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卓越三班学生期末颁奖词

2017年度卓越三班学生期末颁奖词

                  文/张爱敏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1郑 晴:你踏实、稳重、有礼貌;虽不善言辞,但时时处处事事均给同学们作出表率。你勤奋、刻苦、有韧性;虽期末成绩未能如愿以偿,但思维力、学习力、组织力均在卓越三班彰显无遗。郑晴——卓越三班的班长,必将带出卓越的团队!亲!加油!

        002张韶帅:一双明眸,充满睿智奋发的灵秀;一丝沉静,流露不甘人后的倔强。给你一个支点,你能撬起整个地球!你从不激进,也不与人争锋,但那锲而不舍的精神,永不言弃的行动是最美的风景!亲!期待2018年的你能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人生处处有光彩!

        003于思琪:不懈的努力,执著的追求,你终于迎来了学习的春天。当你在庆贺成功时,是否想到还要夯实基础,是否看到了那些失去了的分数?是否想过“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老师相信:始终以一种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中的“阴晴圆缺”。学会择善而从,善于慎独,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必将拥有一个圆融的人生!

        004邢宁辉:在老师眼里,你聪明,努力,有素养,是个很有前途的学生。作为区长,你应该再热情些,对组长再严格点,对自己再自律点!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碰到雨雪风霜,请抵御住生命的风寒,请在混沌的风雨中找到生命的坐标。请记住: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加油!

        005代桂泉:在学习上,你得心应手,是个总能轻松掌握课本知识的聪明孩子;在生活中,你幽默搞笑,是个总能怀揣童言稚语让人欢喜让人忧的顽皮孩子。平日里总能看到你真诚、可爱的笑脸,你那小鸟般的童心让我忍俊不禁。亲!没有比脚更高的山,没有比腿更长的路!人生有涯,而知无涯。老师祝福你!

        006田文婕:你没有娇小姐脾气,倒有一种让我钦佩的女汉子精神——但从不蛮干,懂得去理性地分析自己,改变自己——小小年纪就学会了刚柔相济,很不简单!当然这一切,你的父母功不可没,你应该感谢上天让你生出在这样的家庭里,宽容与信任让你养成了一种豁达的性格,老师祝福你:2018,心想事成!

        007张月婷:你是一位心智非凡、志存高远的才女。你出类拔萃的骄人成绩靠的是你的灵丹妙药——勤奋、细心和善于思考。你永远是那么谦逊,你的沉默寡言,表面从容淡定,眼睛却时时发出坚毅自信的光芒,心里常常泛起奋勇拼搏的激浪。亲!要多读书,学会与人的沟通,这有助于你的全面发展!

        008黄玉洁:外表秀美的你,做起事来,没有一点娇娇女的味道。学习上你能够严于律已,对知识孜孜以求,小小年纪就知道珍惜时间,踏实认真,使得你的成绩一直在班级的前列。你关爱成绩比你差的同学,帮助他们提高成绩,这一切让你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地位一天比一天高!

        009侯雨晴:你能尊敬老师,热爱班集体,却少了一丝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你的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明辩是非的能力,踏实上进,克服自身的弱点。切记: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只有认真付出了,才能得到回报。加油!

        010王雨涵:在老师的印象中,你是一个文静、内向、上进的好学生。对待工作,你认真细心,深受同学的好评;对待学习,你认真踏实,积极上进,遵规守纪。不过,老师觉得你还可以再努力些,尤其要把握好边角料时间,同时注意学科的平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而取得学习上的突破。

        011孙晗珂:默默地耕耘,定能获得丰硕的成果。老师相信不爱说话的你,一定在暗地里刻苦、认真的学习。暂时的成绩不理想,并不会影响你的努力。虽然你的周围有些事一直让你静不下来,但请你相信:不必去想你改变不了的事物,但你可以去改变你自己!把心潜入到学习中,努力努力,你会进步的!

        012李家耀:你随和、幽默、会搞笑,读书多,悟性强,思维活。凡事从兴趣出发,定力不足,意志力不够,所以成绩不稳定。科学的方法,是学业有成的前提;良好的习惯,是终生受益的伟业。俗话说“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 ,赶快调整好自己的步伐,持之以恒,大展鸿鹄之志。

        013于孟聪:内向、文静、素养高。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乖乖女,各方面表现都挺好,特别是能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严守校纪校规。2018,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上能下一番苦工夫,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力争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缩短差距,更上一层楼!

