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嫌弃了N年的校服裤,居然火遍了大半个地球!

大家好,我是女侠。

夏天马上要到了,对于我们这样的微胖女孩又要开始想办法怎么做才可以穿衣显瘦遮肉了。

阔腿裤你们买好了吗?

但是整个衣柜全是阔腿裤也未免有些太无聊了吧~

有没有其他的显瘦又好搭的裤子呢?

当然有啦,今天就来介绍!它就是从去年火到现在的校服裤!

时装周上的它依然是热门元素。

▲Whistles Resort 2018

▲ Juicy couture fall 2018 

相比于普通的阔腿裤,校服裤侧边的条纹,在视觉上不仅显瘦,还能拉长腿部比例,同时还自带减龄的效果,和其他单品搭配,就会显得很是年轻呀。

各路明星也都开始纷纷穿上校服裤,来搭配出不同造型了。

▲ 张俪扎的半丸子头,配上校服裤与小白鞋,说她是个高中生应该没人会怀疑吧。

▲ 将头发散下来,穿上露腰短上衣,再带上一副时尚的眼镜,将校服裤又穿出了街头潮流感觉。

▲ 简单的白T加校服裤,在来一双小白鞋,杨幂也是一直在追求少女感,并且很成功的女星。

▲ 热巴的私服很实用,校服裤子的侧边是字母印花,一些小的细节就不一样哦。

▲ 张予曦的袖子和侧边条纹的颜色撞色形成了呼应,很好看。

看了那么明星都在穿,是不是想马上去买一条校服裤子啦,但是!如果校服裤子没有选择好,搭配好,依然会不好看哦,所以今天女侠就来给大家说一下该怎么穿好校服裤!

校服裤子可真是色彩斑斓啊,有红色的。

蓝的。

绿的。

这些鲜艳的颜色,穿的好看也确实出彩。

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一双长腿与气场!

放在我们日常,穿不好真的很像那些年我们的的校服了。

所以我们还是选择最保险的黑白配色吧!这样的颜色一是很百搭

二来黑色显瘦显瘦显瘦,此刻用全民老公吴亦凡来印证,黑色是不是更加显瘦?

没错,偏休闲风的校服裤与高跟鞋还是一对搭配的好朋友。

藏在裤子里的高跟鞋,能瞬间拉长你的腿!

对比一下没穿高跟鞋的拖沓,穿上高跟鞋很容易就出气质了哦。

腰线这个是我每次写都会一再强调的,不管是裤子还是裙子,腰线是一定要注意的!

对比看一下有腰线的校服裤和没有腰线的校服裤。

没有腰线还穿的平底鞋,整个人给人一种邋遢感。矮个子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这样穿。

而有腰线还穿了高跟鞋,走路都带风的吧。

当我们穿运动鞋的时候,可以搭配短上衣,露出腰线哦。


校服裤最百搭也是最体现它学院感觉的,就是和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了。

穿上就有一种回到校园的感觉,假装自己还是个学生(是学生的女孩子就不用假装了哼)


因为校服裤自带的学院感,用它来搭配西装,弱化了西装的正式感,增加了一些美式随意。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搭配外套的时候遵循上宽下窄原则,形成一个倒三角。

千万不要上下一样宽,很容易就显得邋遢哦!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内容啦!大家有没有被种草呢?

我周末去逛街啦,在ZARA买了一条藏蓝色的校服裤,都还没来得及穿上给大家看看呢。我准备明天去街拍,用来搭配4cm的厚底小白鞋!大家快点期待一下我的街拍照。

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想看的?或者生活中有什么好玩(或者不好玩)的事情,都可以留言告诉我呀。与你们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是女侠的小确幸呢。

更多时尚穿搭 护肤 美食类资讯请关注公众号:Buyjin(拜金女侠)

比美这件事上,我绝不会让你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