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的手机,一个修图软件就够了。

纵观修图界软件,简直多到爆炸,昨天豆瓣一篇热门就是排名前100的修图APP测评,其实测来测去,功能近于趋同,而且大多软件就那么一个功能出众,但总不能每个都装吧,又占内存又派不上用场,所以,本宝宝今天就是来放福利的,真的是无意间发现的一个软件啊,集万千功能于一身,好用度和实用度分分钟爆表,谁用谁知道~

IT'is :cutie ——图标也是萌萌哒


打开界面是酱婶儿的:



分三个界面,主操作界面是前两个,功能一目了然、清晰明了
好啦,为了让大家知道它的实用性,我要开始来介绍这个软件的好用功能咯~



第一个操作界面里,我认为这几个功能是比较好用的,而且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废话不多说,介绍走起:

一、滤镜&加贴纸:

滤镜是不用过多介绍的,大家都会用,毕竟这个修图时代,“照片美不美,全靠加滤镜”,所以,滤镜用的好,照片才出彩嘛。这也是为什么在滤镜类APP里,VSCO 独占鳌头的优势的,因为它的滤镜质感最好。但cutie虽没有VSCO那么偏胶片质感,但它够文艺,够清新,滤镜种类多,而且全部是免费的哦~个人比较推荐的是City和Flow两种预设滤镜,比较适合文艺小青年

再一个,加贴纸这项功能我不着重介绍,因为大家都会,就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发挥了,这里我要介绍一个隐藏功能(推荐),就是一秒让你的照片变为黑白+特效哦,麻瓜们,拿起手机试试吧~
打开加贴纸——点下面这个按钮——找到喷枪,就可以操作啦:




是不是很神奇?虽然之前我也处理过类似的特效,是用Snapseed操作的,过程相对多一些,cutie却一步实现了,操作简单到一看就会。

二、留白:



留白的界面分为两块:留白和图片诗,个人更常用图片诗这一个功能,比如平时拍了早餐或者好看的皂片,就可以一键变身,文艺气息满满了,比如:



如果只有一张图片的话相对比较乏味,加上这样一些留白和几句小诗,瞬间逼格升了好几层~

留白这一块最出众的就是可以随意在图片的上下左右添加,不受限制,而且添加好留白以后,也是可以加文字的哦~
三、加白边:
加白边呢其实是可以突出图片内容的一个办法,所以我票圈的很多图片都是酱紫的:↓



但如果只是单纯地加白边我认为可以归到留白那一栏里面,但是cutie多的一点呢,是它不止可以加白边,还可以加五颜六色甚至带花纹的边框,也是丰富多彩~

比如这样带着纹路的,也是很有情调,如果你拍的图片色彩好看或者是不想单调的发出去,那么,加一个风骚花哨的边框,也不失是一个好选择呐~

四、动态贴纸(推荐思密达):
这个功能是cutie新开发的,是一个亮点可以在照片上加上动态的Emoji表情,照片除了更生动外,还可以生成小视频,在微信开放了朋友圈发视频功能后,这个功能真的是很嗨很欢乐啊


表情可以随意添加~


支持一键发圈~有木有很棒!



第二页的功能,也是好用到不行,分分钟干掉好几个软件~~~艾瑞包滴看过来:

五、融图(推荐):
想要这样的图片吗?


是不是看起来逼格很高,之前发在豆瓣的时候,有好多网友来求教程,当时写了一个用PICSART制作的版本,但是步骤略多,相对难度大一点,但是融图这个功能,一步解决了呢!而且还有好几种效果来选择呢当当当~


但个人认为这一步前景和后景的选择是关键,相对的审美和构思必不可少。
六、心情碎片&二次元:
这两个个功能是比较个性化的小功能,旨在让图片更有趣和丰富:

心情碎片可以把图片分成若干小方块组成的,然后在这些小方块中,则可以编辑自己喜欢的文字随意排版~

二次元则是能够让你的照片一分为二,一半是正常效果,一般是加特效的,特效也有好几种可以挑选,比较有趣新鲜。

七、文字表情:
这一个功能,我对文字表情不多说,也说一个隐藏功能,就是,他可以做动图啊!做动图啊!你们就不用下载专门做GIF的软件啦是不是很爽


再添加好图片之后,还可以选择速度,梦真的是很好操作呢 ,以后做动图,就靠他了~

八、拼接(推荐):
这个拼接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重要的事说三遍。之前的事用美图秀秀来处理长图拼接的,但后来觉得美图秀秀的压缩太严重,而且一次只能接九张,而下载了cutie之后,我就几乎都用它来拼接长图了,一是不压缩,图片质感不会差,二是可以一次拼20张!完爆美图哈!


嗯哼,介绍了这么多功能,有没有很心动,七八个好用的功能,分分钟干掉手机上一些不常用的修图软件,节约空间节省时间。软件不在多,好用就够了。我都种草了,你还不赶紧下载试试?

文中所用所有图片均为本人手机拍摄,如需转载请联系我哦~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发现 关注 消息 iOS 第三方库、插件、知名博客总结 作者大灰狼的小绵羊哥哥关注 2017.06.26 09:4...
    肇东周阅读 11,616评论 4 59
  • 年前雾霾特别严重,在小叮身上发生的一件事。有一天,家长群里有个家长很气愤的在群里投诉老师,原话我已经记不清了,主要...
    端端老师阅读 737评论 1 50
  • 既然我不能用完整的身心去爱你,那我只能选择远离你。希望你明白,离开你,是为了更好地爱你。 ...
    一泓夜雨阅读 448评论 0 2
  • “很多姑娘明明很好恋爱却总是不顺。其实并不是好姑娘恋爱就会顺利也不是人越好就能嫁得越好。你的好必须要有人懂才能被承...
    西西女王阅读 157评论 0 1
  • 你问我是谁,我能轻易告诉你吗?告诉你了多没神秘感。你又问我,认识我有什么作用,别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我会对...
    浮光若金阅读 508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