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一支口红真的可以代表爱?💄别被忽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几天被口红刷屏了。

莫名一股妖风来袭,某款法国口红就成了爱情的象征,姑娘们纷纷化身品牌文案,义务宣传“爱她就送她那支口红”的超级理念。

我看了只想翻两下白眼,切,难道一支口红真的可以代表爱?简直是商家的套路啊。美女们,别急呀,千万别让人家忽悠了。先听听一姐们是怎么说的吧:

A君:

卖口红的会说,爱她就送她口红;卖钻石的会说,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ps:哈哈,忽悠界的鼻祖哪。我说,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才对。要是500多克的世界最大的那颗,99%的人都破产!所以,有些东西看看就好了哦。想也不用想啰!

B君:

哈哈,是这个理,我跟男友相恋快三年了,他愿意每晚十点半下了班回来给我做吃的,也不愿让我在外面吃“地沟油”,他可以每天最少都会给我打两个电话问我有没有吃饭,嘱咐我多喝水,下了班回家注意安全……他给我买衣服、鞋子、包包、手机,但是从来没有买过那所谓的代表他爱我的口红、玫瑰,可我能感受到他爱我,他疼我,我很享受他对我的疼爱和照顾,也许这就是大家说的被男朋友当女儿养的感觉吧,现在我们在一起很幸福,每天的日子都充满着爱的味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C君:

什么是爱?爱就是心疼一个人,心疼他的苦,他的不易,别人在乎的是他飞得高不高,而你更在乎的是他累不累!

D君:

不要为了证明什么而去索要什么,举例来说,你可以让男友带你去吃哈根达斯,但是因为你想吃,而不是你觉得吃了就说明他爱你了。所以,问题从来都不是出在玫瑰上,冰淇淋上,口红上。

ps:想吃,吃了就不浪费。明明不想吃,为了证明什么去吃,亏大了吧?

E君:

嗯嗯,真的,结婚后每次过节既期盼他能送点小礼物,又很纠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想要什么礼物,什么玫瑰花巧克力,对我来说真是又贵又没用(说得自己这么没情调),还不如吃顿饭来得实惠(吃货的世界),还有一次竟然来了一桶洗衣液,真的是好有创意的礼物啊~~其实找个好老公真的比什么礼物都强,还是每天一家三口在一起最开心~

F君:

根据实际情况做决定:她喜欢的,你顺手就能做到的,何乐而不为;她很需要的,你垫着脚尖就能做到的,那就垫着脚尖去做;她必需的,你倾尽全力才能做到的,就倾尽全力去满足她! 她喜欢,但完全没必要的,你要非常辛苦才做的到,追她的时候可以,结婚后打个哈哈混过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G君:

如果男人愿意加班熬夜各种辛苦赚钱给女人花,女人适当省钱还真的是一种很好的表达关爱的方式。不然这男人总有一天会累得吐血,累觉不爱的……

H君:

都是商家的套路,马云还创立双十一购物节,忽悠人没商量。

j君:

钱难赚屎难吃。因为在意他,所以不会让他一个人吃屎。

k君:

商家的目的就是把东西多多的卖出去,什么套路有效果就用什么,这是商家的本质,可是通过一只几百元的口红就能证明爱不爱你?这恋爱中女人的智商也太真让人抓急了吧。

L君:

很喜欢音频,声音好听,语速优雅,音乐也美其实被口红刷屏的时候,我心里一直都在想千万不要让我老公看到,不然二话不说就买回来了……心疼银子又不好表现出来……我自己有喜欢的牌子,不会太在意商家的鼓吹。真希望大家都理智一点。

M君:

真要结婚,计划经济,能省就省点吧钱吧,干嘛非当大花洒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O君:

的确,最近都被那只口红刷爆了,其实爱与不爱跟这些物质的东西关系并不大,难道买就是爱不买就不爱了吗?爱情是精神的层次,是纯粹的。

P君:

有句话好像是说:喜欢一个人会放肆自己而爱一个人会克制自己,大抵就是这个意思吧。

Q君:

商家无所不用其极的消费爱情为的就是掏恋爱中人的口袋啊!而很多傻姑娘偏偏就中计考验傻小子,为了得到芳心忍痛也得割舍毛爷爷啊!

R君:

爱这种事我以为要看本人的经济实力,不能透资太多。该花还是要花,花费大也是表明男对女的深深爱意。但是对女方来说,不能太虚荣,你若爱他,给他省点钱也是一种表示。真心实意地交往,水到渠成结婚。

S君:

爱就是爱,不需要这些东西来表达吧,难道一支口红真的可以代表爱?只不过是女生想要跟风,炫一把而已吧!

T君:

我去旅行社,想给家里老人报个团去三亚,一进门,就见大海报上写着“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

图片发自简书App

V君:

所有广告的本质都带有催眠的性质,一不小心,就掉坑里了,在这个充满蛊惑的物质世界里,当知当觉太重要。。。

w君:

希望姑娘们都是因为喜欢而喜欢。再说,喜欢也可以自己买呀。

X君:

为什么总是要用某种东西表示爱与不爱,而且总是男生证明给女生,女生受宠爱是天经地义么?还是相互体谅吧,不能一味索取。

Y君:

在我眼里,“玫瑰花”和“口红”都抵不过清晨对方为你准备的两根油条和热豆浆。爱上一个不会送花的人,多年过去,已对“玫瑰花”无感了[偷笑]。

Z君:

其实这倒是不错的试金石 ,把这种商家的营销手段奉为金科玉律的女孩 ,可以在找老婆时直接屏蔽了 ,省得劳民伤财浪费时间。

AA: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我买了个一克拉的,实际没有怎么带,太贵重了又怕丢鸡肋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BB:

爱情绑架和道德绑架同样让人喘不过气。

AAA:

家庭和谐美满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的理解和支持,在这个商业社会中没有独立思考头脑的人就容易被商家的营销所影响,其实想想很多的物质高消费并没有什么实际用处,一辈子很长人生中也避免不了会发生一些意外如疾病,事故或社会经济不好时失业,所以聪明人是不会乱花钱而且也能理解对方工作的不易,真正的相爱就会考虑来日方长,而不是急功近利的索取。

BBB:

老家农村的,几点前就开始盛行,某某节日或时间段婆婆要给媳妇,或者媳妇给婆婆买某些首饰,说是辟邪免灾。销量很好啊。

DD:

男人苦,为了证明爱她不惜倾家荡产,最后得来的是女人的埋怨。

EE:

当年大学,老公爱我,然后我们吃了傣妹,结婚后,老公爱我,我们去了上海旋转餐厅。不也很浪漫???

FF:

我觉得说得非常好。不知道为什么,人越聪明也越容易被洗脑,如今太多的年轻人盲目跟风,没有自己的判断。

GG:

任何消费都要懂得节制,并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实力,感情消费更需慎重!

NN:

卖钻石的说,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卖化妆品的说,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两句我至今认为效应最强,洗脑最成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爱是什么?我问我自己。想了几分钟,没有答案,问了一下度娘,答案多如牛毛,不想看!

忽然脑子有一句话飘过:“曾经希望爱如野火,漫天席卷,但,燃烧过后终究只是灰烬。真正滋润我们生命的,总是那长流不止,让原上草绿了春又一春的涓涓细流。”

喔,原来这就是答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