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和长投有个约会~

    大家好,我是Perfect,在小白营每天的的学习中,听到了很多长投圈成功人士的分享,每次听到这样的故事,都会使人热血澎湃,佩服她们的坚毅勇敢,同时又很感恩遇到长投,人生翻开了新的篇章。虽然没有前辈们跌宕起伏,但也算经历了一番磨难,下面说说我的小故事吧。

【第一章  我家有女初长成】

     我的家庭很一般,来自三线城市的一个小地方,没有特别优渥的生活条件,但是也算书香门第吧,爷爷是教师,长辈们都教导我好好读书,我就从小很刻苦,一路读到了硕士研究生。因为家里有两个孩子,父母的负担比较重,每个月自能靠一点生活费度日,满足不了自己攒钱的愿望,我从上大学开始就主动找兼职做。

【第二章  一年进了两次派出所】

    年少无知没经验,我第一次从58同城上找了个兼职文员,交了1500元的押金,就再也联系不上人了,气的我马上去报警了,结果警察做了个备案,就说我花钱买个教训吧。第二次我决定在实体店找兼职,找了个茶馆,本以为去了学茶艺的,结果就是端茶倒水打扫卫生,有时候还有不自觉的客人骚扰,我干了一个月就坚持不下去动辞职了。

  第三次是那时候开淘宝很火,突然有个弹窗招兼职刷单,淘宝客服的,我很高兴的想这真是个好工作,不出门就能赚钱了,结果以被骗了3000收场,我再次来到了派出所报警,人家警察叔叔说,我咋记得你之前好像来过,怎么老是你被骗呢,能不能长点心了?同样也就给我做了个登记,然后钱也打水漂了。

【第三章 做遍兼职挣不到钱】

    上了研究生,觉得自己长点脑子了,还是卖知识比较划算吧,开始找当家教的工作,本来都谈好了,结果听说有个当家教的的女孩被男家长强奸的,吓得我赶紧中介退了中介费,老老实实的过着吃土的日子。

    可是大城市的消费太高了,没多久我就又按耐不住想要赚钱的心了,看到一个毕业的师兄发布的招聘刷单平台管理的介绍,每天几百上千的收益,忍不住交了700会费,结果一个人也没有招到。可能怕人员流失吧,他们又推出来一批淘宝店孵化计划,我忍不住又报名了,交了1500的培训费,开了个淘宝女装店,美滋滋的等着人来买衣服。

    结果我还是太年轻了,没有流量没有人来买,骗子倒是一堆,一个月过去了只有一个同学看我可怜买了一件。平台给我说你要找人刷单,才能有业绩,我们自己内部的更便宜,我现在才反应过来他们这是连环计啊,还让我继续掏钱,我心灰意冷的拒绝了。

【第四章 彩票骗子盯上我】

    有一天看到有免费的淘宝店主互相关注刷单,我就满怀欣喜地进去了,大家确实都是淘宝店主,但是我不知道群主有问题,他在群里发兼职的公告,一小时百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我心动的咨询了他,说他带着我们买彩票,中奖了给他20%的分红,我就开始投了300,结果挣了100,然后投了1000挣了400,很快就越投越多,沉迷于彩票无法自拔。

    直到有一天投了3000以后,赔完了,找群主也不承认,说我自己买错了号码,把我移除群聊,那天是2018年12月4日,正好是我的生日,我伤心的哭了起来,从来没有过这么难过的生日。这些钱还是从借呗里套出来的,没挣到钱还倒赔了不少。为啥骗子这么青睐我啊,还不是因为我不懂呗,真是应验了长投的那句话,不懂不碰,要警钟长鸣啊~

【第五章 自己的一点小投资】

    因为学生党太穷了,研究生补助一个月才600,父母再给一点,我有时候还忍不住剁手,日子过得捉襟见肘,经常得找马爸爸借钱,但借的也不多,最多没超过5000块钱,怕自己还不起,生活已经靠东拼西凑了,所以也没有过多的投资经验。

    12月有个分享二维码赚赏金的活动,每天让身边同学扫码,赚了马爸爸几百块,也不枉我隔三差五的在他家剁手买东西了。平时的钱就放在余额宝和零钱通里面,但是年回报率太低了,自己考察了两个P2P软件。

    新手都有10%-18%的年回报率,企业比较正规,有定期公开的信息披露,应该短时间不会跑路,就投了几千块钱试了试,赚了一点小钱。他们的投资产品一般要锁定1年到3年左右,对于我目前的收支情况来说,并不适合,我也不太放心把太多钱长期投在P2P上,现在没问题,不知道啥时候就跑路了呢。

【第六章 不放弃对自己的投资】

    虽然我的赚钱之路遭遇了无数艰难坎坷,但我始终放弃学习,买了很多课程,包括什么爆款吸金文案写作,超级搜索术、读心术、PR软件实操等等。也不是说这些没用,学习了但是没用平台运用很难马上变现,慢慢就会逐渐懈怠了。

【第七章 遇到长投找对了方向】

     在微信上的一个公众号上看到了长投小白营,才9块钱,比我学的那些好几百上千的便宜多了,就赶紧报了名。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泪流满面的学完了所有课程,终于遇到靠谱的理财投资平台了。

    小白营没学完,就自己买了股票入门课、基金训练营、股票训练营和保险课。每天一有空就学习做笔记,真是跟当初高考考研的时候一样,如饥似渴的投入到学习的海洋中。

    在长投不只是学习理财投资知识,更多的是改变以前僵化固定的思维模式和学会赚钱的方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每天脑袋都装满了新学的知识,而且学会了马上可以实操,直接变现,这种感觉太棒了。

    我由于长期做杀菌剂实验,损伤了鼻粘膜,得了过敏性鼻炎。我来小白营的初衷没想着赚太多钱,只是想改掉我剁手买买买和乱投资的坏习惯,挣一点给我治病买药的小钱。没想到这这里不仅系统的学习了理财投资的知识,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开阔了眼界,最重要的开始赚钱啦~

     长投真的是一个有魔力的平台,就像《流浪猫鲍勃》中说的,我们生活中每天都有第二次机会,就看我们有没有发现它。2019,长投,我来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