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在一起才是最好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间三年恋爱就这样悄然而过,我已经离开了大学,而老婆跨入她的大学校门。我的大学经历仍历历在目,校园欢笑已成为美好的回忆,而老婆的大学才刚刚的开始…

      我们都履行了各自的诺言由不同城市再次走到一起。南阳,对于老婆来说是一个陌生而又新鲜的城市。如果不是我的出现老婆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来到南阳,就像中国的好多省市我也不可能一一踏足一样,更不会有我们现在美丽的爱情故事。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它使老婆鼓起勇气说服家里来到了这里。虽然我不知道老婆到底承受了多大的压力,但我知道父母对于女孩子的保护是不低的,老婆大胆来到南阳也出乎了所有朋友的意料。

      唯有一段话可以说明其中的缘由: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在意。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的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人潮拥挤我能感觉到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这就是真爱的力量!

      一    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  新的爱情

      老婆开始了大学生活,而我也开始了新生活。大学时的我是三点一线:宿舍,班级,食堂。回来的我依然也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在家住,南阳找工作,去学校陪老婆。我由于没有工作经验,也没有工作经历,更没有良好的工作心态,让我在南阳找份工作真的不容易。

      那段时间我压力很大:毕业了需要挣钱养活自己和老婆,不能再问家里要钱,这是我最基本的目标。可是残酷的现实狠狠打击了我的自信心。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奔波于南阳大大小小的面试公司,去选择最为合适、稳定的工作。虽然我天天陪着老婆,却没钱给老婆花,没钱给老婆买衣服,没钱让老婆吃好吃的。可这些老婆都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老公,工作需要慢慢找不急,只要天天跟你在一起我就满足了。”当时我很感动,我得到一位好老婆,我下定决心不让老婆过苦日子。

      当我还在为工作奔波时,老婆的朋友们得知她为了爱情来南阳上学这件事。就问老婆:“你对像是做什么工作的?”老婆说:“无业游民,待就业。”她们说:“这种男人你要他干啥?”老婆笑笑说:“我相信他”这件事直到很久后老婆才对我说起。我问老婆说:”当时你心里怎么想的,想过放弃吗?”老婆说:“老公我没有,我们还年轻未来是我们自己打拼出来的,我相信你!”我又一次被老婆感动了,我想到了一句话:每个成功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我虽然不是成功的男人,可我背后依然有一个爱我支持我的好老婆…

      慢慢的我工作了,开始有了微薄的收入。南阳毕竟是一个三线城市,它没有自己的龙头经济和特色产业。为此工资是不高,就这老婆依然为我高兴。鼓励我坚持,渐渐的我发现工作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我对老婆说我想换工作,老婆同意了说:“老公你去做你喜欢的吧,我支持你”我再次感动了,老婆没有放弃我。

      就这样我换了好几份工作也没有一个稳定的,当时我也有点灰心,想到出去打工。我跟老婆提了下,老婆说:“老公你去吧,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只要你每周都给我打电话就好。”我想到了韩信的歌曲《兄弟不哭》最能体现当时的场景。最终我没有下那个决心出去,现在回想庆幸没有出去,要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我每一步的成功都离不开老婆在背后的支持。

      不知不觉间一年就这样过去,这一年我们天天在一起:去人民公园玩过,去白河边转过,去大统,新华,世纪百货,裕华逛过…由于收入的原因我没有给老婆太多。这一年我称它为:黑暗一年。没有稳定的工作,没有太多的存款,没有想要的生活,只有一个陪我吃苦的好老婆。我问老婆:“老婆,这一年的生活让你失望了。”老婆说:“没有老公,只是跟我想的有点差距,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我一次次的被老婆感动,如果不是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一定会流下眼泪。

      就这样到了2015年六月份,到了我回学校拿毕业证的时间,这一年我没有带老婆出去玩。本来老婆是打算和我一起回三门峡,去再次回忆初恋时光。我们都决定好了,可老婆算了下我们两个人去三门峡吃住几天,再加上来回路费两千块都不够时。老婆打消了和我一起去三门峡的决定。虽然我一再要求老婆和我一起去,可老婆说:“老公这次你自己去吧,以后我们的机会还多呢。”我知道老婆是怕花钱,在当时的我两千块真的是大钱。我知道这次让老婆失望了,就算以后我带老婆回三门峡的次数再多也补不了这次的错,这次将成为我一生的遗憾。

