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邪淫让我错失500万,而且即将入狱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yf7m.html


邪淫让我错失500万,而且即将入狱

作者不具名

经常关注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在我马上就将面临被催债、入狱、惶恐无助、待命的时刻,我写下我的事情,以给大家警戒。


我在农村长大,小时候村里受外面不良风气的影响,正月初七到十五祠堂族事活动期间,晚上会在祠堂放黄色录像,这种不好的风气一直持续了好几年,直到年轻人都外出打工,没人接班,正月族事活动才停止。正月时村里大部分男人赌博,女人聚一起说是非,那时好像很多农村都这样。祠堂族事活动有很积极的意义和影响,但因为村人的愚痴,致使活动变味了。我记事起,村里就一直人丁方面出问题,每两三年就有人出意外,这不是诅咒,真心希望这些只是偶然,希望大家平安、吉祥。


过程:

我自小随爷爷奶奶长大,也许是隔代的原因,一直都很溺爱我,基本上没吃过苦头,不知道要畏惧什么,不知道什么叫责任,不知道什么叫感恩,也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做了要吃苦头。家庭教育实在太重要,对人格的培养和塑造,起了关键的作用,这绝对是学校和老师不能替代的。农村的小孩,大部分都是放养,尤其是现在,农村留守儿童越来越多,他们的成长更需要呵护。


也许是前世邪淫的业力和习性使然,我3、4岁时就和村里的玩伴玩性接触游戏,三四次就已让我种下邪淫的种子。读小学时,午睡趴着睡觉,偶然体会到了快感,之后就迷恋上了,经常趴着,同时意淫身边遇见过的有点姿色的女性。造孽啊,那时才多大呀,就那样了。

初二身体发育后开始对自己身体好奇,尤其是下体,一个人在房间时就玩。那时不知看杂志还是报纸,说经常揉捏下体,可以促进发育,能长寿,就更来劲了。后来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下体长了个结核,真是报应。 那时手淫自然就会了。看到的黄色书籍或者报刊上有描写性场景的,会撕下来偷偷留着。几乎过一两天就要手淫一次。高中时虽然学业加重,但还是抽出时间手淫。

邪淫的业力感召了一些莫名的变化,初二开始,脑子突然妄想炽盛,主要是妄想自己非常强大,有特异功能,别人都羡慕我崇拜我,像个人英雄主义,也有阿Q式的想象,情节像放电影一样很真实,有时手舞足蹈,口里喃喃自语的。妄想是可以打断的,但我喜欢妄想的情节,所以一般不干涉,这纵容了妄想的炽盛。妄想症一直持续到现在,消耗了我成长中的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现在基本能控制,但有时还会妄想,自己变主人公,模拟一些媒体里播放的场景,比如杀生场景,无形中造了很多业。  初二时还有一个莫名的变化,大脑会自动循环播放听到的歌曲,有时是刚听过的,有时是前几天听的,想停止都停不了,现在有时还会出现。

小学及初中学习成绩都还可以,初中更是以优异成绩进入省重点高中。但在初三毕业那年的暑假,我每天午睡3、4个小时,那时天气很燥热,不想出去抓蝉,除了睡觉好像没事干,之后脑子一下子变笨了。初中时还是好学生、优秀干部,很阳光,读高中后成绩下滑得厉害,胆子变小了很多,在家开始大量时间看电视,开始会违反纪律了,还被老师点名批评过,甚至有一次自习课被班主任点名出去谈心。高三时高考模拟考成绩,被认为是大专线都上不了,高考三天天天看电视,家人紧张得很,自己一点都不紧张,不关自己的事一样,一点孝心都没有,承蒙神明保佑,大学考上了本科。

大学后时间都花在网吧里玩游戏,都是些杀生的游戏:帝国、传奇、CS,对于游戏里人物被杀的惨叫声,充耳不闻,对于被杀的场景,视若无睹。这些杀生游戏,一直延续到工作3、4年才不玩了。

大学时,好奇有些同学谈论的通宵小电影,然后和室友看了几次通宵小电影,里面不堪入目的动作和场景,充实了我想象的空间,更热衷手淫了,厕所里、洗澡时,经常干这事,有时在没课的上午,也在被窝里干这事。真是畜生!

工作之后,开始有了手机,网络文章也开始流行,经常搜索一些邪淫的文章,放手机里看,不分场合不分时间,房间里、公司里、上班时间、上下班的路上,晚上在房间里经常看到凌晨。最愚痴的时候,有几次上班时看那个,导致下体异样,还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有一次在路上,居然也想那事,真是畜生不如的东西!

