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问情(15)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蛇问情 目录
上一章 敢喝雄黄酒的蛇


情毒

提剑,飞身而出,直指昆仑山。

轻风一阵,到得昆仑。松涛澎湃,绿竹掩映,花迷曲径。

素贞头发半披,汗儒在履。口中衔着一株紫郁郁、香荡荡的灵芝草。她已得手。

正待离去,鹤童鹿童杀将前来,无奈两强女子只能拼命,以命相搏换取一线生机。

鹤鹿两童见状大怒,两小妖竟敢太岁头上动土不知死活,刚好今天可以开荤吃蛇肉了。摩拳擦掌,马上现出真身,啄将上来,它们本来都是我们的天敌,看来今天是在劫难逃了!

罢了,罢了···。

大喊一声姐姐你先走,我来断后,快去救你相公,晚了就来不及了,舞起双剑视死如归的硬拼上去。

局势已定,素贞含泪走了。

眼看鹤童马上就要啄到身上了,又是这千钧一发的光景。一条袈裟横在我们之间,须臾袈裟卷起我到了他的旁边。

又是他,他又救了我。只见他双手合十,对仙鹤说;“南无阿弥陀佛,回去跟南极仙翁带个话灵芝是用来救人的,我欠他个人情”。

他抱起我,我们移至人间仙境。

我深情的凝视着他,好久没有这么仔细的看看他了。比起以前的羞涩憨萌可爱。现在沉稳霸气,双目精光四射,浑身慑人气质,不怒而威。

长时间的修行让他仙风道骨,身姿轻盈,面如冠玉,像一块羊脂美玉样剔透。浑身散发出淡淡光辉。

都说色乃刮骨钢刀,那为何让一出家方外之人有这惊为天人的容貌,和这出尘若仙的气质。

哎,不知道有多少仙娥爱慕倾心,有多少妖精相缠,哪怕最后死于你手。越想心里越难受,经不住酸楚起来。

你看了我一眼像看透了我的内心,轻笑起来。“没谁这样傻!这多年了,你还是这样傻!”

我脸涨红了,被看穿心事极不好意思。他笑的如此好看,感觉他已经不是小圆子了,他是全新的一个人,一个极富有魅力和蛊惑力的男人。

他慢慢踱步走来,贴着我的脸,直视我的双眼,我竟有种微微眩晕的感觉,我忙低下头去,再多看会我就会晕。

“你不好意思的样子真可爱”。幽幽的说,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啊。

沦陷,人性真是复杂幽暗,我以分不清他是谁,谁是他?哪面才是真实的他。

“我又救了你一命,你要怎样谢我,报答我啊”!你调笑着说。

“我想不通,我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救我,你口口声声的说你根本不爱我,我是你最大的耻辱,为什么不让我死,那样不是正合你心,一了百了!你不爱我,你为什么要几次三番来救我,你这是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呀!”我怒吼道!

“因为你的存在是佛祖对我最大的考验!”

你飘到我身边,在我耳边魅惑无边轻声地说到“你想我吗?你 想 要 我 吗?”

霎时我浑身一震,如见鬼魅!

思绪以飘飞到当年的山洞,当年我对你媚惑和引诱。今天却以彼之道还之彼身!

我的不可置信的看着你,你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啊,佛还是魔?我们这是缘还是劫?是爱还是欲!

你有没有爱过我?没有答案,看不懂也猜不透。这诡异凄绝的关系难道就是我像被诅咒的命运。可我却抗拒不了,不断沉沦。

你说我是妖精,你何尝不是我的毒,一口口销魂入骨,却不愿戒掉,只是不断陷入沉沦!

这是什么毒,情毒。

这是一个出家人,一个得道高僧说的话!

我低下头去,不敢再多看你一眼,因为哪怕一眼我的心都会不受控制,辛苦建立起来的心理防线,下过无数回的决心,发过无数次的誓,都会灰飞烟灭溃不成军。

喔,你笑了 “来吧,诱惑我吧!”你邪媚狂娟地笑着,媚惑无边。我本能不断往后躲着。你手一挥,我倒在地上,你压在我身上,两手死死的抓住我的手,我浑身动弹不得,你吻着我的脸我的脖子,我不断躲闪,你终于探索到我的嘴唇,毫不犹豫霸道地吻下去,又重又狠。我拼命的挣扎着,无济于事越挣扎你手上和嘴上用的劲就更大,像索取更像惩罚。

你吻上我的唇,熟悉的气息,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我浑身已经酥软全麻,以无力抵抗,紧咬的牙根也被你用舌头抵开,长驱直入。

我的身体是如此干涸,你的到来如同带来了鲜活的生命,像是给干渴的土地带来期盼的甘霖雨露。身体是最诚实的,她原来是如此思念渴望你,刻不容缓期待你的到来。

舌在里面尽情的交欢缠绵,像要补偿那些失掉你的岁月,加倍补偿加倍渴望。我的手早已经紧紧绕上你的脖颈,如藤曼交缠。

明知是错,为何一错再错!

明知万劫不复,却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玲珑骰子镶红豆,刻骨相思知未知!
下一篇 色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