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四溢的面具侠,锋利无比的老妖刀,让上帝难以抉择胜负的比赛

12月9日,马刺队全员齐整迎接气势如虹绿衫军的挑战;12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全员整齐迎来了凯尔特人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针尖对麦芒的较量。

12月9日,马刺队兴师动众赶到波士顿与凯尔特人队展开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绿衫军气势如虹,在榜单上高挂联盟之首,本季随着欧文的加入,他们显然提升了一个档次,本就坚固的堡垒配置了一门重炮,使攻防更加平衡,激起了他们卷土重来,再进总决赛的梦想。

年迈的马刺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即使在当家球星伦纳德伤停的日子里,依旧稳坐西部第三把交椅,想轻松击跨老爷子波波维奇执教的球队,强如勇士,火箭,骑士,那一个队都不敢夸下海口有十足的把握,老谋深算的教练,再加上一帮赛场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予取予求间收放自如。

今天这场球老爷子十分看重,是检验马刺队深厚的功底能否与联盟新贵能否一战,有几程胜算,他们全员出动,虽然伦纳德暂时还上不了场,但也随队亲征,法国小跑车帕克养好了伤,早就腿脚痒痒想一试身手,正好碰上了硬点子绿衫军,他正好与欧文斗斗法力,看一看绿衫军的新头领有多大能耐了。

比赛伊始双方激烈拚杀,绿衫军在欧文的带领下先声夺人,比分抢先,满场观众为主队呐喊助威大长士气,马刺队这边也不示弱,咬牙坚持,死死缠住对手。

尤其上季西决被诟病球风太软的阿尔德里奇站了出来,一改往日不敢强上,只会分球的毛病,只要队友喂球就坚持一个人强打硬打,人硬了,皮球也跟着硬朗了起来,第一节开局的十几分都是他一个人贡献,绿衫军玩的是欧文,马刺这边耍大刀的就是他,两个轮番攻城拔寨,都有建树,效率都很高,只是风格不同而已。

上半节结束前,老妖刀吉诺比利站了出来,他一个超远的压哨三分中的,结束了比赛,56:51这是马刺第一次领先绿衫军,妖刀不老,关键时刻出鞘伤人,让年轻人好好看一看,低估老司机是要付出代价的,本场比赛阿根廷人,老夫聊发了少年狂,他锋利的刀刃还在发酵,这次只是一个预热。

下半场易边再战,神奇的欧文无所不能,三分球空心入网,突破快如闪电,一对一整个联盟无人能防,法国小跑车虽然还能跑得动,与年轻时相比显然降速了,英雄迟暮谁也无能为力,但他的几次宊破挑篮,仍不失当年雄风。

现在的欧文是绿衫军最大的得分利器,他的位置越来越偏向锋卫了,组织进攻成了副业,霍福德今天手感冰凉,在助攻和抢篮板上多有贡献。

双方三四节你来我往,你进我进,比分一直紧咬,看得观众透不过气,有窒息的感觉,决战时刻有悬念的留到了最后二十几秒,真是生死时刻,毫厘之间,这时拚的不只是战术按排,技术的发挥了,谁有大心脏,谁经验老道,谁鸿运当头,谁就带走最后的胜利,最后一个站出来,一球定乾坤的人,无疑就是今晚最闪亮的那颗星了。

最后5秒吉诺比利果断的出手了,出手点很高,越过了防守球员的手臂,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孤线,乖乖的空心入网进了,准绝杀,妖刀就是妖刀,锋利起来连上帝都会恐惧,上下半场各一个,真是要命的一投,从平局到领先绿军3分,这是什么情况,此时上帝能判决谁胜谁负吗?还不能,因为绿军还有一个机会,可以反绝杀,将比赛拖进加时,考验欧文是不是如同科比的那般,升格为超级巨星的时刻到了。

绿军叫了暂停,补置最后一攻的战术,105:102比分在这里搁着,必须是一个3分战术,进了打加时再决胜负,不进则失败,这也是本季绿军对阵西部军团的第一次失利,所以千斤重担,谁来挑很有看头,欧文本场手感火热,无疑是唯一任选,开球后,绿军按照按排,五人积极跑位,球顺利传到了欧文手里,马刺虽早有安排,但还是防不胜防,失了位,让欧文有足够的空档3分出手了,皮球同样划出了一道孤线,可惜砸框未入袋内,一声哨响比赛结来了,马刺带走了一场含金量很高的胜利,欧文无奈的摘下面具直摇头,意思很明白,连上帝都不接收我跨进超巨的门槛。

一场电光石火的比赛结束了,但欧文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霍福德有些差强人意,马努无疑是马刺最大的取胜功臣,虽然全场仅得了11分,但两个领先对手的3分球,刀刀致命,成了取胜的钥匙,验证了那句老话:家有一老,胜似一宝。马刺本季还有戏,韬光养晦之后,定会一路高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手机上打字很慢的我竟然决定要写一些杂碎的东西,细细想来,应该还是被周围的一些人影响了,还有就是内心的莫名的感觉。...
    被嫌弃的X阅读 199评论 0 0
  • 《艾》 海底石 作 艾,我这样称呼它 这源于祖母对它的称谓 先于屈原,进入我的耳朵 每年五月五置于大门左右两侧,毕...
    王自鹏阅读 428评论 0 0
  • 想念你的日子, 我变成了时针。 想念是齿轮, 爱让它转动。 指针不紧不慢地走, 兜兜转转回到原地。 走不出时间, ...
    秋未完阅读 764评论 57 37
  • 这两周我就处在这两种莫名的状态之中,不想做事,又不干平凡,总觉得自己只是缺少一点点的运气,在自怨自艾中过着以...
    依森舟阅读 243评论 0 0
  • 姥姥捡到了一只小猫。毛茸茸的小东西,只有巴掌大小,还没睁开眼睛,蜷成一团窝在小角落,让人忍不住亲昵它。姥姥十分宝贝...
    宋西西阅读 1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