也许前世还种了点善根,2014年2月春节我在公司值班,无聊中,网上看了《和谐拯救危机》,感觉净空法师就像亲人一样,之后一直关注净空法师的公众号,看法师的文章和视频,读地藏经,吃素,打坐,放生,戒邪淫,没有系统学习法师教导的,当时准备按法师说的,读3年《地藏经》清除业障,然后学《无量寿经》。后来看到了湖心亭看雪客的博文,遇到了上师。


原本我应该向好的方向发展了,但自己邪淫太重,贪嗔痴慢疑太重,造下这许多业,遇到了具德上师,学佛还不精进,大部分时间很懈怠,这也导致了学佛了还让自己这么悲惨。


可能是前面邪淫太多导致突然没什么欲望了,也可能是2014年接触佛法后,佛力加被,一下子突然不想去做了,于是先是清除收藏的文章图片视频,行为上不再去做那些肮脏的事。行为上戒邪淫还是很快很彻底的,但思想上戒邪淫就很痛苦了,先努力清除大脑里存的东西,不再去想,直到现在都还有残留,有时大脑还会闪现一些情节和画面,反反复复,一直要和心魔做斗争,时时保持高度警戒,一没注意,心里就闪现些邪淫的画面。直到现在,还是会梦里邪淫弄脏裤子,以前差不多每月一次梦淫,之后一两个月有一次,现在基本三四个月出现一次,没有邪淫的内容但早上发现裤子脏了。也许是邪淫太多,梦淫后的裤子只是一滩粘液,没有乳白色的东西,这导致愚痴的我手淫了一次看体内有没有了。 做淫梦主要是无意看到了淫秽图片或文字,或者自己脑海里闪现出的情节画面引起的。现在要摆脱邪淫的困扰,真是费了很多功夫,都是前面造孽太多。这些像是在检验自己的意志,自己还要努力。  


读了佛法后,才知道真有非人吸精、吸元气。有几次梦淫,都能感觉到有个吸盘样的东西,附在下体上在强力吸,能感觉下体像个扭开的水龙头,体内的精华在往那里流出,当时脑海朦胧闪了个念头,说你吸吧,喂饱你,立马被吸的感觉消失了。

邪淫也糟蹋了身体,现在头顶基本掉光了;睡眠习惯也不好,不管有事没事,都要待到12点多才睡觉,每天睡眠4、5个小时,经常一副黑眼圈,精神状态长期很差,经常无精打采;健忘很厉害,经常忘事,说过的话转眼也忘了,很短的文念了2遍以后经常不记得自己念了几遍;脚气20多年都没好;喉结粗大,现饿鬼相。声音像太监的,一点都不洪亮。下体里有个结核,不痛,没去管它,我知道这绝对是邪淫的报应。


杀生:

小时候不懂事,嗜杀小动物,伤害了很多蚂蚁、蟑螂、蜘蛛、蝉、鱼虾、老鼠、四脚蛇还有其他小动物。那时放了学就急忙回家,然后无缘无故地手拿一根长条的竹鞭子,到处溜达,打小动物,有时拿个簸箕,到村边的小溪溜达,看能不能捞点小鱼小虾。原本人家只是在路边晒太阳,或者只是路过,或者为了生存出来找食,遇到我这个恶人,被我无明一顿打砸,丢了性命,真心对不起它们。还有一次去亲戚家作客,邻居杀蛇的,那次遇到他在门口杀蛇,我和其他小朋友去围观,被诱导踩蛇头,协助他活剥蛇皮,我居然傻傻地真去踩蛇头,亲戚在边上劝我也不听,蛇头在脚底下痛苦地无言地颤抖,至今还记得,真心对不起!

那时,除了欺负小动物,好像没什么爱好,家人要么不在家,要么干农活去了,只要完成作业,基本是没人管,也没人引导要做什么。 后来工作了,去饭馆吃饭点吃活物,也伤害不少众生。在这向被我有意无意杀害伤害及所食误食的众生忏悔,对不起!希望这些生命都投生善处,早闻佛法,精进修行,离苦得乐,脱离轮回往生净土。



婚姻:

我真切感受到,邪淫很伤感情,很伤婚姻缘分,让婚姻缘分非常不顺,曾经有3位女孩和女孩的家长都同意婚事,最后都出现这样那样的原因错过了。为了不让家人担心,缓解家人压力,我经常相亲,遇到过适合的女孩,因最近几年自己深陷钱财的漩涡,不敢认真去追求去谈,怕害了人家。



家庭:

我总觉得是我邪淫,让家庭不和,爷爷奶奶之间的误会,爷爷奶奶和妈妈之间的隔阂,好多年过年都聚不到一起。聚在一起的时候,也主要是短短的吃饭时间,大家都少言寡语。


2013年底家里发生一件事情,不仅严重破财了几十万,还吃官司。隔壁村人来我家打井,防护措施没做好,固定支架的砖莫名其妙砸下去,砸中了在井下作业的隔壁村人。我家人觉得砖放井边危险,搬走清空了两次,后来砖又被放在井边,然后砖莫名地滑下井里。家人积极救护,最后还是不能像正常人一样。之后村委会调解,拿到钱后反悔起诉我家,然后是法院调解。前后经历了3年时间。这事让家人身心疲惫,尤其是影响了我妈的身体,都是同族人,我们没有怨恨,受伤的人永远是首先考虑的。我觉得是我造的业感召了不顺的事发生,我现在每天都回向给他,愿他平安健康长寿快乐吉祥。


