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日精进#变现训练营DAY2

【 晚上好# 王文新#20201101总结第63天】

表现:10分

【体验】:

一早训练营的会议听完后就睡着了

梦见姥姥,想回家看她…

醒来听了一会个人IP打磨会

然后匆匆的收拾出门,见了多年不见的师兄,同事,边吃边聊坐了一天。以前的感觉未曾改变,只是两个已经成家,一个当了爸爸,一个在准备买房,又一起聊了许多工作的事情,行业的圈子其实好小,每个地方的工作也有各自不同的问题,和好玩的事,一天下来,回家已是天黑。会感叹这几年的变化,还有要多了解行业中不同企业的事情。

今天1号双十一似乎已经开始了,牛肉干活动已出,遇到比较可爱的客户,还去天猫比价,这个月要好好忙起来。

【学习到】

变现营day2复盘:

普通人和高手最本质差别是思维,总结以下3个

一、零成本思维:为什么一直在投资学习,没有效果,这个现象是学习没有形成闭环。怎样把学习形成一种资产。

怎么来的:大学同学花100顶英语报,100出50,一半价钱掌握全部。和别人一起做一件事,红利都掌握自己手里。

市场价和团购价买,没有内部价买过。

现金流周转游戏。

一边学一半变现,购买力强 高认同 高价值

39800 40%分成 四星合伙人  49800% 五星合伙人

找不活跃合伙人 撬动权益

二、整合思维:打破亲力亲为的魔咒。 高手会借力借势借资源。借运营人才,作置换,自己学习精力不够。

时间管理最大法则是借的法则,杠杆别人的时间、智力。

高手思维可能大家看不懂,可能很反感,也阻挡不了高手事业成功。

eg:《战狼》火了之后,请其他人写书《战狼精神》捐了特战旅,送奔驰给特战旅。书一定是写来看的吗?

要会包装自己。不要用道德系统评判一件事情。世界上有一部分人不按好坏,道德。是按利益最大化。

和强者打交道:一场会议下来,浑身不自在,没有自我。

和弱者打交道:可以说很多话,处处显示自我。

真正能让我们成长的是和强者打交道。越打越优秀。

能不能创造学习影响力,连接到平台创始人。

总结:特质,1.思维(零成本思维,效能思维,整合思维)

                    2.能量(普通人和富人能量场不同,富人能量场特别强大)

                    3.起心(普通人怕做不好怎么办。另一种100%接受,就是想赚钱)

我们认为是亏损,如何在高手面前变成利益最大化!

                    4.收入(收入方式不一样)打造团队,被动收入。打造多渠道收入方式!

                    任何一个高手都不是省钱的,而是花钱到资产的地方,不是负债的地方,投资人才。

                    养成成为别人贵人的习惯。怎样帮助别人成就自我价值。会发现自己一定有无限机会。

                    5.超强行动力,没有转化成行动力的学习都是负债。特别牛的人看到好的事情立刻去做!

                      李强365,没有运营团队,不会运营流量

                   

三、看到好的模式运用效能思维,如何快速做好,做到,而且可以复制!

在我们做任何事情过程,要梳理系统化思维,去想背后的思维是什么?  计划,执行,复盘。

行动力提升,效果一定很好。

计划、执行:如何可以把时间运用更好?

巴菲特:你每天列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把最重要的事情,绕开去做不重要的事情。永远做效能最大化的,高能要事。

感觉自己读书效率慢?

感觉这样,要突破,1.没有时间看书。2.看完记不住。3.记住了用不出来。

要有输出节点倒逼自己输入,要给别人讲,还能讲的很懂。关键词用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

思维讲师训练营,怎么讲的背后。按海明教练方式去拆解,去背。

未来怎么系统的讲,耐人寻味。

能不能看的一刻消化掉!当下。在输出上提升。

核心价值:怎么和自己标签结合,做更有价值的事情。

研究十点读书会的老师的痛点。可以去链接平台高端资源。帮助大牛的人解决大问题。

做刻意练习,不断训练无准备分享干货。

超强的学习力,变现力怎么来,就是每天刻意练习来的。

1.效能思维,发现好的东西立刻去做到,做好。

2.执行力,没有转化为行动的学习都是负债。

3.道德系统和利益最大化。

4.整合思维,所有事情是不是都要亲力亲为?提供自有产品作价值交换。

5.零成本思维,不要按部就班,第三选择的去撬动,借势,借力,借资源。

6.在当下输入的一刻就想如何输出,将他立刻消化掉,不要想过后学习。

why、how、what:目的、愿景。方法、途径。结果

PREP:观点、理由、案例、观点。

金字塔:总分总。

时间轴:过去,现在,未来。

【感恩】:

感恩姐姐的晚餐

感恩同事的邀请

感恩朋友的支持

感恩客户的信任

【明日三只】

青蛙一训练营

青蛙二牛肉干(上线)

青蛙三工作调整注意力到最核心的事情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