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复盘

今天是9月2日,已经过去的8月份,该怎么形容呢,我更加的聚焦了,聚焦在自己的热气中,这件事是我整个8月份让我特别开心的事情,我对自己 8月份整体是非常满意 ,算的上是自己里程碑的一个了月。

第一件值得庆祝的的事情是开了两场只聊热情的直播,我很享受与每位导师聊天的过程,第一场是跟比较熟悉的秦雯,我们俩平时接触的很多,相对来说也是十分的熟悉,整个过程就是聊天,很轻松,所有的当下说的话,都是当下的话,现在我就都已经忘记了,很随意,就是一种展示吧,想用这种方式,让大家了解热情和热情测试导师,就是想让大家明白,我们并不是真空中的人,我们跟大家一样,都是有各种各样的烦恼,也会为人际关系头疼,也会有很多的想法,也有被阻碍的时候,只是我们回归自己的内心,通过热情测试这个工具,挖掘出了更多美好的时刻,遇到问题与事情,也会被吓到,但不会被打到,因为每件事情背后都有礼物,即便不好找,在过程中也会很痛苦,依旧不放弃生活,不断的去践行热情,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第二场的潇儿跟我真的是一点也不熟,很开心自己能链接到她,第一次见面聊天熟悉,就是在直播的过程中,她是大师班跟着老师不断学习的学员,她践行热情更加深刻,拥抱生活的感觉,自己再跟她的聊天过程也收获了当下就能践行的理念,不再觉得我付费了,得到服务是理所当然 的,生活中少了理所当然,多了真诚的表达。

直播聊热情这件事,我会继续做下去,会不断的分享、分享、再分享,因为热情测试值得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分享给大家,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就能意识到,其实活在热情中,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并不会让你变成自私,只顾自己,活在热情中的你,照顾自己后,变成照顾身边的人,愿意释放自己的爱,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更多的爱,是会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的事物,让你目光所及的每个人都是闪闪发光,独一无二的,会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第二件事,是我起了《热情光波实验室》这个名字,我特别的喜欢,也很心动,我觉得自己是个平平无奇的起名小天才,沉浸在热情中,感觉自己的灵感不断迸发出来。

第三件事,是参加自信力挑战营,我得了第二名,更多的是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不断的觉察着自己,我发现自己因为太过看重第一名的这个结果,反而害怕和恐惧自己得不到第一名,整个过程都会有点紧张,不能全然的沉浸其中,是的我并没有得到第一名,这次也让我明白是自己担忧、害怕得不到第一名,我就果然没有得到,好吧,我又一次践行了热情测试是对的这件事。

只是事情如果只是这样,也是有点平平无奇了,最让开心的,是自己多玩了一天,其实这一天是自己理解错了活动的截至时间得来的,这不重要,重要是我在最后一天,设定意图,全然的沉浸在游戏的乐趣中,真实和真诚的表达,一整天里向着大家表达爱与欣赏,我与几位老同学不断的链接到了,在爱与欣赏的过程中,与每位小伙伴美好的回忆不断的涌了上来,自己也沉浸在快乐的回忆当中,整个人都特别的开心,还有就是大家的回复也是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感动,晨馨的真诚的个案反馈、珂珂的欣赏反馈、彤姐的真诚反馈、爽的回忆反馈,都给了我满满的感动。

事情到了晚上就更好玩了,我对妈妈和哥哥的欣赏,也对妈妈和哥哥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话,到了晚上我居然发现,我真的是放下了,我在表达爱与欣赏的最后,我创越了自己深层次的恐惧,对于自己成功的恐惧,我释放了,更加的自由了。对我的两个姑姑也表达我对她们的爱与欣赏,我的两个姑姑特别的可爱,对了还有我的妈妈对我的支持,这两天我的每条朋友圈她们都会去点赞,很可爱吧。

第四件事情是我和佳昕的链接有更近一步了,接下来的60天,我和佳昕会每天联系,这将会是神奇的60天,我想想都很激动呢,这60天我将陪伴佳昕一起翻译Janet老师的热情测试这本书,真的很想快点看到中文版的,也很希望大家能快点看到,我现在就在想要波波状态的热情读书会,想想都很开心,有了书大家就更加明白什么是热情了。

第五件事是自己在抖音直播书法了,虽然也不是每天,至少现在已经开启了,向身边的人传递美好,这是我的第五大热情,书画是我向大家传递美好的媒介,也是很想借由自己的分享,让大家更多的感受到书画的魅力,让大家体验到心静的力量,9月份将要持续的做起来,继续去做。

第六件是还是断舍离,这一次我要特别感谢夏天,我人生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位朋友、伙伴,我真的很感谢她这么多支持我,很感谢她的无条件的信赖,目前,我将易久久这件事暂时放下,我将全力以赴 专注热情,绽放天赋,我很感谢夏天在短短数语中,帮我放下自己负担,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热情中。