        014王景峰:我一直相信我的眼光:你是一个很有志气的男孩。但如果你拥有坚定的执行力,你一定收获甜蜜的果实!值得欣喜的是在学习的征途中你从没有失去信心和进取心,而是轻装上阵,力挽狂澜,终于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真是可喜可贺。你成功地改造了自己!2018,希望你能勇往直前,再接再厉!

        015许琳琳:你热情大方,对待集体荣誉珍惜有加,你的字迹潇洒漂亮,板报宣传等工作干得出色。平时课堂上你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美中不足的是对于学习还不够主动。如果课堂上你也能把手举得高高的,让同学听听你那独到的见解;如果你能在课后好好钻研,不懂就问,那就更好了!老师期待着!

        016张伟乐:你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女孩。老实、热情、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学习态度向来都很端正,课堂纪律,作业从不需要老师操心,学习成绩也相当优秀,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能持之以恒,不断改进学习方法,争取更大的进步!

        017王智林:你那双珍珠般的眼睛里,盛满热情聪慧,上课时,你思维敏捷,发言积极,那独到的见解令人钦佩;做作业时,那别具一格的答案,常给老师一个意外的惊喜。亲!如果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让自己的目标更高更远些!如果在优秀的基础上,多一份细心,多一份踏实,你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018王 旭:聪明是上天给你的财富,荣誉是你努力的结果。总以为在学习上会有质的飞跃,但诱人的金苹果却喜欢和你捉迷藏——成功就是那么擦肩而过!也许你还要学会思考,还要勇于钻研,还要发奋努力,还要具有一颗永远高飞的心,还要学习在沉静中历练自己不羁的灵魂!

        019段世达:你是一个上进心强,自尊心也很强,淳朴善良的男孩。你有一颗纯真的心,你的笑脸如春风洋溢,能与同学友爱相处。上课时专心听讲的神情,让人感到你的专注、认真。对于不明白的问题你能虚心请教他人,特别是复习时的锲而不舍。切记:通往成功的路上长满了荆棘,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020司雨康:其实,我蛮喜欢你的!你说发现进了张老师的班,幸运而倒霉了!呵呵!因为有双眼睛总盯着你的一举一动!越来越发现你是一个比较有头脑的男子汉!爱憎分明,人品好!你的文章写得满有味儿的,还有些哲思,你要争取很多的机会展示你的文学才华。其实你可以更优秀的!只是你可能还没有养成全局意识,还没能重视自己的全面发展! 2018,更精彩!

        021李 玟:这个学期,你退步有点大!这让我很担心,当然你也很着急。一学期以来,似乎你没方向感了,只是看着别人学习,自己跟着学,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学?这很危险!希望你能够充分了解自己,分析自己的得与失,确定自己的目标,按老师的要求进行自主学习,顽强拼搏,持之以恒,把自己失去的找回来。

        022耿晶晶:沉稳踏实、思维严密、领悟力强、勤奋刻苦、温文尔雅,这些都是你的优点,顽强的意志力令我感动。但本学期以来,你的成绩开始下降了。在学习上我劝你避免浅尝辄止,要深入钻研,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在性格上,我希望你能够大大方方的展示你的才华,融入这个大家庭!好吗?相信你一定可以重返颠峰!

        023路 达:你本是一个很有志气的男孩。你做事好像很有主张。但你的行动与结果让我再次意识到:你没有踏实去执行自己的主张,所以你收获了苦涩!我相信你有勇气与毅力去克服你的缺点!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所为!你应该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学习,你说是吗?好好利用寒假,给自己大脑充充电,相信你父母会支持你的!有一句话我希望你能记住: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024龙恩嘉:你总是笑嘻嘻的出现在我的面前,你是文静,秀气的女生,踏实自觉是你的特点。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充分证实你是一个懂事,能干的明事理的女孩;本学期你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与你走出了自己的小天地是很有关系的!你是一个求学上进的好学生,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进步!

        025王文卓:在我看来,你就像一个智者,托腮,凝神之间就有奇思妙想诞生。你睿智且幽默的语言总是给人以极深的印象。你学习努力,成绩还不错,但还不够踏实(有时有点喜欢讲话)。未来的学习,任重而道远,望你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沧海可填山可移,男儿志气当如斯!

