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部巨作叫《长城》

嗯,如题,如上文。今天娱乐君和你聊聊接下来这部旷世奇作吧!

A、题材:这是一部古代魔幻片

据透露,《长城》将讲述关于长城这座古建筑背后的神秘起源和故事,并兼具动作和科幻等元素,讲述了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生死决战的故事。

那么到底什么是魔幻和科幻呢?片方是这么说的:

魔幻和科幻我觉得很难定义吧,如果《指环王》算魔幻片的话,《长城》这个片子也是偏魔幻。因为它是古装片,其实是发生在中国的魔幻故事,可以这么定义它

所以。。。告诉我,《长城》这部片子难道会是。。。?

这种魔幻???

还是有。。。?

你逗我啊。。。

B、筹备:传奇牵手环球、中影、乐视

这是重磅联手啊!

请看片方人员怎么说:

《长城》项目筹备了接近三年,传奇影业是最大的投资方,同时也是开发方和制片方,日常的制片管理、拍摄和创作管理都是我们在做。环球目前是第二大的投资方,它也是全球的发行商,中国之外地区的所有的发行及宣传工作都是环球来负责。国内是中影和乐视联手做,他们也是投资、发行和宣传方。总之,传奇影业负责剧本开发、制片、投资;环球影业负责投资和全球发行,乐视和中影负责投资和国内的发行宣传。中影和乐视是这部影片重要的投资方,也是非常深度的合作伙伴,这回他们的投入,也许是全球发行的电影里中方占比最大的一次。

我们想把《长城》拍成一个全球观众都能接受的电影,虽然中国元素特别浓厚,但希望国外观众和国内观众都爱看。它要符合中国的国情,也必须符合全球的大片的商业标准。

是不是有一种深深的牛逼感?要知道中影和乐视各自的宣发实力是非常大滴,这次一珠联璧合。。。到时候这宣传攻势还不得铺天盖地啊啊啊

C、导演:张艺谋能导奥运开幕式就能导《长城》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片方的决定!但是你仔细想想,目前全中国能够执导这种大片子的,数来数去也就这么几个,除了国师,还有谁呢?按照片方的考虑,国师连奥运开幕式都能执导,那么《长城》更不在话下啊!

这话其实是真的。

当然,张艺谋也真的需要有一部新作品出山了。这两年因为他的个人丑闻,他也真的很心累好吗~~~~~~~~~~

D、演员:马特-达蒙是男一号;景甜是女一号

娱乐君真是震惊了。。。这次在《长城》公布的正式演员阵容中,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将与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王俊凯等一同出演影片。。。

啊!咱们先从外国明星开始一个一个说!

男一号:马特-达蒙

曾凭《心灵捕手》获得最佳男主提名,演过《拯救大兵瑞恩》~

另外两名外国演员:

国师专门挑了一个《蜘蛛侠》里的绿魔,还有在《权力的游戏》扮演的红毒蛇~选的有意思哟!

女一号:景甜

这也是一个传说,传言扶不起来的景甜,正是也~从出道第一部戏开始就是众星捧月的捧她,可是愣是捧不红啊!没办法!

虽然她很牛,现在都是欧莱雅代言人了哟。。。

可是。。真的是拍一个扑街一个。。

还记得当年的《战国》咩。。?

真是对她欣赏无能啊。。。!

在男一号女一号之后,剩下的都。。。很重要!

片方如是说:

应该说是马特-达蒙是男一号,景甜是女一号。因为《长城》是讲一个神秘部队的故事,刚才所说的演员都是演不同部队的领导,还有像TFBoys的王俊凯是演皇帝,包括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王骏凯、等都会和达蒙对戏。佩德罗-帕斯卡和威廉-达福,刘德华和张涵予都是很重的,别的演员其实也都非常关键,因为这是一个大群戏,有很多不同的角色,他们都很重要。大家的戏量都差不多。

连片方都说了,这是一个大群戏,所以真的都很重要喽!那咱们只能按照江湖地位(年纪)排排坐了?

天王放前排:

不好意思放的是《失孤》剧照。。但是天王牛逼就牛逼在演什么像什么,其中演的最像的就是劳动人民。。这些年,他演过古装,演过现代,演过好人,演过坏蛋,每一个角色除了帅,毫无雷同点!如果他演此片,无穿越感,想来是不太可能滴~!

张涵予

到今天,对他的印象除了《集结号》,还有《手机》,似乎也没什么太多作品,14年出来当选拔演员的导师,可是真想说,他的面瘫真的能够以不变应万变?真是细思极恐。

彭于晏

本来想说好像他没演过现代戏?刚刚才回忆起来还有个黄飞鸿。嗯,有肌肉,能打,在《长城》这部所谓的魔幻片里,或许能有点用?除了肌肉也只有肌肉了,欣赏无能

黄轩


戏感非常强的一位,这次能参与大制作也真的是非常期待啊

郑恺

郑恺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演过古装吧?现代感如此强烈的他,演起古代魔幻片会是什么样子呢!!!

林更新

这家伙很难说,虽然我从来不喜欢他,但是林更新却是这几年上升最快也一路步步为营的85后,前途无量,真是演什么像什么。不黑了,还是期待下!

陈学冬

国师的口味果然与时俱进啊!都能捕捉到现如今观众们最看重的颜值了!这是让大冬冬做门面担当吸引少女们么!可是。。演什么角色呢?好奇啊。。

鹿晗

嗯,真正的门面担当是在这里!!!

王俊凯

高潮来了!!!TFBOY组合成员王俊凯当皇帝。。。只能找到这张图来应景了。。。

所以这次国师真的是卯足劲头想好好大干一场啊!一窝蜂的把小鲜肉揽入怀,不就是希望得到现在年轻人的认可嘛!只是看来看去。。这次景甜姑娘可能又会是炮灰。。。怎么破!以后找个时间好好八一下!

-----我是爱八卦的分割线------

微信公众号:娱乐一二说(yuleyiershuo)

影视综艺明星八卦为你一网打尽,保证有态度的娱乐喂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天气阴 体重74.8kg 五一放假3天,又是一顿胡吃海喝,每次吃完都感觉好后悔,但是又...
    whatcanhumando阅读 79评论 0 0
  • 1.自我介绍 2.深入了解简历详情 ——简单的项目经历、负责内容、对个人成长的帮助 3.对交互设计的理解、如何评判...
    JA5ONHU阅读 286评论 0 1
  • 竹签儿,酸梅汤,街边的凉糕,有时滚烫的火锅。我该怎么介绍这个好歹生活了两年的城市呢。它一直矗立在这,面向西南,我却...
    kisslight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