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争霸 l “土宫娘娘”傲世出招


清雍正年间,一群年轻女孩带着自己这样那样的梦想踏入皇宫,希望自己可以被大BOSS选中出人头地。各方面太LOW的初选直接撂牌子赐香囊。那些被赐了PASS卡的,在后来日子里,有的成了炮灰,有的成为了别人的垫脚石挡箭牌,有的前期荣耀最后潦倒,有的过于高调成为众矢之的,有的厚积薄发一鸣惊人。


其实,我们身体里的五脏也像一个后宫,它们之间相互连接、相互作用,又相互克制,共同运营着我们的身体。每个宫自然也有主掌的“一宫之主”啦,继木宫娘娘、火宫娘娘之后,“土宫娘娘”强势来袭。快,小伙伴们,一起恭迎土宫娘娘驾到!



   土宫娘娘

守护色:

黄色

守护脏器:

性格特征:小心谨慎、成熟睿智、温和平稳、“智囊”担当、敢于谏言

超能力:洞悉世事真相、时刻智慧周密、君主唯一亲信心腹

参考人物:《甄嬛传》“敬妃”

敬妃:内敛隐忍,绝对的“老好人”,面对各方势力懂得巧妙周旋、明哲保身,遇到不平之事也会颇有计谋的出手相助,精明聪慧,是辅助“甄嬛”执掌后宫大权的左膀右臂。


1

土宫娘娘喜欢穿着黄色服饰,主掌的是人体脏器中的“”。


2

宫娘娘在后宫被封为“谏议之官”,享有特权,独获“君主”火宫娘娘百分百信任,可以随时向火宫娘娘面禀任何大事小情,有了她,火宫娘娘就不会被蒙蔽,不会因为别人的一面之词做出错误决断。有了土宫娘娘,火宫娘娘才会真正的神而明之,正所谓“知周出焉”。


3

土宫娘娘虽然喜欢清静,但却是个操心的主子,对各宫诸事十分上心,不辞辛劳发现各宫问题,一己之力可以解决的当即解决,解决不掉的会马上去找火宫娘娘。真真是脚力好、跑断腿的一位娘娘啊!在现代,土宫娘娘应该是马拉松发烧友,半马算什么,全马也不在话下。


4

土宫娘娘是负责“统血”的小主,火宫娘娘“主血”、木宫娘娘“藏血”,而土宫娘娘“统血”,有了土宫娘娘,各宫才能按照宫规秩序生活,确保没有人违反宫规干出出格的事儿。如果土宫娘娘病了,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就像马路没有了红绿灯,血液就有可能不会在经脉中流行,逸出脉外,好危险好危险的。


5

土宫娘娘“主运化”,负责监管六宫事宜,按时发放各宫每月的月钱。就像“脾”运化精微,把吃进来的食物转化成营养物质并输布于五脏六腑一样,所以各宫都要维系好和土宫娘娘的关系。


6

土宫娘娘还有一个得宠秘方,你也知道宫里女子辣么辣么多,除去唐明皇,大多数皇帝还是喜欢瘦的。土宫娘娘有个祖传秘方——祛水湿水湿!水湿!所以如果你也想瘦不要水肿不要肌肉松弛,那就必须和土宫娘娘当闺蜜、成铁磁!正所谓诸湿肿满,皆属于脾。


7

土宫娘娘藏在你的口里,正所谓“脾开窍于口其华在唇。”食欲旺盛、嘴唇红润就表示火宫娘娘最近心情不错哟。


那么去哪里找土宫娘娘呢?

土宫娘娘是“君主”火宫娘娘的唯一心腹,为了洞悉一切事务,自然要选在居高临下的地段啦,而且不能离火宫娘娘太远,否则报信面禀遇到堵车就不好了,北京的交通,是吧,你们也都懂的。好了,我想你一定猜到了土宫娘娘的宅邸了吧,那就在:


土宫娘娘就住在↑↑↑


是的,鼻——就是宫娘娘的住址。按揉,就可以拜访她拜访她,就可以将人体代谢产生的水湿顺利排出去,肥胖、水肿、眼袋统统Say ByeBye!精致V字脸即可呈现。秘诀在于持续拜访哦!

来,让 贴针灸の面魔 帮助你持续不间断的拜访宫娘娘!


贴针灸の面魔

面魔是针对面部皮肤特点而专门研发的。她秉承贴针灸的文化理念,以外施内,内外兼修的来改善问题。中医认为,所有皮肤问题,无不是内部失调的反应。面魔突破传统的表面护肤理论,结合中医砭石美容精髓,化繁为简。将砭石经过高科技处理,打磨成微粉末,利用前沿的透明成膜工艺,发挥砭石自身的远红外功效,通过对面部的特定部位刺激来达到美容目的的。砭石是一种具有特殊能量的物质,本身具有很强的物理能量和丰富的微量元素、矿物质......面魔通过砭石特定波长的远红外热辐射刺激面部,调理五脏气血,使气血上达于面,达到美容的功效。


面魔以中医的整体观念为指导思想,面部可以反映人体各部位生理信息,使面部成为整体完整的缩影。面部的各部分属不同的脏腑,《素问.刺热篇》里五脏与面部相关部位对应是:鼻为脾,我们把鼻--脾称为“土宫”。通过对面部部位的刺激调动脏腑气血,恢复健康和谐之美颜。


好啦,木宫娘娘、火宫娘娘、土宫娘娘都拜访过了,

我们即将拜访金宫娘娘

娘娘们,贴针灸小伙伴们来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了解更多 贴针灸の面魔......





阅读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3628490102wbco.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