        026邢婉鑫: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平时总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果你对自己的成绩尚不满意,并非你欠缺信心和聪慧,而是基础知识还不够扎实。望认真把握好基础知识,多练、多问。                  2018,期待你能如愿以偿!

        027侯宇震:看到你我就会想到一句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曾经一段时间的松懈能让反躬自省,你端正了态度,思想也日臻成熟,学习更得法、刻苦勤奋再加上追根求源、多思善问,让你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我真的感觉你可以做一个有志、有度、有情、有为;有胆、有识、有魄、有成的人。加油!

        028于明朔: 你能团结同学,能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你头脑是聪明的,也许平时对自己要求还不严格,学习成绩尚不能尽心尽意。老师认为如果上课再认真细致点,不太毛躁,积极发言,虚心向成绩好的同学学习,大胆向老师请教,慢慢学习沉稳下来去对待人和事,你必将会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029耿蒙悦:都说字如其人,从娟秀整洁的笔记、作业中映射出你应该是条理清晰、办事一丝不苟、为人谨慎、心性坦荡的人。期末进步了,我很高兴,说明你有很强的学习潜质,即使现在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要注意:不要出现偏科,注意克服浮躁情绪,坚定、踏实,提高效率,以期更大收获。

        030董凯迪:你的变化让人欢喜让人忧,喜的是课室里少了你的尖叫,做事也有了主见,与同学和睦相处,有人缘,对事情有独到见解,接受能力较强;忧的是主动性还不够,学习的专注、严谨离老师的希望仍有差距。你应该分清主次,在学习上多下功夫,为今后从事你喜爱的职业打下牢固的基础。

        031刘梦影:你是一个内向、懂事、有礼貌的孩子,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好值日生工作;你的作业总是那么干净整洁,字迹又是那么端正秀气;你上课专心听讲,思维敏捷,瞧,回答问题时你的声音多么响亮,虽然,声音有点沙哑,但依然遮不住那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032于福赟:看到你的名字,耳边就响起你那“吱吱喳喳”的声音,你可别误会——那可是一种悦耳动听的声音。课堂上,你的积极发言,虽然有时“一行白鹭上青天”,但我依然有一个好心情!你为人正直,乐观上进,乐于助人。老师相信:在不影响别人的前提下,张扬你的个性,是有助于你的全面发展的。加油!

        033侯佳怡:你是个完美主义者,是爸妈典型的乖乖女。你严于律己,凡事总希望尽善尽美,总期待时刻被关注。现在,你勇敢地战胜自己了,不再自怨自艾,不再退缩不前,每每看到小佳怡的笑脸,张老师欣慰不已!亲爱的!祝愿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越飞越高!

        034高豪宇:生活中,乐观、豁达,不失幽默!学习上,无畏无惧,保质保量。特别信仰“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难得这么小的年龄就懂得这么深的道理,并且还能按照去做!特别是考试结束后的卫生大扫除,你真像我们班上不知疲倦的燕子,让老师好感动!2018,继续努力,实现“济天下”的宏愿!

        035孟友情:你是一个文静热心的女孩,在班级活动中,总能积极参与,招人喜爱。但是在学习上却还不尽如人意,关键是基础不够牢固,课堂效率不高,复习巩固不是很到位。“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你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036于涵婧:你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女生。平时大大咧咧的,耿直率真。无论是学习,还是体育锻炼或者是文娱活动你都能积极参加。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也感到欣慰。本学期你的成绩有了可喜的进步。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坚定信念,持之以恒。

        037郭捷琳:有时,你直爽率真,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笑得阳光灿烂,哭得震天动地;有时,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沉稳的你似乎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可当把清理黑板滑道的任务交给你负责,你都能做到尽善尽美。亲!种子如不经过在坚硬的泥土中挣扎奋斗的过程,它将止于是一颗干瘪的种子,而永远不能发芽滋长成一株大树。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038罗甲桂:你是一个好学的学生,我知道你一直在咬牙努力、坚持!一路走来,你的成绩在不断进步,虽然离我们所期望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只要你能够坚持努力,相信我们都能品尝到香甜的果实!在此,我建议你:除努力外,还要多向别人请教,不要放过任何一个问题!记住一句名言: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祝你成功!

