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伊兰风云录》一之六国大战第二十七章 - 哈卡拉部落

当部弩道带领着部队撤退时,伊兰弩趴在了地上失去了知觉!

随着宇格拉国的撤退,金不热和舒纽哇国也相继撤退。

伊兰盾和古斯奇掩护着伊兰特进了城,伊兰矛把伊兰弩背上也跟后面,随后幕布那尔率领骑兵和先知也进了城,最后进来是补给部队和昏迷这的伊兰酷。

这一场战斗算是结束了,各国都损失不小,随着冬天的到来,看来今年不会再有战争了。要等明年开春了!

偷袭宇格拉国的是宜部库尔大陆上的一个部落,这个部队叫哈卡拉,他们也是靠着打渔为生,这个部落虽然人口不多,但他们民风彪悍,他们选首领是狠随便的,但只要你能给部落带来财富和有许多人跟随你,你就能当首领,他们喜欢去侵略和掠夺别的部落,他们已斧为武器,已骨为饰品,已鲜血为纯洁,已船为棺,已海为母,已天为夫,已奥丁为神,这次他们部落发生了战略上的冲突,已瓦乌斯为首的人都想要先统一了宜部库尔大陆再去向外扩展,但已拉斯步拉为首的不愿在这块土地不够肥沃的大陆上浪费时间,所以要向别的大陆扩张,两方争执不休最后拉斯步拉带着跟随他的人来到了宇格拉国,并成功的袭击了他们,还占领了他们的城市。

伊兰特国里的人都忙的不可开交,有的救治伤员,有的清点人说,有的去打扫战场,有的去各国边境去探查敌情。

伊兰酷还没有清醒,在梦中他看见了伊兰盾在对小九说: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们今天谁都出不去,真的谢谢你!这一声是我提我弟弟说的……梦见了他背着自己又出了城门,梦到了小九在和敌人战斗,梦到了小九从狂怒状态变成了普通的小九,梦到了小九从城门跑了出来,梦到了小九坐在了自己身上,梦到了小九在蹭自己的脸庞,这时伊兰酷感觉到好像真的有什么正在蹭自己的脸,睁开了眼睛一看果然是小九正在蹭着自己的脸,于是就用手摸了摸它的小脑袋,说道:我在梦里看见你在我昏倒后和敌人战斗,我哥哥伊兰盾和你说话...

小九用心灵说道:那是因为我和你血脉相通,在你失去意识下可以通过我的视野来看到之后所发生的事情,所以你梦中的其实是你通过我看到的.伊兰酷这才明白原来那些梦都是真的。

伊兰酷又问道:那再还来发生了什么?

小九道:你几个哥哥和你父亲他们回来帮助守城的古斯奇,一起把那几个国家的敌人打跑了,还有你伊兰弩哥哥也使用出了寄居神的力量,而且还是五阶段的半神模式让时间都倒流了!可厉害了!

伊兰酷道:那为什么后来的事情我不知道啊?

小九道:那是你离我的距离远了,所以就感受不到了,当你离开我一个小时后就会暂时断开我们的心灵链接!我也就变回现在的这个样子了!

听得伊兰酷非常震惊,自己只能达到第三阶段,伊兰弩第一次使用就能使用出来五阶段的半神模式,哥哥不愧是最聪明的人!

伊兰酷正想去看看父亲,刚要推门出去,就听有人敲门,开门一看原来是先知,把先知让到屋里。

先知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我看你这屋里有人影在动,我就知道你醒了!

伊兰酷道:有什么急事吗?

先知道:目前来看今年是不会再有战事了,明天咱俩就出发吧,今晚我要把你的心灵神的能力教会你,你把心灵的灵魂分给我和你的哥哥,来增长我们的寿命。

伊兰酷不解的道:心灵神?我还是个寄灵者?

先知道:对!你不仅是寄神者也是寄灵者,现在我来引导你找到你的心灵神,因为你的寄神者比较强大,所以你感受不到你的心灵神,你首先要把灵魂都聚集到你的心脏处,不要去感受赛琪的灵魂,把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你的心脏处。

伊兰酷依言把眼睛闭上,把全部的精神和灵魂力都放到了心脏处,终于在半个小时后终于感受到了心灵神的存在,睁开了眼睛对先知道:找到了,然后怎么做啊?

先知道:你把心灵神的灵魂牵引出来,到你的手指处。

伊兰酷照做,把心灵神的灵魂牵引到了手指处。

先知左手拿着一个小玉瓶,右手用小刀把伊兰酷的手指刺破,就见一股红色的烟被吸进了那个小瓶。然后又用同样的四个小瓶也吸了这股红色的烟。对伊兰酷说道:可以了!

伊兰酷解除了控制,看着面前的五个小瓶问道:这么小一瓶能曾长多少年的寿命啊!

先知把一个小瓶的盖子打开,用鼻子把那股红烟吸进了身体里,然后开始用灵魂牵引到自己心脏之中,过了十分钟后先知道:二十年!比我想象的还要多十年!

伊兰酷高兴的道:没想到我还有这种能力!

先知严肃的说道:就因为你的这种能力,所以你才比较危险,你的家人也变的危险,现在在别的大陆上出现了一种叫猎神者的组织,他们专门猎杀寄神者,然后用某种特殊的方法把所猎杀的寄神者的能力夺取成为他自己的能力!但具体的情况我还不是特别清楚。所以我要带你去历练,一是能让你更好的掌握你的能力,二是让你远离你的家人,这样你的家人就会更安全!

伊兰酷听了没有说话,只是坐在椅子上在思考着什么。

先知看到他的这幅表情,也没有再说什么,起身走了出去,轻轻的把门带上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