第七件事,我越来越漂亮了,我的皮肤也越来越好了,8月份我有30天都有化妆,我现在的双眼皮也是越贴越好看了,每一天地大部分时间,我是喜悦和富足的状态,该怎么说呢,我现在虽然还没有体验到,起床的第一时间,会有哇好开心呀,新的一天,我都迫不及待了,大多数的时候,是起床后,看看手机,去洗漱,有时候也不知道这一天要干嘛,总之我要先化好妆,然后在慢慢想,一天中也是没有规划的,前半个月刷手机的时间比较多,后半月相对好一点,会看热情的教材,会打卡,跟人聊聊天啥的。

总之就是我的状态是看的到的越变越好了,我还是蛮开心的,我将自己继续保持自己每天美美的状态。

第八件事,是第一次组织了一场导师的线上热情测试,我们大家一起体验热情测试的工具,热情页面、热情薄,刚开始的时候,佳昕没有来,我是有点心慌的,我不知道怎么做,还好大都是热情测试导师,我们都很能接纳当下,我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还好热情测试的流程其实一直都在自己的脑子里,也是临场发挥来着,我还真是挺不适合做方案,全靠大家敞开的态度。

佳昕来了以后,我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有佳昕在,自己就更加放开了,小伙伴也感受到了我对佳昕的召唤,这次的体验该怎么描述呢,我的儿童画真的挺能代表的(哈哈,我学国画也是学了个寂寞),雪姐说我的小学生水平也是没谁了,童心我保持的还是蛮好的,色彩很明亮,也很简洁,热情薄就是让我更加清晰了我的热情,每天早晚看,聚焦自己的热情,真的是太喜欢这两个工具了。

这个活动也会每个月跟大家一起玩一下,最重要是我们导师可以共同践行热情,想想都很开心。

第九件事,是我跟婉萍强烈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想要成为推广热情测试的一员,这真的是多亏了7月份与婉萍在杭州的相见,感受到了婉萍的温柔真实的力量,让我不自觉的想要亲近婉萍,想要一起做事情,特别是听到婉萍说,和Janet老师商量,要在国内开个办公室,助力我们大家一起推广热情测试,我就更想去跟婉萍联系,表明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力会自然而然的来,目前来说,对于这一点我是越来越能体会的到了,大胆的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最重要。

第十件事,我和刘琦的每周一聊,从没有间断过,每次和她聊天我们都很放松,最重要的是,我们从来不是说要一定保持在什么状态里,就是当下最真实的状态就好,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想要抱怨了,就抱怨几句,没有包袱,热情聊天室也跟我和她每周聊天有关系,也是延伸出来的,每次聊完,心情都会有所改善,就做个聊聊天,放松一下的聊天室,也是蛮好的,用我喜欢的方式,聊我最爱的话题热情,每次链接一位导师一起聊聊天,这确是我的热情所在。

现在才发现8月份,专注热情后,带给我是满满的喜悦,自己复盘的过程中,发现我的热情在不知不觉中,一直在显化,8月份当然也有没有做到的事情,比如阅读,自己的阅读量有所下降,比如说早起,没有早起就没有阅读,比如说每天练习书画,只是我不在盯着我没有完成的部分,更多看到自己已经完成的部分,接下来,我可以问问自己,接下来 的9月份,自己还想创造什么呢?

我可以再去跟进,根据自己想要创造的生活,再去培养自己充满创造力的习惯,这样我反而会越来越有动力,而不是沉沦在自己没有做到的愧疚中,反而陷入情绪的困扰失去动力。不知不觉就在践行老师说的那句,将注意力放在正向的想法与事物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Part1:0801-0810复盘 Part2:0811-0820复盘 Part3:0821-0831复盘...
    欧阳伟霞阅读 293评论 0 3
  • 8月份是忙碌的一个月,中间休息了三天,其余的时间不是在项目上就是在去项目的路上,甚至于有5天的时间从早晨7...
    易_333阅读 208评论 0 0
  • 因个人原因,搁浅了上个月的复盘,在此先向7月份的首席运营官Helen致歉,没能完成你的任务。 想着这个月不管怎样,...
    三七会萍海临风阅读 478评论 10 8
  • 本来都不想写这个月复盘,因为状态实在是过于差了,但是有一想,既然差成这样都挺过来了,那更应该记录一下了,于是就有了...
    一眸一忆阅读 154评论 0 1
  • 转眼已是9月份,今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没错十一假期又要来了,圣诞节也快了,春晚也在筹备中了。我们的目标又完成了多...
    露子含手绘阅读 12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