      于是我带着对老婆的愧疚坐上了去三门峡的火车。老婆依然把我送到火车站,看着我进站直到看不到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而我也在站在里面默默注视着老婆的背影,看着老婆孤单的身影我真的很想出去抱着她。

      当我再次踏进校园,学校没有一点变化。唯有一批新的面孔跟一年前的我一样的天真活泼。走进班级大学同学们相谈甚欢。一年的离别同学们外表没有太大变化,在社会的磨砺下都变得成熟稳重,褪去了一年前的天真浪漫。到学校的第一个晚上全班同学出去聚会,由于班里没有一个女同学。所以我们说话和行为也比较肆无忌惮,大家都没有说太多一年的经历都在努力拼酒,一切尽在酒杯中…当时我想到了一首歌:《同学会》。虽然我们的分别没有同学会里那么久,可是我们的情感却不比那里面少。记得一个同学拿出他大学时的照片给我们看,那时的他穿的虽然不是西装革履可是也帅气阳光,再拿出现在的照片让我们看时说:“现在的我走出去小朋友都问我喊大叔…”不用多说我们都理解他这一年的心软和苦累。那晚我们吃到很晚才各自离去……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五天的快乐时光,这五天我们不用去想工作的压力,也不用去想现实的残酷,更不用去想未来。可是再美好的时光也会有过去的时候。五天后到了发毕业证的那天了……

      在发毕业证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宿舍的八个人聚在了一起,我们没有去喊任何一个外人。我们知道明天的分离后很难再次的聚在了一起,虽然我们都留的有电话号码和扣扣号,说有事没事常联系。可是天南海北的我们可能一辈子都很难再见面了。我们没有多少话语只有使劲的拼酒。这时跟我玩的最好的山西问我:“睿哥,你啥时结婚?结婚了一定通知我我一定去”我说:“我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嫂子还在上学我还得等几年,要是结婚了一定少不了通知你。”他说:“咱俩差不多我的也在上学…”……那晚我们都喝醉了,有人也哭了。当时我想起了龙井的一首歌《归》。写的就是当时那种感情……

      毕业证发了,同学们也一个个开始买回去的票了,我们八个当中只有山西是离家最近的所以他就担起来了送我们离开的任务,他把我们八个一个个的送上火车后才坐汽车回家……

      我也坐上了回南阳的火车,一周的没见到老婆让我很想老婆。我恨不得马上的到达南阳回到老婆的身边。终于下火车了,老婆依然在站外等我就跟一直都没离开一样。我的心很感动,我上去紧紧的抱着老婆很久,很久不松手。我知道我这一辈子是离不开这个女孩了……

      转眼间到了2015年的十月一日放长假的时间了。这次长假老婆对我说:“老公我们出去转转好不好?”我说:“好。”。一年多都没有带老婆出去转了,虽然老婆什么都没说,可是我心里依然很愧疚,感觉对不住老婆。我由于工作忙压力大,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找旅游的地方。所以这个任务又一次交到了老婆的手里,老婆像个快乐的小公主在网上不停的找着…我说:“老婆你不是一直都想去三门峡玩吗,再回我们去过的地方转转的?”“现在去多贵呢”老婆头也不抬的说。这次又让我心里愧疚。老婆找了好久终于在近处找了一个风景区:淅川的《丹江大观园》

      终于到了十月一日,我们坐上了去淅川的汽车。一路上老婆很开心,东看看一望望,我说“老婆,你看外面那山多高呢,在市区可见不到哦。”“这山在我们那只算是丘陵,我们那的山比这更高,比我们爬过的南山,温塘山都高…”。这时我想起了在三门峡时我们坐车去黄河大坝玩,一路上那山真多,那路真是一面靠山一面是悬崖。每当车到拐弯处我都担心撞上来往的车辆。当时我还打趣说:“老婆,三门峡的司机开车技术一定是最好的,要不然这路走着心里都是怕怕的。”“要是三门峡人都是你那胆子,那都不用出市区了…”……

