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泰勒斯威夫特身上那些吸引男士的特质,你缺少了什么?

                                                                  01

泰勒斯威夫特,美国小天后,她火爆的程度不言而喻。


作为美国小天后,她身上的才华毋庸置疑都是大家可以一眼看出的。她的歌火遍全球,她的演唱会售票区在一分钟内已经售罄完毕。


不得不说,蛋湘一直是她的粉丝,喜欢她很多年。


除她的才华之外,她的历届男盆友也是被大家关注的焦点。至今交往过的被爆出的有男友有十二个左右,当然这不一定准确,毕竟还可能包括暗恋以及私下交往的对象。


蛋湘表示她的男朋友很多都是优秀男士,有着绅士的品格以及过人的才华。


不管是抖森还是卡受或者是哈哈或者是现在的乔都是颜值加上才华,拥有智慧于温柔的英国绅士。用英文表示这种男士就是charming and glamorous gentleman 。


                                                                           02

霉霉身上到底有哪些让这些高富帅倾倒的特质呢?蛋湘表示也感觉十分的好奇,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发觉一下她身上的特质。


一.身材


泰勒斯威夫特作为美国小天后,她自身的外形条件无疑是对她事业的一个更好助力。身高180,拥有一双堪比超模的无敌大长腿,无时无刻都撩人眼球。这使她可以驾驭不同风格的衣服。


这双大美腿对于身高不高的蛋湘来说就只有羡慕的份啊,毕竟有的时候身高矮的人在选择衣服上会出现限制。蛋湘就差仰天长啸了,我也想要逆天大长腿啊,上天请赐我一副大长腿吧。难道小个子就没有活路了吗?


当然不,小个子的女生也可以实现大长腿的效果。下面让混迹与视觉系大长腿的蛋湘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实现成为视觉系大长腿的大美妞。



招式一:

拉高腰线

相对较矮的妹子要使用万年不变的神奇---高腰裤或者高腰裙。利用高腰裤或者是高腰裙来提高腰线,打造视觉上面的长腿效果。


当然这之中高腰裤的选择就有些差别。例如腿较粗的美妞就可以利用高腰百褶裙和高腰阔腿裤来实现遮大象腿,在打造大美腿的同时实现时尚的效果。


而腿型相对匀称的妹子的就可以选择A字裙或者修身的高腰裤实现视觉长腿加上美腿的效果。下面蛋湘来用图片实现一个示范。



这是衬衫加上A字裙的搭配,脚上一双尖头高跟鞋从视觉上拉长整体比例,小个子也能打造大长腿效果。


小西装加阔腿裤加上一双小跟鞋轻松打造大长腿。


招式二:


合理搭配上下身

相对矮的妹子不能只是关注于拉高腰线这个万年神奇的招式,要记住在拉高腰线的同时也要注重与上下身的合理搭配已达到时尚与美感相结合的视觉系大美腿。


这里面不得不介绍的永不过时的定律就是:上松下紧、上紧下松。

这八个关键字代表了什么呢?上紧下松代表的是如果你上半身选择的相对较紧身的衣服,下半身就要选择相对较宽松的裤子或者短裙。


这时候的高腰百褶裙和高腰阔腿裤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样的搭配既可以显示出你上身的曼妙身材有可以在无形中实现你的视觉美腿的效果。悄悄告诉你们,蛋湘经常利用这个原理来实现自己的大长腿效果。


而上宽下紧表明上身利用雪纺或者泡泡袖等相对宽松的衣服,下半身就可以利用高腰的长短裤或者高腰A字裙来实现美腿的效果。


上松下紧的正确搭法,上衣是一件宽松的绿色大衣,搭配下身的紧身打底裤。通过遮住大腿,加上一双小高跟来打造视觉长腿效果。



上紧下松的正确穿搭。通过一件衬衫加上下面具有特色的丝质伞裙打造高级时尚感,脚上一双短靴更是营造大长腿的绝佳利器。外套是最近流行的牛仔毛绒外套,在休闲的同时营造出温暖的感觉。


招式三:


特点鲜明的连衣裙

连衣裙,无疑是很多短腿妹子的选择。但是连衣裙的选择与搭配与你是否能够打造视觉系的大美腿至关重要。


注意几个重要的原理即可让矮个子的妹子同样拥有傲人的资本。


一,注意选择裙子不过膝。矮个子的妹子选择过膝的裙子会给人一种你更加矮的视觉错觉。使用高腰短裙则可以尽量避免这种尴尬的情况。



二,注意长裙不及踝。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文艺或者偏爱长裙的妹子注意长裙不及脚踝并且要露出脚踝。这时候可以在视觉上实现长腿的效果。


牛仔外套搭配波点长裙,打造温柔文艺少女风格,脚上一双小白鞋增强文艺感,轻松拥有大长腿即视感。


招式四:


拥有个性的衣服

矮个子的女生虽然拥有一定的择衣限制,但毋庸置疑选择一些个性或的衣服可以给人一种惊艳的第一视觉。


通过一些不经意的小设计以及个性过的搭配可以适度减免身高不够的状态。但要注意适度为好,搭配上仍旧要遵循这几种的规律与定理。



色彩鲜明的黄色连衣裙搭配灰色小西装营造一种高级感和时尚感,腰上的一条腰带打造长腿即视感,分分钟可爱时尚的小女神出现了。


蓝色连衣裙加上藏青色的外套,通过同色系不同深浅的搭配打造时尚感,连衣裙的长度适度又突出长腿效果。脚上的绿色尖头鞋和头上的帽子为艳丽色派,打破藏青色的沉闷,营造活力感。


招式四:


拥有自信

自信无疑是小个子女生完胜打造视觉系美腿的一大精神神器。相信自己通过细心的搭配以及懵姐的建议自己可以实现美腿美人的效果。



自信坚毅的笑容不仅是对自己身材的一个肯定,也是对自己的赞美和表扬。


其实,我们可能没有泰勒斯威夫特或者其他优秀女性天生所拥有的优势,但要相信,先天不足后天补上。你的生活将会与你的能力匹配。愿每一个女性都可以独立与坚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