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一个男生

      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个男生,不用多么帅气,不用多么聪明,也不用多么高大,只要是男生就好!

      可以不聪明绝顶,也可以不霸气侧漏,但一定要温柔,一定要绅士,对女子怀有美好的敬意,犹如海贼山治,虽偶尔会花心,但关键时刻头脑是最灵活的,身手也是是最靠得住的。如果是为了爱情,也需尽力争取,迫不得已,做个火枪手也是英雄,最好是身在北方,那样就可以做一只北方的狼。

      游荡在北方的狼,要落落大方,能慷慨一定要慷慨,不许像葛朗台一样吝啬,也不能是一个守财奴。要有故事,要有风趣,最好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许是像基督山伯爵,有个山洞也好,但最好不要是鲁滨逊,太过孤苦了。

      知道陶渊明式的田园生活如今已不大可能存在,桃花源更是不可能,那么既然是男生,会一点点乐器也是好的,如能唱歌,那再好不过。开心时能放声歌唱,引起他人驻足,那是多么欣喜的一件事;不开心时,也可以高歌一曲,以疏解心中愤恨,排忧解难,知足常乐,人生亦是快哉。想到松浦弥太郎说的“七十岁也可以一个人抱着吉他弹上几曲”我嘴角就不经意流露出笑意。

      琴棋书画如今已怕不是人人都能欣赏或造诣颇高的,那我希望我最好能欣赏得来梵高的星空,春天的杏树,也能喜欢毕加索的抽象,高更的后印象异国情调。最好还是像莫奈,有着朦朦胧胧的美好,还有对妻子爱的的执着。

      我不希望我是一个艺术家,一个太过偏激,太过古怪的人,若是为了艺术抛妻弃子,那就有违我的绅士风度,即使我是一只狼,我也要做一只让人尊敬的狼而不是只为了艺术献身的狼。一只北方的狼,应该更加奔放,更加有勇有谋。

      如果我矮得像拿破仑,那么到处征战也无妨,只要是为了正义而战,在所不辞,也许会是一个好兵,一个好将领,只要不是唐吉可德一般傻缺就好,当然也不能是希特勒一般狠毒,想要独自主宰世界。我相信世界是大家的,应该和平共处,不能随意侵犯他人的领域及践踏他人的人格。

      一只孤傲的狼,我行我素,独自去偷欢也不是办法,我依然会念着我的家,我的部落,我的故土。所以趁年少时,我一定要出去闯荡,年老了,我才可以有故事可讲,才能像个帅气的爷爷,即使不是爷爷也不怕,像《闻香识女人》的老将军,我也会帅得一塌糊涂,主要还是因为我有人格魅力,不是么?

      我要对所有的人,不管老人小孩都友善,我也要扶贫济困,即使我身无分文,我也不做偷鸡摸狗的事情,“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若是我是一个官员,我更加应该廉身自爱,爱我子民,视如己出。

      对了,若是寻求刺激,我也可以去做一个西部的牛仔,或着一个蒙面侠,或者一个有自己守则的杀手。兴许我会像《佐罗》一样惩恶除奸,打抱不平;也可能像《这个杀手不太冷》一样,做个保护萝莉的大叔,然后问心无愧。

      还能做什么呢?如果我是个男生,是不是也会有英雄梦,或者科幻梦?嗯,有可能,那这样子的话,我就做小蜘蛛吧或者钢铁侠,太过污的死待就算了,不然万磁王也是好,做X教授的死对头也不亦乐乎,再不然就做奇艺博士好了,对抗魔界入侵。

      这样想想,我的一生也太过传奇了,好像已经不单单是做一个男生这么简单了。要求太过高,老天可能会不答应啊。那好吧,我还是做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就好了,只要我是男生,只要我下辈子是个男生,我就老老实实的过日子就好了。

      老天爷,请你不要拒绝,让我下辈子做个男生吧,我已经受够了做女生的拘谨,我想要做个潇洒一点的男生。希望女生以后都不用穿内衣了可好?若是大姨妈也没有,是不是更加快乐?

      哦,一篇来自内心有点奇葩的女生的碎碎念,希望世界是好的,人是正常的,思想是开明的,最好这只是一个梦,一个不寻常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不然,也许人妖就多起来了。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个男生,不用多么帅气,不用多么聪明,也不用多么高大,只要是男生就好! 可以不聪明绝顶,也可以不霸气...
    筱念凉阅读 1,187评论 5 5
  • 1. 三色毛衣 399 2.上衣哈哈哈哈好看px最大 特价 220 3.毛衣外套388 4. 多色毛衣 260
    mylittlemonster阅读 167评论 0 0
  • 这两天嗓子不舒服,跑步时脖子发凉。今天明显感觉喘气时胸部稍微有点不舒服,精力一般,眼睛比较累,看来还是要好好的调养...
    lxtiger阅读 280评论 0 0
  • guodd369阅读 213评论 0 0
  • 一直想写写她,与她的文字。感触太深,反而近乡情怯般地,难以下笔。最近,她写的故事《七月与安生》被改编成电影,搬上荧...
    我是未然阅读 34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