到了风景区了,进入风景区我们没有坐游览车。我们随着人群一路走着玩着,老婆开心的像个公主,到处照相。看到老婆的开心我也很高兴,我知道我们一年多的压力在今天得到了释放。虽然这里面大多都是人造风景,可是老婆依然对什么都很稀奇。总是要摸摸这个,看看那个。登高望远和人群凑热闹是老婆最喜欢的了,不知不觉间我们转了一天。虽然我们没有把风景区转完可是我们没有遗憾,玩要的是开心而不是把风景看完。我们开心的目的达到就可以了……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2015年的国庆节,再次回到南阳的我们又过上了往日的平常生活。我们依然是每天见面,有时因为我晚上下班晚没时间去找老婆,老婆就会坐上公交车来找我。而我们每次的见面也由以前的两三个小时缩短为了一个小时。老婆的理由是:“等到九点多回去都没公交车了,我还得自己打的回去。还不如等到七点回去我还能赶上最后一班公交车…”每次老婆来找我都会带来面包和牛奶,够我两三天吃的,老婆怕我在厂里吃不好。我总是问老婆给自己买了没有?老婆总是说我不爱吃面包,其实我知道老婆不是不爱吃,是舍不得买。不然老婆宿舍不会一点零食都没有…每次我都很感动,我下决心一定要对老婆好,不能辜负了老婆对我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日子就这样平淡而又不平凡的过着,又一年悄悄的过去了到了2016年的十月一日。对于这次的游玩我强烈要求老婆:我们去三门峡玩。老婆同意了,老婆开始忙着在网上买票,由于出玩人多我们没有买到直达三门峡的火车票。可是这也阻挡不了我们去的决心,我们买了到洛阳的票,再由洛阳坐汽车去三门峡。于是我们踏上了去三门峡的旅途……

      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火车和四个多小时的汽车颠簸我们终于到了自己的目的地:三门峡。到了三门峡老婆是很高兴的,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不能跑遍所有我们去过的地方。我们选择了三个最难忘的地方再次走过:风景区,黄河公园,温塘山。风景区是我们确定关系第一次拉手的地方,黄河公园是我第一次背着老婆上下楼梯的地方,至于温塘山是我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第一天我们去了黄河公园,这天老婆是很激动的。老婆坐在我骑的单车上像个快乐的小女孩,走了一路照了一路。一会指着那边:“老公那边美,我要去那边…”我则飞快的骑着自行车过去,还没到地:“停下,停下,这里美,我要在这里美几张…”,于是我又来个急刹车吧车子停在了原地。当时我就在想这车幸好不是自己的,要不然这样不停的急刹能不心疼嘛?搞不好三天两头就得去换个刹车片了…

      公园里面有个拱桥简直就是《跟白娘子传奇》上面的西湖拱桥的迷你版。老婆责指着那个桥说:“老公我要去那座桥上,我要看西湖美景…”

      在草地上老婆像个小女孩一样的蹦蹦跳跳,说我要飞起来你给我拍几张我飞的照片…

在花丛中老婆像个花仙子一样的来回穿梭,露出开心的笑脸……

      这一天老婆玩的很开心,我也很久没有看到老婆如此天真的笑容了。我一直以为南阳的生活让老婆失去了这份天真,这会我才知道不是老婆失去了天真,是我没有给老婆天真快乐的环境……

      在三门峡一到节假日,随处可见骑自行车的在大街小巷来回穿梭。不是去风景区,就是去黄河公园。而在南阳一到节假日人们不是睡大觉,就是泡网吧。出行也得骑个电车,谁要是骑个单车一定会被划为“另类”。在南阳想找个卖自行车的店都是难的,到处都是卖电车…不知道我还说南阳人有钱呢,还是说南阳人懒呢……

        第二天我们去爬温塘山,一大早老婆老早就醒了,推我起来:“懒虫起床我们该去爬山了…”于是我只能离开了我那温暖的被窝…我们去超市买了好多的零食把我背的小旅行包都塞的满满的。我说:“老婆我们能吃完吗?”“不是还有你嘞,吃不完我打包带回南阳。”“……”

        终于到了山底了,俗话说:“望山跑死马”,在我看来这望山顶也依然累死人,看着山顶就在眼前,离自己不远可是爬了好久抬头一看,还是离自己那个距离没有近一点也没有远一点…老婆跑的比我快都比我爬的高了而我还在追着老婆。“老婆,慢点,我累了,还得多久到山顶呢?””快了就到了你看前面就是了…”

      又过了不知多久。“老婆我累了刚你说前面就是我们到天门了可怎么才是半山腰呢”“这次真的前面就是了”“你都说了三遍了…”

