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年后重返简书

文章会是无聊的,因为发现一个签约简书的作家?笔者?(我不知道该是哪种称呼)所以重新下载,来看看。顺道回顾这大半年。

   好久没来简书,忘了有多久。一年前吧,具体点应该是10个月左右。经常刷的是简书和掌阅,后来把简书卸载了再然后掌阅也卸载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社交软件和各种游戏 ,还下过手账在手机上面写手账,可是觉得很麻烦……于是也卸掉了 再后来手机里没有了游戏 于是微信和微博成了最耗电量的两个软件。

为什么呢?好像人都花时间在社交上了。刷微博啊,看什么呢?离我生活上很遥远的东西,视频精选啊,新闻都不会报道的新闻啊 ,技能大叔啊新音乐电影的推送,各种新衣服鞋子什么forever21  Zara muju 还有些关注了也没记得也不会读的品牌。羡慕各种秀字秀运动的打卡啊,然自己却窝在床上沙发上椅子上(比喻说现在的你和我)  

微信上,各种公众号啊,明明是个高三学生了还每天刷刷刷,一面疼心革改却又不自律坚持没有毅力。什么鬼新潮啊各式各样的鞋子,摆脱你有必要去买这么贵的鞋子吗有必要去买这么多对鞋子吗?

人啊,就在败在这里。浪费时间精力却没有要去做的意思。

↑回顾我的高三️️️️️️️️️←⏸→回顾我高二下学期的中尾段↓

 那时候好像是各种迷茫各种想死不知生活意义,比完区赛,比赛成绩哭一地,明明年年都是千年老五明明那个很厉害的人上了省队不回来比赛明明上一年打败了连续两年都压在我头上的对(敌)手(人),我是个要冲牌的人啊啊。可是半路杀了个没有听说过的人然后我又被人打压,拿了个第六。万念俱灰啊那时,可是不能哭啊不能不开心啊,老师同学宿舍的人,个个都问拿第几啊怎么样啊 ,心塞笑的力气都没有啊,再然后跨栏第九,第九第九啊,第九意味着我是个最大的人生输家 ,差一名就有名次了可他妈的我干了什么出来,拿第一的是个以前同初中的人(一直不是很喜欢她因为是个话唠唠的还是像些市场大妈的话『你觉得现在的我也像这样对吗』)  她跨栏是半路出家啊,高中才练的,她拿了第一啊她第一次比啊,去看成绩时看见她了我是真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我好像没有正常运动员的心胸  毕竟我算是业余的而且我也没有跟她一起训练当个好队友什么的)更重要的是第二天广播播领奖时我在她附近我!还!要!陪!她!去!帮!她!照!相!  我!还!要!笑!

完全就是个智障啊我。还一直老催我发照片给她(不是我特意不发而是那时不知怎么流量特慢后来全部原图一张张发过去『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比赛完然后就是回课室读书啦。什么化学有机啊反应速率啊各种不会,生物物理还好那么一点及格,英语语文炒鸡炒鸡不稳定,说的难听就是靠运气做题(之前一直算是强项起码上百现在还不及格),数学完全就是撞,撞对就是对了。课堂就这样听不进去学不进去作业不会写。可是也很急(因为励(立)志要考华师)

比赛完休息一周备战体考(体育高考) 这时比之前心情什么都好一点,起码注意力分散了,可是协调性啊弹跳力啊步伐啊摆臂啊力量啊爆发力模仿力啊学习能力啊,所有你可以想到的说出来的我都不好,唯一优势就是腿比较长『这个我不傲娇不骄傲,其实我不高163可是既然都是这样说就认!』  就是这段时候每天都看简书,放学回家看掌阅完全就是想要被洗脑的状态。

散布正能量在这段满满负能量的日子里我还是有一点点小作为的。比如 省禁毒征文大赛二等奖,相约北京一等奖,比如物理运动学的第一阶段复习学得不错(物理老师评价因为二卷有近30分)生物终于上70分了(学习一直很差『理科体育生』莫吐槽求帮助

好了,差不多就是这样,具体就省掉放寒假的那个月吧。 还是想唠叨几点。考完试之后搬上三楼高三课室,想起刚入学级长说“其实三年很快就是从一楼到三楼的距离”,然后觉得:→

     人啊

从来都不是什么什么的主人

只是过客

我们从来不会因为这建筑而一直留在这里

而它,一直都是这样

做我们的主人

做自己的主人

###   然后就是开学换校长换主任等等乱七八糟的校务,然后!!!校长要理科班重新分班,二个实验班四个平行班,新换的级长喊出……重点上线达200人(400人的学校平常重点上线就130  140左右)然后学习衡水二中的跑操~


大概没有了,走完了过去300多天的路是要总结一下了毕竟还有 200多天就高考了而眼前之眉是下星期一模啊。

①有关微信: 取关微信有关鞋子的公众号;上学期间早训时候不可以玩手机(包括要来的双十一)  午训时不可浪费时间在手机上,训练完之后记得放松不可以赖着在玩

②有关微博:二周一次也就是放学回家才玩❗️看看微博热点就好了 特别关注的人的微博

③有关学习 :不要老发呆老思绪飘荡 比如上课不走神比如晚修不想别的事情不幻想不发梦;错题错题弄明白;经常翻笔记本

④有关体考:100米现在50分 立定三级跳40分实心球10分排球57分        

目标华师

100米55分以上13"5"  6   左右,注重素质尤其高抬腿步伐加大落地有力主动弹起来,手臂摆大,起跑时注意要快

立定三级跳50分 首先突破7米然后跳7米半  主要是第一步跨步不好,腿没有伸直   落地后没有主动向上   要注意节奏保持速度

实心球 老师说可以满分的那就满分吧『goal 75分』问题在哪里~……我也没有想到……怪不得这么低分 力量?动作?协调性?  出手速度不够快球握不稳还有呢???

专项:排球  目标65分  传球垫球60分外加5分摸高。 弹跳力不够(早训每天早上都有练)  传球是弱项,垫球有时不够稳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有的时候我们越希望自己在某一件事情做得更好,却越发现效果甚微呢? 比如拿每天微信公众号的文章...
    丹丹熊阅读 1,644评论 0 2
  • 应用中的内存消耗分为:栈大小和堆大小。 栈大小 可被递归调用的最大方法数 一个方法中最多可以使用的变量个数 视图层...
    清水一心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