我们只跳了一两遍操,但你们还是能很准确地用肢体摆出字母的形状,真的很不错。

提前半个多小时来的你们能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读着自己喜欢的书,偶尔会呼朋唤友地来打场字母牌,虽然年纪是最小的,但是你们能很好地跟哥哥姐姐们相处。你们在两个大姐姐的帮助下,字母的书写越来越工整了,字母的发音也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你们和Jim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对吗?你们下课会一起玩,读《特种兵学校》,上课会有小组合作的作业,有时候有一些小冲突是可以通过和善的言语来解决的,比如说“请”,“谢谢”这样的词语会让大家的相处更和谐。

Webb,老师近几天发现你能很流利地拼并且唱出自己的英文名字,也能拼出Emily姐姐的英文名字,说明你上课是很专心的。老师高兴上课时我们朗读chant时你也很专注,对于老师的纠正你也能很快改正过来。Wess上课非常积极,总是会积极地举手到黑板上书写字母,正确率还很高。像日常的问候“How‘s the weather today?”也能完整清晰地回答出一个完整的句子:It's sunny today.

在家里你们都能在妈妈的帮助下很认真地完成家庭作业,进行听读。老师建议以后在家里还是要继续学唱ABC的歌曲,每天读一遍所有字母的chant,多读几遍攀登神奇的字母故事,你们一定会有越来越大的进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