      在我就要坚持不了的时候终于到了山顶“思郎阁”,山顶很大绵延很长,虽然不是第一次上山了,可是老婆在山上依然玩的很开心……

      山上有个古堡,城楼上写着“王莽寨”,古堡已经荒废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汉武帝刘邦那时的王莽,就当它是吧。据说汉武帝刘邦起义时在路上有条白莽横路而拦,刘邦斩白蛇而过,最后起义成功成就汉朝基业。而白莽本来是来相助刘邦的可是被刘邦而杀,含恨而死。死后投胎为人,名叫:王莽。乱了刘邦的朝廷…这个古堡比山顶又高了一点,占地不大……

      在山上我们玩了一天,在老婆流连忘返下被我拉着下山了…“老婆咱该下山了再不走天都黑了…”,在我一再的要求下我们没有从楼梯下山,而是顺着汽车上山的路走下山去。一路上老婆怀抱零食走着吃着,看得我大跌眼镜。老婆还有如此小女孩的样子?以前我怎么没发现呢,“那是你没给我买…”老婆说。到山底了,老婆怀里的三包零食也吃完了……

        第三天也是我们玩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风景区,虽然没有跑的太远,更没有把风景区转完。但是我们的快乐却一分也不少……

        就这样我们在玩了三天后又回到了南阳,马上老婆也要毕业了。对于我们来说毕业不是结束,是新的生活的开始…又一阶段的新生活等着我们去挑战……

        二  老婆的范儿(个性),我的一切我做主

      1)  我经常去老婆的学校找老婆,因此也经常遇到老婆的同学。每次都是老婆跟他们打招呼而我连看都不看她们。一次老婆的室友对老婆说:“你对象是不是挺清高呢。”老婆说:“没有啊,他对我挺好的,挺温柔的…”,”那他怎么见谁都不热情。”老婆说:“他要是敢对除了我以外的别的女孩温柔,我一巴掌呼不死他…”

      2)在网上老婆看上了款鞋子,给我发了好几种颜色的图片问我哪种好看。我说:“粉红色的好看。”,老婆说:“那个卡其色的好看,那个就是好看,你别跟我争了。再争也没用…”其实卡其色到现在我也没认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是灰色与黄色的结合体…

      3)  老婆在网上买了一款小袄,回来后就直接穿上了。老婆去食堂买饭时,一位打饭的问老婆:“现在你都穿袄了,下雪了你怎么办?”“下雪了我穿大袄”老婆说。“…”

      4)    一次晚上给老婆打电话,我们聊着聊着我说了一句:“你是我家小呀小宝贝。”老婆给我回了句:“你是我家锅底灰…”我说:“好啊,锅底灰也是老婆家的不是别人家的,嘿嘿。”她宿舍的听到了笑开了说:“赵燕,你逗吧,你对象更逗。你俩不愧是一对极品…”……

      5)  第一次带老婆回家,老婆落落大方,跟我母亲款款而谈。并没有因为第一次去家里而害怕和害羞,就跟在自己家一样的随意。中午了老婆非要做饭,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老婆只得乖乖的回屋坐着,等着开饭。一会儿,我看到老婆小跑到厨房掰了一块馍就跑了。后来我问老婆刚刚怎么了?老婆说:“刚刚无聊在吃辣包,太辣了我就去掰点馍吃吃…”

        记得谁曾经说过“女孩第一次到男友家要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言谈温柔,举止优雅。给对方父母留个好印象…”我就在想女孩到男友家何必那么累呢?本来就是一家人,难道结婚后也要这么装嘛?

      我表姐过年去我家,我母亲对她说我女友到我们家还主动做饭。我表姐当场就惊住了:“这女孩这么好?我去我男友家还想让我做饭!他梦着吧,我就坐着等着吃饭就行了…”瞬间我感觉我的老婆太优秀了……

        三      我们吵架啦!偶尔吵吵架,就当爱情调节剂!