财务:

小时候夏天的晚上,听村里人讲盗墓的故事,没有讲因果报应,主要是说盗墓的人得到了很多财宝。那时好像很多人都很关注发财、性开放。这种话题似乎更能吸引听众。

那时就觉得财宝只要挖一挖就有。小小年纪,贪心却和大人一样。有一次放牛,一座古墓就在小路边,贪念突然炽盛,真去扒拉古墓和小路边的土了,扒拉了几下,满手的脏东西,赶紧停止,到边上池塘边洗手去了。向古墓的主人忏悔,对不起!

那时虽然没有零食吃,也没想过吃零食,想不出怎么突然这么爱钱的疯狂举动,贪欲真的不可思议。

有一次,也是5、6岁的时候,村里的一个小伙伴来玩,后来想要买什么吃的,我就像电视里演的,找了把钥匙想打开上了锁的抽屉,结果钥匙断在里面了。那天爸爸围着桌子追我要教训我,被奶奶止住了,之后我稍微知道,有些事做了要挨揍。


后来去县城读书,港台片古惑仔正流行,那时很多调皮的同学都崇拜古惑仔,我不知道哪里沾染了爱占小便宜的习性,有两次表现出来,一次是买小工艺品,拿了3个说是2个,一次是吃早点,拿了2个说拿了1个。虽然看上去是小事,但是爱占小便宜的心态没去对治,时间久了,慢慢发展就成大贪了。

之后的日子碌碌无为,直到2006年,去杭州工作。和室友一起找工作期间,室友带我买彩票,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彩票,之后买彩票的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买得不多,经常一次不超过10元,一个月不超过300元。买了有一两年时,有一天做梦,一个声音告诉我一串数字,早上醒来还记得,这时大脑另一个声音说,做梦是假的,不要信,后来就没买。过了几天杭州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妇到彩票中心兑了500万的大奖,说是梦里有人告诉他的号码。 那串号码,就是我梦里有人告诉我的号码。我天天买彩票,居然那天没想到花2元买了试试看。之后过了一个多月,又出了以我QQ号码9个数字中的7个数字组成的500万大奖,前面5个数字顺序都一样,我有按我QQ号码买彩票的习惯,可就那几天忘了买,也是错过了。一年之后,我再次和大奖擦肩而过,前面5个号码都对,最后2个号码都相差1位数。 我天天邪淫,是邪淫让我没有这个福报去中奖。邪淫削福报,所言不虚啊!

2007年股市大牛,炒股成了全民运动。天天媒体杂志说得多么好,人人也都在谈股票,都说赚钱了,我也一头扎了进去,开始了我的噩梦之旅。先是拿自己的积蓄炒,觉得赚得少,然后叫家里寄钱来炒。

2008年,一下子亏没了。没有股市知识,经不住下跌亏损,经常割肉。一直到现在,我好像没想过要停下来,仔细分析自己的行为,都是盲目的拿钱投,亏了就割,然后补钱进去,这么多年一有积蓄就补进去,然后又是亏,后来借钱炒,亏了又借,像是借了不要还一样,着魔了一样。 

2014年,股市牛市来了,我跟着网络上的炒股博客赚了点钱,一下子膨胀了,仿佛自己是炒股高手了,陆陆续续借朋友的钱几十万,然后和亲朋嚷嚷替他们炒股,蒙朋友亲戚信任,给了账号密码,或是听我的指导操作,结果2014年牛市还亏了,到了2015年股市大跌,更是亏损的一塌糊涂,害了自己更害了别人。

为了还利息,我开始做小额贷款,发现钱来的好简单,就持续去申请,直接到目前,已经申请到了十几家几十万的小额贷款,他们利息普遍在2.28%,有一家2.58%,现在钱都亏空了,为了还每月几万的还款,又申请信用卡、网络贷款,现在成了高危人群,小贷网贷银行都拉黑了。

自作孽不可活,我这个表面学佛的人,也将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现在清醒了,懂得怎么炒股了,也无力回天,资金链已经断了,12月的还款肯定是续不上,接下来的催债逼账、受侮辱损伤、失业入狱,都是迟早的事。都是自己鲁莽,害了家人,害了亲朋,害了那些借钱给我的人和机构,真心对不起!我不会逃避,不会自杀,我会承担自己造下的恶果。



反观我的过去,没有原则、不懂规矩、不懂尊重、不踏实、浮躁而心存侥幸、不孝顺、不懂感恩、没有自制力、不懂得反省和控制内心的贪婪,极深的我慢我执、缺失惭愧心及忏悔心,是我造下这许多业的主要原因。在这里深深忏悔,希望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们,予以警醒,人身难得,不再蹉跎岁月,好好修行,脱离轮回,成就佛果。


自作孽之人

2017年11月26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