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汗水只能减肥?我却用它来美肤

流汗的你,最美

最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评论和简信,在这里小亦要对所有支持明小亦美肤大讲堂的读者朋友们说一声谢谢。从本期文章开始,小亦会在文后选出一条读者肌肤问题来进行比较详尽的解答。

昨天看了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年逾四十的朱茵依旧美丽,一颦一笑不减当年风采。23年前的大话西游带来一个踏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我想那该是所有情窦初开的女孩最简单的期盼。我亲爱的读者,你是否也在等着或挽着你的那位意中人,你是否也想无论是略施粉黛还是素面朝天,都是他眼中最美的模样?

朱茵说

如果你看见你自己照镜子的时候,看见你越来越美,你是找对人了。
你的盖世英雄呢?

明小亦说

如果你读完这篇文章心情愉悦,生活越来越自信,你是看对文章了。

今天明小亦课堂的主题是运动与美肤。其实作为一个体测800米每次都倒数的跑步小白,选定这一主题我内心还是无比忐忑的,我争取下次体测连贯跑完两圈〒_〒虽然我跑不动,但我流汗多呀。

在这里,想向大家先说一说运动对我们皮肤的益处。首先运动流汗可以改善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调整微循环从而帮助皮肤排出废物和毒素,如果细胞在代谢过程中不能排走废物,各种皮肤问题如暗哑、干燥、暗疮就会向你招手。所以读者们你们有没有这些肌肤问题呢?

每次小亦一运动就会满脸通红,一眼望去像是一块红砖,这是由于血管扩张引起的,但大部分人是不会出现这种尴尬情况的。神奇的是,在我坚持运动以后,脸红的情况也有所缓解。运动能加速血液循环,可以让我们更加活力满满。

其次我看见有很多朋友想通过药物排毒,可是排汗作为最天然的排毒方法,可是比任何排毒食品都有效。身体排汗会刺激油脂分泌。适量的油脂是最天然有效的护肤品。

开课啦

在现代社会里,压力像一张无形的网总想困住我们。我们与焦虑擦肩而过,却与失眠相对,压力冻不成冻梨,它引发的暗疮、敏感、绷紧、干燥、雀斑等问题让我们更加烦恼。也许你能通过化妆术遮瑕,但却很难化出一副好气色。摘下那张精致华美的面具,你是依旧元气满满,还是疲惫不堪?如果你想养肤,请多运动,如果你想养气色,请多运动,如果你想养心,请多运动。

第一 游泳

我要像只鱼儿

因为我跑步跑不快,所以我就发现了游泳的新大陆。每周游泳一次,每次游一两个小时,对皮肤也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其实我是打算通过游泳减肥的,但是比起变瘦,每次游玩泳都会发现皮肤变的又白又水嫩,而且在水里也可以很好的释放压力,所以读者朋友们可以尝试着游泳哦,不过一定要记得安全第一,结伴去游泳馆哦。夏天可以穿着泳衣露着白白的肌肤在海滩上,这一幕想想就很美呢。别急,到时候我还会和大家分享防晒的经验。

第二 跑步

我要像只鸟儿

高三的时候,我坚持每天跑四圈,确实瘦了,但很可惜高考完自我放纵体重也没刹住车。跑步,不仅可以流汗排毒,也可以更好地调节身体。在这里我要给和我一样跑不快的朋友们支个招,你可以每跑完一圈就去拉伸一次,给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每次都给自己规定个里程,不着急时间。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必不可少,不然你又该为小粗腿犯愁喽。

第三 舞蹈

我要像只天鹅

自从我能劈叉之后,就对自己的舞蹈天赋产生了莫名的自信。我想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舞团或明星吧,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报名舞蹈班,或者跟着视频学习。网上很火爆的郑多燕减肥操和十分钟甩油操,比起有点儿单调的跑步,学完一只舞会不会更有成就感呢?你可以和我分享你舞蹈中遇到的问题,比如如何开叉如何律动,如何从新手小白跳起。现在网络上有很火的双人舞《告白气球》,甜蜜地快要溢出屏幕,适合情侣,闺蜜,亲爱的读者我可以邀你共舞吗?

希望小亦今天分享的运动养肤经验可以更好地帮助大家养白白,变美美。下面这是一位读者朋友的皮肤问题,如果大家喜欢这种方式,记得评论支持,如果大家希望增加读者问题分析的比重,更要告诉我哦。


有问题记得告诉我哦

针对这位朋友的问题,首先大家注意一定不要用卫生纸擦脸,也不要经常摸脸,如果有痘痘,控制住千万不要抠!我建议大家洗完脸后直接用手把脸拍干,不仅可以瘦脸,也可以细肤,亲测有效。

脸颊粉白额头黑黄因为额头代谢比较快,角质堆积过多,死皮厚,从而T字区易出油发黑。在此建议洗脸先从额头开始清洗,使用清洁型洗面奶,轻微去角质。平时多注意运动,通过排汗提高整体的代谢。注意作息不要熬夜。

喜欢我,记得支持我哦,希望我的分享能被善意对待。今天刚弄的自拍,看我们笑的那么真诚,点个赞哟。有问题评论区见。(^V^)

大声说爱读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