        爱情让你骄傲如烈日,也能让我卑微入凡尘…再好的感情也会有吵架的时候,俩人在一起的久了就跟左右手一样的熟悉了。有时会陷入没话说的尴尬时刻。俩人明明都很想对方可是电话接通了却俩人都沉默了……

        1)一天晚上我给老婆打电话,不知道说的什么,说着说着俩人没话可说了,然后不知不觉间俩人就吵了起来,老婆很生气:“我现在很烦,不想听到你说话。听到你说话我就开火,挂了,两三天不要理我让我静一静…”啪,电话就挂了。我带着自责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上午九点我给老婆打电话,老婆很高兴的接了说:“早上醒来我就在想,你要是十点以前给我打电话我就原谅你。你真的打了我原谅你了…”我当时很高兴,本来还准备了好多好听话还没说老婆就消气了……

      2)一次中午我给老婆打电话,还没说几句话老婆生气了,然后挂了电话。我还很郁闷我哪说错了嘛?于是下午下班后麻溜的坐车去老婆学校找她。老婆高兴的从宿舍楼里跑了下来。我问老婆中午怎么生气了?老婆说:“我好几天没见你了,人家想你你又不来找人家。我不只有装着生气让你来哄我了。关键还是看你够不够爱我。”我说:“要是今晚我没来呢?”“那我就真的生气了”……

        3)  老婆在不生气的时候经常对我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脾气,我生气了你哄我一会儿,别跟我争,我骂两句不就不骂了。你越跟我争,我越来气越想吵。那我们就停不下来了…所以每次都是我主动认错……

      于是我总结:跟女友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不要总是千篇一律的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事。那样刚开始新鲜,慢慢的就无趣了。要偶尔有点小情调调调情,给她点小惊喜。不一定要太浪漫,但一定要让她开心…关键是得顺着她,她说得什么都是对的。那样就会拥有一个好媳妇了……

      四)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我转回来了

      刚跟老婆认识的时候是我关心他多一些,一切都是我主动。而现在老婆对我的关心明显超过了我对她的关心。

      1)我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太多时间去超市,老婆怕我饿着,每次都会去超市给我买好多吃的,去面包房给我买好多面包带来。都是给我买的从来舍不得给自己买。我给老婆说了好多次得给自己买点,老婆总是说自己不爱吃零食…可是去三门峡那次老婆吃的可高兴了…老婆的心我明白……

        2)天冷了,老婆怕我冻着给我买了两个大袄,一身保暖衣,一双棉鞋。我说:“老婆我都有两双棉鞋,三身保暖衣,大袄一件就行了。”,老婆说:“不行,去年的鞋当工作鞋穿了吧(那可是几百元的鞋哦,我舍得嘛)。你那保暖衣都太薄了只能当秋衣穿,一下雪你套两件保暖衣就好了,大袄一件你穿脏了怎么换…”于是在双十一的时候这些衣服全部买回来了。可是老婆给自己却只买了一个袄。我让她给自己买身保暖衣她不买,说自己有。可我知道老婆的保暖衣都小了。老婆说:“小了紧身暖和”…所以我现在的衣食住行,天冷天热都有一个人为我操心。

      我知道老婆是为了省钱,老婆处处为我着想为自己想的很少很少。因此我决不会辜负老婆,我为拥有这么好的老婆而高兴。我很幸福。

      五    总结:我们的爱情平凡而不平淡…

      一直以来老婆都是给我鼓励从来没有给我压力。就像这次,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它删了。当时的我很伤心,也很自责,一直在怪着自己,这可是我好几天的心血了。可是老婆却在旁边鼓励我说:”鲁迅在写作的时候也经历了那多的苦难,你这个算什么?别灰心从头再写,这篇或许比上篇更好。”于是我又重新写了这篇《我的最爱2》这就是我的老婆,我的好老婆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我……

      我想了一段话来总结爱情:当在找对象的时候,在懵懂期还不确定的时候,最好相信自己的第一印象。刚开始或许没有感觉自己寻找的是多么的准,可是后来自己就会发现当时我的本能选择是多么的重要。过日子是两个人的事情,过得好不好两个人最清楚了。不是外界的眼光,给外边人看得在舒服,也不见得自己过得有多好。在谈恋爱的时候颜值作为一个参考数据,但是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不重要了。俩人要是和不到一块,没有共同语言。再漂亮都是给别人看的,真是这样的…

      有一段话我想送给老婆:你说我是块冰,让你感觉到了寒冷。你说我像风,让你飘忽不定。可岁月他是真的,真的留下了痕迹。经历的这一切,我们都没有忘记。爱,爱是包容是理解。爱,爱是一种习惯。我终于明白了,这就是爱对你的爱。你温暖的拥抱我,我并不会离开…

        老婆的大学就要结束了,而我们新的生活也要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