        039刘世卓:四十九位同学,你最与众不同,你比别人少了一些稚嫩。你表面从容淡定,眼睛却时时发出坚毅自信的光芒,心里常常泛起奋勇拼搏的激浪。亲爱的!要多问,多思考,多练习。打开心窗,你会发现会有很多同学欣赏你,帮助你!请相信: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040罗允龙:“玉不琢不成器”。老师之所以对你严格要求,经常点到你的名,是因为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一块不折不扣的璞玉,只要经过悉心打磨,一定能成为一块精美绝伦的美玉。作为男孩,尚欠大气,刚性不足,柔性有余,特别是书写,让为师颇为头大。期待你练好一首钢笔字,字品乃人品哟!老师真替你着急。

        041戴冰琪:你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待人诚恳,与同学友好相处;学习上态度也端正,也努力要求进步,上课尚能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但欠积极主动发言。本学期成绩有一定的起伏波动,但老师相信你的成绩定会稳中有升,不懂多问,争取事半功倍。

      042韩学威:你用自己刻苦的精神团结带动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你在课堂上基本能注意听课,但偶尔精神还不够集中;课后还不能很主动、很积极地学习;作业的完成情况还不令人满意。基础不够扎实、发言不够积极,学习成绩有待于进一步提高。2018,再接再厉!

        043贾星月:文艺汇演,你的舞姿让我惊讶不已,你曾经训练过的!这说明你是能吃苦,能下功夫的!但由于课堂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效率低下,对知识理解不透,成绩受影响。但星月不言弃,期末考试进步63个名次是最好的见证!记住: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相信自己!

        044于绅文:你性格内向,总是带着恬静的笑容,你能与同学友爱相处,待人有礼,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你的作业干净又整齐,你的字清秀又漂亮,如果你在课堂上发言更积极些就更好了!你的学习成绩又进步了!希望你充分发扬自己的优点,快马扬鞭,赶上或超过别的同学,老师将感到无比兴奋。加油吧,女孩!

        045王宇鹏:虽然你有时淘气,但老师从这顽皮的背后看到了你的聪明、活泼。由于你阅读量小,识字少,所以出现许多错别字。其实,你也很喜欢看课外书,但老师发现你看书时不是很专心。如果你安下心来多读一些课外书,你会进步很快。孩子,努力学,好好练,你并不比别人差!

        046曹嘉欣:你是我们班上出了名的小画家,这是你的最应该值得骄傲的!一直以来你给了我一种错觉:尽力了足矣!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其实暂时的落后,源于你的自觉性不强,勤奋不够,少能吃苦,且知足常乐。亲爱的!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志是一切行动的源动力,多希望你能早日“明志”,踏踏实实履行自己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047王家诺:在老师的印象中,你是一个活泼、开朗、上进的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在体育方面为班级争得了很多荣誉。不过,老师觉得你在学习上还有点松懈,加上基础不够扎实,成绩不甚乐观。学习是一个量的积累过程,唯有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然后才能学有所得。

        048于安琪:你似一首典雅的小诗,不管外貌还是性格都给人以清新、隽永之感。细细品味,清丽之中更蕴藏着你坚强的品格。你是男生佩服的对手,女生羡慕的对象。沉默不是你的本性,我希望你能够扩大你的圈子,在班集体中展现你阳光的一面!历史的昨天与你挥手告别,崭新的未来在向你招手。

        049刘胜文:开始总觉得你一向沉默寡言,只会潜心学习;但后来微信群中的诵读让师生刮目相看,原来你也是侃侃而谈的君子也!你踏实、上进、集体观念强,但书写不规范,基础知识不够牢固,这样制约了你长足的发展。期待你多读书,多练字,规范书写,善于练笔,学习上要深入钻研,追根求源,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功夫帝每天一篇文章的第59天。 这个社会上,就怕一种人,就是比你牛逼的人还比你谦虚,比你努力,比你更加有自知之...
    夏功夫阅读 562评论 0 0
  • 我今天夢見了應該的美好 可是我卻得不到 它離我太遠 讓我忘記了 那會變成我一輩子的奢求 曾經有一份本該珍惜的 可是...
    眸离阅读 135评论 0 0
  • 2017年7月9日我荣幸加入覃杰发起的007战队,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感谢这个时代,感谢007,让我能和这么多牛...
    雷米巴比力阅读 270评论 0 1
  • 手写的从前让人怀念,刚看狐小白的文章,很喜欢这句话,说出我的心声了! 说起写字,想起小学时期,那会有被老师罚抄课文...
    禧珍阅读 562评论 1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